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HWM (#1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FA补偿金改成签约金倍数如何?
时间Sat Jun 20 19:08:43 2026
FA还要补偿金其实一直不是很合理
都被绑了这麽久 结果要离开
想要的球队要给薪水的几倍
那改成签约金的1.5倍 或是两倍如何
这样给高签约金的球队就不会懊恼了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0.255.17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3725.A.C99.html
1F:→ lrh18: 所以海归是??06/20 19:09
海龟就另外讨论 目前好像还没有海龟撑到FA?
※ 编辑: JHWM (42.70.255.172 台湾), 06/20/2026 19:10:26
2F:推 jclee0000: 秀秀阿 06/20 19:10
3F:→ lrh18: 郑凯文阿 只是他留原队 06/20 19:11
4F:→ lrh18: 陈俊秀有转队成功 06/20 19:11
5F:推 Sovat: 自培? 06/20 19:14
6F:→ carwhat: 海龟的问题是大部分撑到FA要30+ 更别说有被多绑几年的的 06/20 19:22
7F:→ carwhat: 下家用不到多少精华期 06/20 19:22
8F:→ carwhat: 当然你钱多或削弱对手的目的比重更多就另一回事 但也要冒 06/20 19:23
9F:→ carwhat: 着被捡农场的风险 06/20 19:23
10F:推 roelove: 一开始低签约金,後来高成就/薪的球员,如何解决? 06/20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