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WM (#1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FA補償金改成簽約金倍數如何?
時間Sat Jun 20 19:08:43 2026
FA還要補償金其實一直不是很合理
都被綁了這麼久 結果要離開
想要的球隊要給薪水的幾倍
那改成簽約金的1.5倍 或是兩倍如何
這樣給高簽約金的球隊就不會懊惱了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255.17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3725.A.C99.html
1F:→ lrh18: 所以海歸是??06/20 19:09
海龜就另外討論 目前好像還沒有海龜撐到FA?
※ 編輯: JHWM (42.70.255.172 臺灣), 06/20/2026 19:10:26
2F:推 jclee0000: 秀秀阿 06/20 19:10
3F:→ lrh18: 鄭凱文阿 只是他留原隊 06/20 19:11
4F:→ lrh18: 陳俊秀有轉隊成功 06/20 19:11
5F:推 Sovat: 自培? 06/20 19:14
6F:→ carwhat: 海龜的問題是大部分撐到FA要30+ 更別說有被多綁幾年的的 06/20 19:22
7F:→ carwhat: 下家用不到多少精華期 06/20 19:22
8F:→ carwhat: 當然你錢多或削弱對手的目的比重更多就另一回事 但也要冒 06/20 19:23
9F:→ carwhat: 著被撿農場的風險 06/20 19:23
10F:推 roelove: 一開始低簽約金,後來高成就/薪的球員,如何解決? 06/20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