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XXXX 板


LINE

要也是跟自己比 同样对战组合 同一场地 6/6一样是礼拜六 人数是9405 多了快2000人 确实还是有差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60.155.19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5475.A.9B6.html
1F:→ xephon: 所以你半季制就为了赚这2000人也太搞笑 06/20 19:38
2F:推 Kaberman569: 赚的又不是只有这场,M倒数的过程中其他场也会赚 06/20 19:40
3F:→ Kaberman569: 别忘了昨天光龙迷塞满桃园外野,连被抛的球队都有机 06/20 19:41
4F:→ Kaberman569: 会赚 06/20 19:41
5F:推 alex8725: 加一加根本也没多少 06/20 19:41
6F:→ keane9112: 1楼地缘没考虑 就说人只赚XX 根本只想比结果 06/20 19:43
7F:→ alex8725: 半季制本来就超搞笑啊去年封王战也不如爪的主题日 06/20 19:44
8F:→ angel902037: 现在主题日赚的比较大,弄好主题日 应该比较赚 06/20 19:45
9F:→ duct: 讲到半季制就会有人开始起笑 06/20 19:45
10F:→ xephon: 让你前後加在一起20000人也没多少啦 06/20 19:46
11F:→ carwhat: 那也就临近几场 还不保证哪队赚的 06/20 19:46
12F:推 Kaberman569: 主题日下成本啊,尤其买IP更要授权 06/20 19:47
13F:→ larry227079: 确实能不能赚还要问天 06/20 19:48
14F:→ carwhat: 不过趋势可能会变上半季冠越来越没feel ,毕竟不保证能直 06/20 19:48
15F:→ carwhat: 接TS 06/20 19:48
16F:→ carwhat: 当然如果是好一段时间没拿季冠军的球队拿到就另当别论了 06/20 19:48
17F:推 htme: 主题日的企划跟IP也要费用跟成本啊,封王战什麽都不用做靠 06/20 19:49
18F:→ htme: 本质就能吸引人进场了 06/20 19:49
19F:推 Kaberman569: 主题日会赚但也是有赠品 授权费 更多女孩排班出场 布 06/20 19:50
20F:→ Kaberman569: 置成本等等 06/20 19:50
21F:→ Kaberman569: 半季制不用,只要触发条件,不用赠品都会吸引球迷加 06/20 19:51
22F:→ Kaberman569: 买 06/20 19:51
23F:→ angel902037: 2万人 1张票算1000 就2千万 06/20 19:51
24F:→ angel902037: 2千万票房收入 算很多吗,看人吧 06/20 19:51
25F:→ angel902037: 因为也不知道主题日成本多少 06/20 19:53
26F:→ angel902037: 统一6月三丽鸥 票房5000万 商品4000万 就是了 06/20 19:55
27F:→ tyrone0923: 球队行销啥事都不用做就能多2万,干嘛不赚XDDD 06/20 19:56
28F:推 This14aJoke: 你如果换到十几年前平日场均是3、4千人那2千人确实 06/20 19:57
29F:→ This14aJoke: 很补,但现在平日场均都7、8千了。 06/20 19:57
30F:推 Kaberman569: 反过来看,三丽鸥这麽大的IP票房5000万,但这5000万 06/20 19:58
31F:→ Kaberman569: 并不是凭空增加多赚的 06/20 19:58
32F:→ This14aJoke: 至少半季制的票房,也没到祖宗家法不可改跟神圣不可 06/20 19:59
33F:→ This14aJoke: 侵犯的地步 06/20 19:59
34F:→ Kaberman569: 也就是说,这5000万不是实质的多赚50M,是包含原本就 06/20 19:59
35F:→ Kaberman569: 有的票房基底 06/20 19:59
36F:→ angel902037: 但你半季封王票房也不一定是自家拿到 今天客场 06/20 20:01
37F:→ angel902037: 是啾啾赚走 06/20 20:01
38F:→ jk2233: 这场本来没开上层的 06/20 20:01
39F:→ tyrone0923: 哪有啥神圣不可侵犯,现实是对於有权力改变的那些人 06/20 20:02
40F:推 htme: 半季制也有封王商品啊,把战绩搞好能让球队直接多赚一波何 06/20 20:02
41F:→ htme: 乐而不为 06/20 20:02
42F:→ angel902037: 现在票房是主场全拿,联盟抽 06/20 20:02
43F:→ tyrone0923: 有啥要改的理由,不管今天封王是主场还客场,6队都 06/20 20:02
44F:→ tyrone0923: 有赚阿,那干嘛要改 06/20 20:02
45F:→ angel902037: 所以封王票房 额外大赚的 应该是封王商品 06/20 20:02
46F:推 Kaberman569: 上面的2000万恰恰相反,是因为预期要封王,吸引本来 06/20 20:02
47F:→ Kaberman569: 没买票追加购买的 06/20 20:02
48F:→ a1234561723: 封王效应除了中信外,其他还是很吃地域性成分 06/20 20:07
49F:→ a1234561723: 票房一定还是比平常多,但要大到比主题日强有难度 06/20 20:07
50F:→ sppray: 不是2千吗?怎麽一堆2万去换算 06/20 20:07
51F:→ alex8725: 这麽好那为什麽日本不用半季制 06/20 20:09
52F:→ alex8725: 为什麽美国不用半季制 06/20 20:09
53F:→ alex8725: 为什麽韩国不用半季制 06/20 20:09
54F:→ alex8725: 说穿了不就中职大家都爱短线 06/20 20:10
55F:→ a1234561723: 但目前也没啥论点,非要改回全年?? 06/20 20:11
56F:→ a1234561723: 半季问题不觉得改回全年就能改变太多 06/20 20:12
57F:推 alex8725: 光是让冲刺次数从2改成1 促成球团长线思考 避免总教练 06/20 20:12
58F:→ alex8725: 的投机式的调度 这就是价值 06/20 20:12
59F:→ larry227079: 还有一点就是最近吵很凶的补赛问题 06/20 20:13
60F:→ tyrone0923: 球团要先赚到钱,觉得可以加大投资,才会开始想要不要 06/20 20:14
61F:→ tyrone0923: 长线思考,不用幻想这些事会马上发生 06/20 20:14
62F:→ a1234561723: 补赛这点确实啦,以前延赛太看天气了 06/20 20:14
63F:→ a1234561723: 留太少变成补不完,留太多下半季前空窗期又太长 06/20 20:15
64F:推 alex8725: 你六十场极端一点搞不好可以0土投轮值夺冠勒 期待有人 06/20 20:15
65F:→ alex8725: 真的这样做 06/20 20:15
66F:→ a1234561723: 至於冲刺次数,长线思考我觉得还是跟球团本身有关 06/20 20:15
67F:→ angel902037: 现在就是诱因不够大,毕竟几年前还是疫情亏很大 06/20 20:15
68F:推 htme: 半季制球赛比较精彩,要长线半季制也做得到 06/20 20:16
69F:→ a1234561723: 半季或全年有影响,但实际还是跟执教的人或球团方向 06/20 20:16
70F:→ alex8725: 期待洪一中有朝一日真的0土投夺冠 不然某些人永远都不 06/20 20:16
71F:→ alex8725: 会知道半季制多荒谬多搞笑 06/20 20:16
72F:→ angel902037: 要舍小利,加大投资拚大利,我觉得有难度 06/20 20:16
73F:→ tyrone0923: 上半季天空龙就几乎是0土投夺冠啦,所以呢 06/20 20:19
74F:→ tyrone0923: 现实就大部分观众都看戏的,谁那麽在乎几土投 06/20 20:19
75F:推 yukiss: 这场在天母 还是最尽蹦9800吧? 06/20 20:21
76F:推 Arodz: 啊如果油龙今天输呢 是不是又要赚了?☺ 06/20 20:22
77F:→ smartwe: 如果是单一赛季,後二名看战绩的球迷应该不进场了 06/20 20:42
78F:→ smartwe: 你只算第一名的,根本不全面 06/20 20:42
79F:→ smartwe: 而且假设味全这场输呢?那明天又有比较好的票房 06/20 20:43
80F:→ smartwe: 你要战单一赛季或上下半季就不该挑票房来战 06/20 20:43
81F:→ smartwe: 辩论上,哪有拿弱点出来战的啦 06/20 20:44
82F:推 sppray: m2以下才有输有赚,如果客场抛彩带是客场,主队不爽被抛 06/20 20:57
83F:→ sppray: 少内野票,能赚多少 06/20 20:57
84F:→ sppray: 客场抛彩带是外野居多,更正 06/20 20:58
85F:推 hunterhsu91: 如果这场啾是大巨蛋主场 那就不只多2000人了 06/20 21:08
86F:→ hunterhsu91: 多1万都有可能 06/20 21:08
87F:推 shihyun: 其实赚最多是高铁..北高高铁来回3000 票加当地吃喝不到 06/20 22:23
88F:→ shihyun: 一千 06/20 22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