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rtan (sartan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小叶之後会怎麽练兵?
时间Sat Jun 20 19:37:36 2026
我可想见的是音速上来天哥下去休息,陈大哥捞哥PA灌到满,林辰勳捕手蹲好蹲满。
展毅跟圣安等新秀应该也会上来。
剩下就一些爱将像:拿莫、张佑铭、陈思仲 应该也会有不少机会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54.2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5458.A.792.html
1F:推 xephon: 会顾全年一的战绩,不会完全进入练兵 06/20 19:38
2F:推 mikechang829: 龙皇先发开箱 06/20 19:38
3F:推 DillMichel: 陈大哥捞哥先PA灌到爽再说 然後二军开始上来轮 06/20 19:38
4F:→ DillMichel: 龙皇先发开箱 06/20 19:38
5F:→ duct: 顶多胜利组牛棚多休息一点 野手应该就正常上 06/20 19:38
6F:推 Biden: 拼金冠军吧 06/20 19:39
7F:推 cplusplus426: 曾圣安啊 他二军数据没机会有点可惜 06/20 19:39
8F:推 TimmyJiang: 克拉克跟拿莫吧 06/20 19:39
9F:推 kymsug: 思仲圣安吧,他们应该多给机会试试看 06/20 19:40
10F:→ TimmyJiang: 然後俊纬应该也会先发SS多站一点 06/20 19:40
11F:→ duct: 冉也可以拉上来让天哥多休息一点 他今年二军有突破的感觉 06/20 19:41
12F:推 ckuser: 请问一下龙皇是哪位选手 06/20 19:41
13F:推 DillMichel: 圣安之前其实在一军有一些问题 下二军修练 06/20 19:42
14F:推 yuuyuuhuu: 黄暐杰 06/20 19:42
15F:→ DillMichel: 该上来表现一下了 06/20 19:42
16F:推 nacl0497: 牛棚三人组先休息吧,然後天哥休息多一点 06/20 19:42
17F:→ ckuser: 喔喔谢谢 06/20 19:42
18F:→ yuuyuuhuu: 回ck大大 06/20 19:42
19F:→ nacl0497: 朱哥也可以休息了 06/20 19:42
20F:推 csticker: 冉或曾拉一个上来中外野吧 天哥休一下 06/20 19:42
21F:→ DillMichel: 李凯也要休一下了吧 总不会真的要封王还要全勤2B 06/20 19:43
22F:→ duct: 吴承皓都注册了 二军也不错 是可以上来试试看 06/20 19:44
23F:推 steven83514: 拿莫啊 那麽多人都忘了喔 可以把他放ss实验了 06/20 19:46
24F:推 laihom0808: 不会练兵吧,才上半季 06/20 19:51
25F:推 htme: 拉冉弟上来给PA练打击跟心脏,未来关键比赛的後段局需要有 06/20 19:52
26F:→ htme: 人能代守陈大哥 06/20 19:52
27F:推 Loveless2016: 天哥要休也是拉冉或曾 06/20 19:55
28F:推 v26457681: 二垒三垒中外都太操了 06/20 20:01
29F:推 KanaheiUsagi: 曾50完全挤不出长打啊 06/20 20:02
30F:推 Since2006tw: 打台钢跟统一的时候不要练兵就好... 06/20 20:10
31F:推 h311013: 继续洋投风火轮 06/20 20:10
32F:推 mk08281207: 实验到主力手感消失 06/20 20:25
33F:→ badname: 也不能全练兵,目前应该是会让基鸿、天哥多休几场,也不 06/20 20:38
34F:→ badname: 会让林辰勳蹲满啦,少宏打击也要调整一下 06/20 20:38
35F:→ vieri219: 主力野手应也不会休太多,个人奖项也是要顾及 06/20 21:14
36F:推 nealchen: 音速一棒 少宏DH 06/2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