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azin (Lorazin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今天喵擺何恆佑
時間Sun Jun 21 19:04:38 2026
四上四下 跟不到 打不到 妥妥的自殺棒
上來一軍幹嘛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58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9880.A.04C.html
1F:噓 cjmedrong: 畢業旅行 06/21 19:05
2F:→ DarkKnight: 消化試合了吧 06/21 19:05
3F:→ swps40309: 他今年二軍算正式破台的一年了 06/21 19:05
4F:→ swps40309: 3/4/5的成績其他年他其實沒打過 06/21 19:05
5F:→ EmptyOreo: 上來那麼多次 沒有一次有表現的== 06/21 19:06
6F:推 tnsshscsa: 這種二軍王其實才是最慘的,一軍完全打不出來 06/21 19:06
7F:→ nybbnan: 練兵啊 06/21 19:07
8F:推 zzDragon: 看能不能有第七隊能去 06/21 19:07
9F:→ Jaspercool: 就練兵阿 今年再練不起來 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 06/21 19:08
10F:→ nybbnan: 反正餅瓜沒打算拼全年 06/21 19:09
11F:推 lucian5566: 畢業旅行 後面卡一堆人可以守 06/21 19:09
12F:推 jhgfdsa123: 期末考 06/21 19:10
13F:→ cplusplus426: 不練那一壘要誰接手 06/21 19:12
14F:推 bokonon: 練兵啊 06/21 19:13
15F:→ f59952: 一壘還有超多的吧 06/21 19:17
16F:推 shawnlin: 季末可以丟了 06/21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