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razin (Lorazin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为什麽今天喵摆何恒佑
时间Sun Jun 21 19:04:38 2026
四上四下 跟不到 打不到 妥妥的自杀棒
上来一军干嘛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158.4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9880.A.04C.html
1F:嘘 cjmedrong: 毕业旅行 06/21 19:05
2F:→ DarkKnight: 消化试合了吧 06/21 19:05
3F:→ swps40309: 他今年二军算正式破台的一年了 06/21 19:05
4F:→ swps40309: 3/4/5的成绩其他年他其实没打过 06/21 19:05
5F:→ EmptyOreo: 上来那麽多次 没有一次有表现的== 06/21 19:06
6F:推 tnsshscsa: 这种二军王其实才是最惨的,一军完全打不出来 06/21 19:06
7F:→ nybbnan: 练兵啊 06/21 19:07
8F:推 zzDragon: 看能不能有第七队能去 06/21 19:07
9F:→ Jaspercool: 就练兵阿 今年再练不起来 以後可能就没机会了 06/21 19:08
10F:→ nybbnan: 反正饼瓜没打算拼全年 06/21 19:09
11F:推 lucian5566: 毕业旅行 後面卡一堆人可以守 06/21 19:09
12F:推 jhgfdsa123: 期末考 06/21 19:10
13F:→ cplusplus426: 不练那一垒要谁接手 06/21 19:12
14F:推 bokonon: 练兵啊 06/21 19:13
15F:→ f59952: 一垒还有超多的吧 06/21 19:17
16F:推 shawnlin: 季末可以丢了 06/21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