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59952 (雷神 ライジン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草總螢幕沒有Kzone嗎
時間Sun Jun 21 19:01:36 2026
陳琥這球螢幕就顯示好球 念一下UJ拉太大
剛剛高鹽壞球螢幕就是外角高 他還疑問是太高嗎
是不是他面前的螢幕只有畫面沒有面板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37.2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9700.A.444.html
1F:→ ghostlove: 有可能 06/21 19:02
2F:推 BigFly5566: 他們直接接訊號 應該沒字卡 06/21 19:03
3F:推 WongTakashi: 照理說是有圖卡啦 不然棚內轉播沒圖卡很難判斷狀況XD 06/21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