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te9q (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讨论] 高雄市为何这样组队
时间Sat Jun 20 20:36:21 2026
感觉已经凉凉的了
有点不太理解为何高雄市这样组队
高雄市有三只比较强的青棒队
普门、高苑跟三民
这届是普门几乎吃乾抹净
普门16位,高苑3位,三民1位
你打出来就知道啦,明显跟新北市有实力上的差距
你为何不三队菁英挑一挑,搞不好有一拚的机会捏
去年高雄市是
三民8,普门7,高苑5
哪种组队方式比较容易组出强队,显而易见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2.214.2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8983.A.3FB.html
1F:推 pigniposhen: 觉得默契比较好吗 06/20 20:37
2F:→ hansvonboltz: ?去年成绩比较差欸 06/20 20:38
3F:推 fuyu1112: 他们这样组进很久没进的四强欸 06/20 20:38
4F:→ fuyu1112: 为什麽会觉得平均组就能赢新北 06/20 20:39
5F:推 YangeR: 都是靠临场发挥 队友间的默契比较重要 06/20 20:41
6F:推 gopher: 普门已经把市内的明星选手都找进来了,剩下实力没明显赢 06/20 20:43
7F:→ gopher: 过普门的没找也还好吧,毕竟除了投手外的位子都需要一些 06/20 20:43
8F:→ gopher: 默契 06/20 20:43
9F:→ GodYi: 高雄很久没进冠军赛了 06/20 20:43
10F:推 GodYi: 去年高雄是三民拿到组训权才这样组吧 06/20 20:45
11F:推 AppleNieh: 你倒是说一下哪个比较好的没选进来 06/20 21:36
12F:推 kame2019: 也要原球队愿意放人 06/20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