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en (第四十六屆美國總統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高塩怎麼了
時間Sun Jun 21 18:49:05 2026
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14.19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8947.A.D4D.html
1F:推 weelchair: 有年紀了 06/21 18:49
2F:→ koye: 大齡牛 06/21 18:50
3F:→ oscar8721184: 先問這局內野在守三小 06/21 18:50
4F:推 yellowmoon: 爆了 06/21 18:50
5F:推 WongTakashi: 老了 06/21 18:51
6F:推 fmdlUT: 老了 06/21 18:51
7F:推 laangels27: 今天被守備搞吧 沒扁人都算脾氣好的 06/21 18:52
8F:推 as314: 操壞了 06/21 18:52
9F:推 chi1125: 守備也有害到 06/21 18:53
10F:推 HSyiee: 先問問守備怎麼了== 06/21 18:53
11F:→ warriors30: 先看看守備搞了他幾球 06/21 18:53
12F:推 simon80247: 大概操壞了 去年好用一直用 06/21 18:53
13F:推 fetoyeh: 這局被內野搞 06/21 18:53
14F:推 angel6502: 先問問守備... 06/21 18:53
15F:→ warriors30: 二壘夾殺沒抓到 傳一壘失誤 盜二壘傳高 06/21 18:53
16F:推 hsr7016: 守備至少送了一個出局數 不曉得送幾個壘包去了 06/21 18:54
17F:推 proman614: 守備沒搞應該不會失分 06/21 18:54
18F:推 MDAISUKE18: 守備有搞到,捕手配球又爛 06/21 18:56
19F:推 ASMMILK: 內野們狂搞投手 06/21 18:56
20F:推 Ra1ny1115: 餅貓真可憐,整天送幸福給爪 06/21 18:56
21F:推 Lawschool: 還債 06/21 19:15
22F:噓 rockchangnew: 沒責失阿,但敗投 06/21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