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rtan (sartan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小葉之後會怎麼練兵?
時間Sat Jun 20 19:37:36 2026
我可想見的是音速上來天哥下去休息,陳大哥撈哥PA灌到滿,林辰勳捕手蹲好蹲滿。
展毅跟聖安等新秀應該也會上來。
剩下就一些愛將像:拿莫、張祐銘、陳思仲 應該也會有不少機會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4.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5458.A.792.html
1F:推 xephon: 會顧全年一的戰績,不會完全進入練兵 06/20 19:38
2F:推 mikechang829: 龍皇先發開箱 06/20 19:38
3F:推 DillMichel: 陳大哥撈哥先PA灌到爽再說 然後二軍開始上來輪 06/20 19:38
4F:→ DillMichel: 龍皇先發開箱 06/20 19:38
5F:→ duct: 頂多勝利組牛棚多休息一點 野手應該就正常上 06/20 19:38
6F:推 Biden: 拼金冠軍吧 06/20 19:39
7F:推 cplusplus426: 曾聖安啊 他二軍數據沒機會有點可惜 06/20 19:39
8F:推 TimmyJiang: 克拉克跟拿莫吧 06/20 19:39
9F:推 kymsug: 思仲聖安吧,他們應該多給機會試試看 06/20 19:40
10F:→ TimmyJiang: 然後俊緯應該也會先發SS多站一點 06/20 19:40
11F:→ duct: 冉也可以拉上來讓天哥多休息一點 他今年二軍有突破的感覺 06/20 19:41
12F:推 ckuser: 請問一下龍皇是哪位選手 06/20 19:41
13F:推 DillMichel: 聖安之前其實在一軍有一些問題 下二軍修練 06/20 19:42
14F:推 yuuyuuhuu: 黃暐傑 06/20 19:42
15F:→ DillMichel: 該上來表現一下了 06/20 19:42
16F:推 nacl0497: 牛棚三人組先休息吧,然後天哥休息多一點 06/20 19:42
17F:→ ckuser: 喔喔謝謝 06/20 19:42
18F:→ yuuyuuhuu: 回ck大大 06/20 19:42
19F:→ nacl0497: 朱哥也可以休息了 06/20 19:42
20F:推 csticker: 冉或曾拉一個上來中外野吧 天哥休一下 06/20 19:42
21F:→ DillMichel: 李凱也要休一下了吧 總不會真的要封王還要全勤2B 06/20 19:43
22F:→ duct: 吳承皓都註冊了 二軍也不錯 是可以上來試試看 06/20 19:44
23F:推 steven83514: 拿莫啊 那麼多人都忘了喔 可以把他放ss實驗了 06/20 19:46
24F:推 laihom0808: 不會練兵吧,才上半季 06/20 19:51
25F:推 htme: 拉冉弟上來給PA練打擊跟心臟,未來關鍵比賽的後段局需要有 06/20 19:52
26F:→ htme: 人能代守陳大哥 06/20 19:52
27F:推 Loveless2016: 天哥要休也是拉冉或曾 06/20 19:55
28F:推 v26457681: 二壘三壘中外都太操了 06/20 20:01
29F:推 KanaheiUsagi: 曾50完全擠不出長打啊 06/20 20:02
30F:推 Since2006tw: 打台鋼跟統一的時候不要練兵就好... 06/20 20:10
31F:推 h311013: 繼續洋投風火輪 06/20 20:10
32F:推 mk08281207: 實驗到主力手感消失 06/20 20:25
33F:→ badname: 也不能全練兵,目前應該是會讓基鴻、天哥多休幾場,也不 06/20 20:38
34F:→ badname: 會讓林辰勳蹲滿啦,少宏打擊也要調整一下 06/20 20:38
35F:→ vieri219: 主力野手應也不會休太多,個人獎項也是要顧及 06/20 21:14
36F:推 nealchen: 音速一棒 少宏DH 06/2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