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28 (zz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铃木今天快速指叉常常145+
时间Sat Jun 20 20:14:57 2026
比一堆人速球还快
明年韩职应该要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150.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7699.A.F7C.html
1F:推 cplusplus426: 韩给20万 邦给多一点就能赢吧 06/20 20:16
2F:→ choobii: 韩职要只能拿洋将合约来签 亚外应该挖不走他 06/20 20:16
3F:→ PTTrkai: 比黄保罗快 06/20 20:16
4F:→ amos30627: 说不定他为了层级更高选韩职? 06/20 20:16
5F:推 Sabaurila: 用亚外名额很难吧 钱很少欸 06/20 20:16
6F:推 UchihaObito: 用亚外的钱挖不走啦 06/20 20:17
7F:→ angel902037: 30-40万镁 ,今年富邦就有可能跟他签了吧 06/20 20:17
8F:→ amos30627: 30-40万镁也不便宜了 06/20 20:18
9F:→ angel902037: ERA+ 120以上的洋投 有可能签不到30万镁吗? 06/20 20:20
10F:推 weelchair: 今年季前不是就有韩职用亚外想签铃木吗? 06/20 20:24
11F:推 WongTakashi: 所以铃木就选择续留富邦了 06/20 20:28
12F:推 ivan1994: 3楼你太粗暴了 06/20 20:30
13F:→ jumperman: KBO亚外制度还不知道会不会改掉.. 06/20 20:48
14F:→ kgkg0057: 继续这样进化的优秀成绩 kbo亚外明年要开更大约来 06/20 20:50
15F:→ kgkg0057: 挖了.. 06/20 20:50
16F:→ angel902037: 亚外有薪资上限的 不会有大约 06/20 20:51
17F:→ angel902037: 第一年30万镁,每年+10万 06/20 20:51
18F:→ angel902037: 你要大约就是韩职直接跟他签 洋将约(不是亚外约) 06/20 20:52
19F:→ angel902037: 抱歉 更正 首年签约是20万镁 06/20 20:55
20F:→ kgkg0057: 没3a以上 优秀实绩过 要kbo以新洋将约 80-100w镁 06/20 20:56
21F:→ kgkg0057: 起薪 签他..看也难.. 06/20 20:56
22F:→ angel902037: 以王彦程当例子 首先20万镁(薪资10万+东北乐天10万) 06/20 20:57
23F:→ angel902037: 今年投完明年亚外续约上限30万镁(没东北乐天的事) 06/20 20:58
24F:→ angel902037: 明年最高可以拿30万镁,後年40万镁 06/20 20:58
25F:→ angel902037: 纯看薪资应该不太可能去韩职了,圆梦或半季洋将例外 06/20 20:59
26F:推 Jaspercool: 亚外很难啦 钱比较少又比较操 中职稳稳投可以投很久 06/20 21:05
27F:→ Jaspercool: 韩职就是要把你的价值榨乾 06/20 21:05
28F:→ Jaspercool: 今年表现继续维持下去 明年应该可以签到45万美 06/20 21:06
29F:→ carwhat: 3楼救了这篇 06/21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