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eoe (哇哈哈~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阿明真的很沒愛
時間Sun Jun 21 18:40:15 2026
這case發生在其他兄弟球員
都不會被換掉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99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8417.A.ABB.html
1F:→ msarthur: 跑壘跟守備失誤最常被平野換的啊 06/21 18:40
2F:推 HSyiee: 超前分這樣搞被換掉正常的吧== 06/21 18:41
3F:推 yankeefans: 這球不要這樣護吧 他沒什麼好可憐的 06/21 18:41
4F:推 love85023: 應該說早該換了 06/21 18:41
5F:推 shine121314: 這難道不該換嗎 06/21 18:41
6F:→ ycy023: ?他就慢腿啊,換下去也很合理吧 06/21 18:41
7F:→ swps40309: 後段了,本來就得換代跑吧 06/21 18:41
8F:→ swps40309: 如果剛剛死掉就會罵為什麼一開始沒換了吧 06/21 18:41
9F:推 same01216: 這球低級失誤耶 換掉正常 06/21 18:41
10F:推 rong1994: ?換也有意見 不換也有 06/21 18:42
11F:→ laidaisy: 上壘就應該換,可能教練在睡,看到他跑出來才想到要換 06/21 18:43
12F:→ BigFly5566: 這球換合理吧 06/21 18:43
13F:推 peko666: 就懲罰一下 本來沒要換的 06/21 18:44
14F:→ abc1234586: 這被換合理吧 06/21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