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en (第四十六届美国总统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高塩怎麽了
时间Sun Jun 21 18:49:05 2026
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7.114.19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8947.A.D4D.html
1F:推 weelchair: 有年纪了 06/21 18:49
2F:→ koye: 大龄牛 06/21 18:50
3F:→ oscar8721184: 先问这局内野在守三小 06/21 18:50
4F:推 yellowmoon: 爆了 06/21 18:50
5F:推 WongTakashi: 老了 06/21 18:51
6F:推 fmdlUT: 老了 06/21 18:51
7F:推 laangels27: 今天被守备搞吧 没扁人都算脾气好的 06/21 18:52
8F:推 as314: 操坏了 06/21 18:52
9F:推 chi1125: 守备也有害到 06/21 18:53
10F:推 HSyiee: 先问问守备怎麽了== 06/21 18:53
11F:→ warriors30: 先看看守备搞了他几球 06/21 18:53
12F:推 simon80247: 大概操坏了 去年好用一直用 06/21 18:53
13F:推 fetoyeh: 这局被内野搞 06/21 18:53
14F:推 angel6502: 先问问守备... 06/21 18:53
15F:→ warriors30: 二垒夹杀没抓到 传一垒失误 盗二垒传高 06/21 18:53
16F:推 hsr7016: 守备至少送了一个出局数 不晓得送几个垒包去了 06/21 18:54
17F:推 proman614: 守备没搞应该不会失分 06/21 18:54
18F:推 MDAISUKE18: 守备有搞到,捕手配球又烂 06/21 18:56
19F:推 ASMMILK: 内野们狂搞投手 06/21 18:56
20F:推 Ra1ny1115: 饼猫真可怜,整天送幸福给爪 06/21 18:56
21F:推 Lawschool: 还债 06/21 19:15
22F:嘘 rockchangnew: 没责失阿,但败投 06/21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