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e9q (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討論] 高雄市為何這樣組隊
時間Sat Jun 20 20:36:21 2026
感覺已經涼涼的了
有點不太理解為何高雄市這樣組隊
高雄市有三隻比較強的青棒隊
普門、高苑跟三民
這屆是普門幾乎吃乾抹淨
普門16位,高苑3位,三民1位
你打出來就知道啦,明顯跟新北市有實力上的差距
你為何不三隊菁英挑一挑,搞不好有一拚的機會捏
去年高雄市是
三民8,普門7,高苑5
哪種組隊方式比較容易組出強隊,顯而易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214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8983.A.3FB.html
1F:推 pigniposhen: 覺得默契比較好嗎 06/20 20:37
2F:→ hansvonboltz: ?去年成績比較差欸 06/20 20:38
3F:推 fuyu1112: 他們這樣組進很久沒進的四強欸 06/20 20:38
4F:→ fuyu1112: 為什麼會覺得平均組就能贏新北 06/20 20:39
5F:推 YangeR: 都是靠臨場發揮 隊友間的默契比較重要 06/20 20:41
6F:推 gopher: 普門已經把市內的明星選手都找進來了,剩下實力沒明顯贏 06/20 20:43
7F:→ gopher: 過普門的沒找也還好吧,畢竟除了投手外的位子都需要一些 06/20 20:43
8F:→ gopher: 默契 06/20 20:43
9F:→ GodYi: 高雄很久沒進冠軍賽了 06/20 20:43
10F:推 GodYi: 去年高雄是三民拿到組訓權才這樣組吧 06/20 20:45
11F:推 AppleNieh: 你倒是說一下哪個比較好的沒選進來 06/20 21:36
12F:推 kame2019: 也要原球隊願意放人 06/20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