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59952 (雷神 ライジン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草总萤幕没有Kzone吗
时间Sun Jun 21 19:01:36 2026
陈琥这球萤幕就显示好球 念一下UJ拉太大
刚刚高盐坏球萤幕就是外角高 他还疑问是太高吗
是不是他面前的萤幕只有画面没有面板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-EC7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1.137.22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9700.A.444.html
1F:→ ghostlove: 有可能 06/21 19:02
2F:推 BigFly5566: 他们直接接讯号 应该没字卡 06/21 19:03
3F:推 WongTakashi: 照理说是有图卡啦 不然棚内转播没图卡很难判断状况XD 06/21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