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uwei (lauwei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爪有机会承租亚太当主场吗?
时间Sun Jun 21 19:24:28 2026
现在应该是大家都可以承租亚太吧
爪在亚太胜率这麽高,台南又一堆爪迷
有机会承租亚太当主场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8.251.10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41070.A.12D.html
1F:推 ocherry: 拜托了我想躲太阳 06/21 19:26
2F:→ octopus4406: 小心被骂个案 意淫 06/21 19:27
3F:推 LeiOrion: 明年可以啊 今年统一主场都租完了 06/21 19:28
4F:→ WongTakashi: 理论上可以 但不会这麽做 理由洪中已经说过了 06/21 19:28
5F:嘘 ghostl40809: 笑死 06/21 19:29
6F:推 aa1477888: 台寿可以去标OT案 跟澄清湖一样 06/21 19:32
7F:推 macaque: 台南市体育收割局欢迎潜在厂商 06/21 20:34
8F:→ aalittle: 可以啊,之後去投标也可以 06/21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