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gkid (YK)
看板BaseballXXXX
標題[閒聊] 要比較爪一二打教
時間Sat Jun 20 18:38:09 2026
把團隊數據列出來不就清楚了
打擊跟前兩年比
跟今年其他隊比
一度破50%的GB%
墊底的ISOP
從爪二上來的揮棒差異 連球評都直接講
晶團可以主張不要硬碰硬
也可以主張Driveline未必適合全部人
但團隊成績就退步
其他隊打得比你好也不是因為更擅長廣角軟碰硬
而且有資歷的只能掛助理教練或二軍教練
兩個加起來教過一年高中生的直接空降
要賞晶總要提出可以解釋的論點吧?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7.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1891.A.C69.html
1F:推 proman614: 同批球員這兩年長打越打越退步 打擊成績好幾年全聯盟 06/20 18:41
2F:→ proman614: 穩定前二到這兩年幾乎墊底 教練沒問題喔? 06/20 18:41
3F:→ proman614: 護航打教的真的有夠可憐 選擇性忽略 06/20 18:41
4F:→ daniel1344: 問就是打線沒有發動機的問題 06/20 18:41
5F:→ brian455461: 問就是下去前也打得好 06/20 18:42
6F:推 lovesinker: 晶團把自殺棒愛將當發動機 愛將一下場得分變超容易 06/20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