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XXXX 板


LINE

要也是跟自己比 同樣對戰組合 同一場地 6/6一樣是禮拜六 人數是9405 多了快2000人 確實還是有差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0.155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5475.A.9B6.html
1F:→ xephon: 所以你半季制就為了賺這2000人也太搞笑 06/20 19:38
2F:推 Kaberman569: 賺的又不是只有這場,M倒數的過程中其他場也會賺 06/20 19:40
3F:→ Kaberman569: 別忘了昨天光龍迷塞滿桃園外野,連被拋的球隊都有機 06/20 19:41
4F:→ Kaberman569: 會賺 06/20 19:41
5F:推 alex8725: 加一加根本也沒多少 06/20 19:41
6F:→ keane9112: 1樓地緣沒考慮 就說人只賺XX 根本只想比結果 06/20 19:43
7F:→ alex8725: 半季制本來就超搞笑啊去年封王戰也不如爪的主題日 06/20 19:44
8F:→ angel902037: 現在主題日賺的比較大,弄好主題日 應該比較賺 06/20 19:45
9F:→ duct: 講到半季制就會有人開始起笑 06/20 19:45
10F:→ xephon: 讓你前後加在一起20000人也沒多少啦 06/20 19:46
11F:→ carwhat: 那也就臨近幾場 還不保證哪隊賺的 06/20 19:46
12F:推 Kaberman569: 主題日下成本啊,尤其買IP更要授權 06/20 19:47
13F:→ larry227079: 確實能不能賺還要問天 06/20 19:48
14F:→ carwhat: 不過趨勢可能會變上半季冠越來越沒feel ,畢竟不保證能直 06/20 19:48
15F:→ carwhat: 接TS 06/20 19:48
16F:→ carwhat: 當然如果是好一段時間沒拿季冠軍的球隊拿到就另當別論了 06/20 19:48
17F:推 htme: 主題日的企劃跟IP也要費用跟成本啊,封王戰什麼都不用做靠 06/20 19:49
18F:→ htme: 本質就能吸引人進場了 06/20 19:49
19F:推 Kaberman569: 主題日會賺但也是有贈品 授權費 更多女孩排班出場 佈 06/20 19:50
20F:→ Kaberman569: 置成本等等 06/20 19:50
21F:→ Kaberman569: 半季制不用,只要觸發條件,不用贈品都會吸引球迷加 06/20 19:51
22F:→ Kaberman569: 買 06/20 19:51
23F:→ angel902037: 2萬人 1張票算1000 就2千萬 06/20 19:51
24F:→ angel902037: 2千萬票房收入 算很多嗎,看人吧 06/20 19:51
25F:→ angel902037: 因為也不知道主題日成本多少 06/20 19:53
26F:→ angel902037: 統一6月三麗鷗 票房5000萬 商品4000萬 就是了 06/20 19:55
27F:→ tyrone0923: 球隊行銷啥事都不用做就能多2萬,幹嘛不賺XDDD 06/20 19:56
28F:推 This14aJoke: 你如果換到十幾年前平日場均是3、4千人那2千人確實 06/20 19:57
29F:→ This14aJoke: 很補,但現在平日場均都7、8千了。 06/20 19:57
30F:推 Kaberman569: 反過來看,三麗鷗這麼大的IP票房5000萬,但這5000萬 06/20 19:58
31F:→ Kaberman569: 並不是憑空增加多賺的 06/20 19:58
32F:→ This14aJoke: 至少半季制的票房,也沒到祖宗家法不可改跟神聖不可 06/20 19:59
33F:→ This14aJoke: 侵犯的地步 06/20 19:59
34F:→ Kaberman569: 也就是說,這5000萬不是實質的多賺50M,是包含原本就 06/20 19:59
35F:→ Kaberman569: 有的票房基底 06/20 19:59
36F:→ angel902037: 但你半季封王票房也不一定是自家拿到 今天客場 06/20 20:01
37F:→ angel902037: 是啾啾賺走 06/20 20:01
38F:→ jk2233: 這場本來沒開上層的 06/20 20:01
39F:→ tyrone0923: 哪有啥神聖不可侵犯,現實是對於有權力改變的那些人 06/20 20:02
40F:推 htme: 半季制也有封王商品啊,把戰績搞好能讓球隊直接多賺一波何 06/20 20:02
41F:→ htme: 樂而不為 06/20 20:02
42F:→ angel902037: 現在票房是主場全拿,聯盟抽 06/20 20:02
43F:→ tyrone0923: 有啥要改的理由,不管今天封王是主場還客場,6隊都 06/20 20:02
44F:→ tyrone0923: 有賺阿,那幹嘛要改 06/20 20:02
45F:→ angel902037: 所以封王票房 額外大賺的 應該是封王商品 06/20 20:02
46F:推 Kaberman569: 上面的2000萬恰恰相反,是因為預期要封王,吸引本來 06/20 20:02
47F:→ Kaberman569: 沒買票追加購買的 06/20 20:02
48F:→ a1234561723: 封王效應除了中信外,其他還是很吃地域性成分 06/20 20:07
49F:→ a1234561723: 票房一定還是比平常多,但要大到比主題日強有難度 06/20 20:07
50F:→ sppray: 不是2千嗎?怎麼一堆2萬去換算 06/20 20:07
51F:→ alex8725: 這麼好那為什麼日本不用半季制 06/20 20:09
52F:→ alex8725: 為什麼美國不用半季制 06/20 20:09
53F:→ alex8725: 為什麼韓國不用半季制 06/20 20:09
54F:→ alex8725: 說穿了不就中職大家都愛短線 06/20 20:10
55F:→ a1234561723: 但目前也沒啥論點,非要改回全年?? 06/20 20:11
56F:→ a1234561723: 半季問題不覺得改回全年就能改變太多 06/20 20:12
57F:推 alex8725: 光是讓衝刺次數從2改成1 促成球團長線思考 避免總教練 06/20 20:12
58F:→ alex8725: 的投機式的調度 這就是價值 06/20 20:12
59F:→ larry227079: 還有一點就是最近吵很兇的補賽問題 06/20 20:13
60F:→ tyrone0923: 球團要先賺到錢,覺得可以加大投資,才會開始想要不要 06/20 20:14
61F:→ tyrone0923: 長線思考,不用幻想這些事會馬上發生 06/20 20:14
62F:→ a1234561723: 補賽這點確實啦,以前延賽太看天氣了 06/20 20:14
63F:→ a1234561723: 留太少變成補不完,留太多下半季前空窗期又太長 06/20 20:15
64F:推 alex8725: 你六十場極端一點搞不好可以0土投輪值奪冠勒 期待有人 06/20 20:15
65F:→ alex8725: 真的這樣做 06/20 20:15
66F:→ a1234561723: 至於衝刺次數,長線思考我覺得還是跟球團本身有關 06/20 20:15
67F:→ angel902037: 現在就是誘因不夠大,畢竟幾年前還是疫情虧很大 06/20 20:15
68F:推 htme: 半季制球賽比較精彩,要長線半季制也做得到 06/20 20:16
69F:→ a1234561723: 半季或全年有影響,但實際還是跟執教的人或球團方向 06/20 20:16
70F:→ alex8725: 期待洪一中有朝一日真的0土投奪冠 不然某些人永遠都不 06/20 20:16
71F:→ alex8725: 會知道半季制多荒謬多搞笑 06/20 20:16
72F:→ angel902037: 要捨小利,加大投資拚大利,我覺得有難度 06/20 20:16
73F:→ tyrone0923: 上半季天空龍就幾乎是0土投奪冠啦,所以呢 06/20 20:19
74F:→ tyrone0923: 現實就大部分觀眾都看戲的,誰那麼在乎幾土投 06/20 20:19
75F:推 yukiss: 這場在天母 還是最盡蹦9800吧? 06/20 20:21
76F:推 Arodz: 啊如果油龍今天輸呢 是不是又要賺了?☺ 06/20 20:22
77F:→ smartwe: 如果是單一賽季,後二名看戰績的球迷應該不進場了 06/20 20:42
78F:→ smartwe: 你只算第一名的,根本不全面 06/20 20:42
79F:→ smartwe: 而且假設味全這場輸呢?那明天又有比較好的票房 06/20 20:43
80F:→ smartwe: 你要戰單一賽季或上下半季就不該挑票房來戰 06/20 20:43
81F:→ smartwe: 辯論上,哪有拿弱點出來戰的啦 06/20 20:44
82F:推 sppray: m2以下才有輸有賺,如果客場拋彩帶是客場,主隊不爽被拋 06/20 20:57
83F:→ sppray: 少內野票,能賺多少 06/20 20:57
84F:→ sppray: 客場拋彩帶是外野居多,更正 06/20 20:58
85F:推 hunterhsu91: 如果這場啾是大巨蛋主場 那就不只多2000人了 06/20 21:08
86F:→ hunterhsu91: 多1萬都有可能 06/20 21:08
87F:推 shihyun: 其實賺最多是高鐵..北高高鐵來回3000 票加當地吃喝不到 06/20 22:23
88F:→ shihyun: 一千 06/20 22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