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ngkid (YK)
看板BaseballXXXX
标题[闲聊] 要比较爪一二打教
时间Sat Jun 20 18:38:09 2026
把团队数据列出来不就清楚了
打击跟前两年比
跟今年其他队比
一度破50%的GB%
垫底的ISOP
从爪二上来的挥棒差异 连球评都直接讲
晶团可以主张不要硬碰硬
也可以主张Driveline未必适合全部人
但团队成绩就退步
其他队打得比你好也不是因为更擅长广角软碰硬
而且有资历的只能挂助理教练或二军教练
两个加起来教过一年高中生的直接空降
要赏晶总要提出可以解释的论点吧?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17.8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XXXX/M.1781951891.A.C69.html
1F:推 proman614: 同批球员这两年长打越打越退步 打击成绩好几年全联盟 06/20 18:41
2F:→ proman614: 稳定前二到这两年几乎垫底 教练没问题喔? 06/20 18:41
3F:→ proman614: 护航打教的真的有够可怜 选择性忽略 06/20 18:41
4F:→ daniel1344: 问就是打线没有发动机的问题 06/20 18:41
5F:→ brian455461: 问就是下去前也打得好 06/20 18:42
6F:推 lovesinker: 晶团把自杀棒爱将当发动机 爱将一下场得分变超容易 06/20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