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toyeh (台湾烂香蕉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叫强的棒次点给弱棒打
时间Sun Jun 21 18:48:05 2026
实在不是很好的决定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3.214.10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8889.A.13B.html
1F:推 swps40309: 主要岳东华不会点啊 06/21 18:48
2F:→ tommyshu: 岳哥出了名的不会点 而且他状况超好的 点个毛 06/21 18:48
3F:推 robin2691: 靠着失误加盗垒也成功变二三垒有人啊,疑? 06/21 18:49
4F:→ carwhat: 主要是状况好 你状况差的话还敢讨价还价不点喔 06/21 18:49
5F:→ lsh0508: 问陈金锋啊,整天干这种破事 06/21 18:50
6F:推 yankeefans: 这几场的打击近况 用点的太保守 06/21 18:50
7F:推 rong1994: 就…八局了 推进的心压过近况 06/21 18:50
8F:推 lazybonesla: 各方面来说 刚刚都不该点 06/21 18:51
9F:推 yankeefans: 像阿玮这样打不就很好 06/21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