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eoe (哇哈哈~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讨论] 阿明真的很没爱
时间Sun Jun 21 18:40:15 2026
这case发生在其他兄弟球员
都不会被换掉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99.3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2038417.A.ABB.html
1F:→ msarthur: 跑垒跟守备失误最常被平野换的啊 06/21 18:40
2F:推 HSyiee: 超前分这样搞被换掉正常的吧== 06/21 18:41
3F:推 yankeefans: 这球不要这样护吧 他没什麽好可怜的 06/21 18:41
4F:推 love85023: 应该说早该换了 06/21 18:41
5F:推 shine121314: 这难道不该换吗 06/21 18:41
6F:→ ycy023: ?他就慢腿啊,换下去也很合理吧 06/21 18:41
7F:→ swps40309: 後段了,本来就得换代跑吧 06/21 18:41
8F:→ swps40309: 如果刚刚死掉就会骂为什麽一开始没换了吧 06/21 18:41
9F:推 same01216: 这球低级失误耶 换掉正常 06/21 18:41
10F:推 rong1994: ?换也有意见 不换也有 06/21 18:42
11F:→ laidaisy: 上垒就应该换,可能教练在睡,看到他跑出来才想到要换 06/21 18:43
12F:→ BigFly5566: 这球换合理吧 06/21 18:43
13F:推 peko666: 就惩罚一下 本来没要换的 06/21 18:44
14F:→ abc1234586: 这被换合理吧 06/21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