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爪有機會承租亞太當主場嗎?
時間Sun Jun 21 19:24:28 2026
現在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承租亞太吧
爪在亞太勝率這麼高,台南又一堆爪迷
有機會承租亞太當主場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51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1070.A.12D.html
1F:推 ocherry: 拜託了我想躲太陽 06/21 19:26
2F:→ octopus4406: 小心被罵個案 意淫 06/21 19:27
3F:推 LeiOrion: 明年可以啊 今年統一主場都租完了 06/21 19:28
4F:→ WongTakashi: 理論上可以 但不會這麼做 理由洪中已經說過了 06/21 19:28
5F:噓 ghostl40809: 笑死 06/21 19:29
6F:推 aa1477888: 台壽可以去標OT案 跟澄清湖一樣 06/21 19:32
7F:推 macaque: 台南市體育收割局歡迎潛在廠商 06/21 20:34
8F:→ aalittle: 可以啊,之後去投標也可以 06/21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