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28 (zz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鈴木今天快速指叉常常145+
時間Sat Jun 20 20:14:57 2026
比一堆人速球還快
明年韓職應該要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150.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7699.A.F7C.html
1F:推 cplusplus426: 韓給20萬 邦給多一點就能贏吧 06/20 20:16
2F:→ choobii: 韓職要只能拿洋將合約來簽 亞外應該挖不走他 06/20 20:16
3F:→ PTTrkai: 比黃保羅快 06/20 20:16
4F:→ amos30627: 說不定他為了層級更高選韓職? 06/20 20:16
5F:推 Sabaurila: 用亞外名額很難吧 錢很少欸 06/20 20:16
6F:推 UchihaObito: 用亞外的錢挖不走啦 06/20 20:17
7F:→ angel902037: 30-40萬鎂 ,今年富邦就有可能跟他簽了吧 06/20 20:17
8F:→ amos30627: 30-40萬鎂也不便宜了 06/20 20:18
9F:→ angel902037: ERA+ 120以上的洋投 有可能簽不到30萬鎂嗎? 06/20 20:20
10F:推 weelchair: 今年季前不是就有韓職用亞外想簽鈴木嗎? 06/20 20:24
11F:推 WongTakashi: 所以鈴木就選擇續留富邦了 06/20 20:28
12F:推 ivan1994: 3樓你太粗暴了 06/20 20:30
13F:→ jumperman: KBO亞外制度還不知道會不會改掉.. 06/20 20:48
14F:→ kgkg0057: 繼續這樣進化的優秀成績 kbo亞外明年要開更大約來 06/20 20:50
15F:→ kgkg0057: 挖了.. 06/20 20:50
16F:→ angel902037: 亞外有薪資上限的 不會有大約 06/20 20:51
17F:→ angel902037: 第一年30萬鎂,每年+10萬 06/20 20:51
18F:→ angel902037: 你要大約就是韓職直接跟他簽 洋將約(不是亞外約) 06/20 20:52
19F:→ angel902037: 抱歉 更正 首年簽約是20萬鎂 06/20 20:55
20F:→ kgkg0057: 沒3a以上 優秀實績過 要kbo以新洋將約 80-100w鎂 06/20 20:56
21F:→ kgkg0057: 起薪 簽他..看也難.. 06/20 20:56
22F:→ angel902037: 以王彥程當例子 首先20萬鎂(薪資10萬+東北樂天10萬) 06/20 20:57
23F:→ angel902037: 今年投完明年亞外續約上限30萬鎂(沒東北樂天的事) 06/20 20:58
24F:→ angel902037: 明年最高可以拿30萬鎂,後年40萬鎂 06/20 20:58
25F:→ angel902037: 純看薪資應該不太可能去韓職了,圓夢或半季洋將例外 06/20 20:59
26F:推 Jaspercool: 亞外很難啦 錢比較少又比較操 中職穩穩投可以投很久 06/20 21:05
27F:→ Jaspercool: 韓職就是要把你的價值榨乾 06/20 21:05
28F:→ Jaspercool: 今年表現繼續維持下去 明年應該可以簽到45萬美 06/20 21:06
29F:→ carwhat: 3樓救了這篇 06/21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