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toyeh (台灣爛香蕉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叫強的棒次點給弱棒打
時間Sun Jun 21 18:48:05 2026
實在不是很好的決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14.10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8889.A.13B.html
1F:推 swps40309: 主要岳東華不會點啊 06/21 18:48
2F:→ tommyshu: 岳哥出了名的不會點 而且他狀況超好的 點個毛 06/21 18:48
3F:推 robin2691: 靠著失誤加盜壘也成功變二三壘有人啊,疑? 06/21 18:49
4F:→ carwhat: 主要是狀況好 你狀況差的話還敢討價還價不點喔 06/21 18:49
5F:→ lsh0508: 問陳金鋒啊,整天幹這種破事 06/21 18:50
6F:推 yankeefans: 這幾場的打擊近況 用點的太保守 06/21 18:50
7F:推 rong1994: 就…八局了 推進的心壓過近況 06/21 18:50
8F:推 lazybonesla: 各方面來說 剛剛都不該點 06/21 18:51
9F:推 yankeefans: 像阿瑋這樣打不就很好 06/21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