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Tolle今天是帶著發燒的狀態下先發投球
時間Sat Jun 27 13:24:06 2026
https://x.com/NESN/status/2070692665209827510
"There were a couple times, where I was like, do I tell anybody? Do I just push
through this?"
Payton Tolle is a DAWG
記者問到今天他的身體狀況時
Tolle表示今天早上起床時
身體非常不舒服
後來證實是發燒全身酸痛的流感症狀
他跟記者說:
「我今天早上醒來時覺得:『我感覺真的很糟,但我今天還是要上場投球。』」
「有好幾次我都想:『我該告訴任何人嗎?還是我直接硬撐過去就好?』」
所以今天投到第七局時其實已經沒啥力
最後控球就開始噴了
好險還是完成了第七局的任務且無失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46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537848.A.65D.html
1F:推 mookiesfan: 讓你一半還贏 06/27 13:25
2F:→ hansvonboltz: 弱基 06/27 13:25
3F:→ saiulbb: 我的天怎麼這麼強 希望能休息好好康復 06/27 13:26
4F:推 darren2586: 發燒還可以投七局0.0 06/27 13:30
5F:→ goury: 波士頓喬丹 06/27 13:30
6F:推 warchero: 火球男 06/27 13:32
7F:推 KomachiO: 發燒還能投7局的嗎????? 06/27 13:33
8F:→ jeff1013: 他有說上場前有吃了類似退燒藥的東西 06/27 13:34
9F:推 yiersan: 好強 06/27 13:35
10F:→ jeff1013: 但昨天晚上基本上沒啥睡然後身體狀況又不好 所以即便用 06/27 13:36
11F:→ jeff1013: 球數挺精簡的(今天投不到90顆)但其實第七局時已經沒 06/27 13:36
12F:→ jeff1013: 啥力了 06/27 13:36
13F:推 uniformlike: 明天休息室全中標 06/27 13:41
14F:推 reborn31: 隨便投隨便贏 06/27 13:55
15F:→ yaes111: 難怪那麼火燙 06/27 14:23
16F:推 sppray: 洋基本來就不打菜的,發燒的菜鳥還是沒胃口 06/27 14:45
17F:推 Yjizz: 發燒還這麼扛 06/27 14:54
18F:推 tobbaco: 明天休息室全中標 06/27 15:20
19F:推 zx246800tw: 蛤? 06/27 15:58
20F:→ jeff1013: 其實他今天的stuff真的有變差 06/27 16:03
21F:→ jeff1013: 四縫線均速比賽季平均慢了1.7MPH 06/27 16:04
22F:→ jeff1013: 不過最近突然投很少的曲球跟變速又拿出來用了 06/27 16:05
23F:→ jeff1013: 然後今天曲球的效果也很好 06/27 16:05
24F:→ a12841: 碰到菜基 還是虐 06/27 18:19
25F:推 O10lOl01O: 蝦仁豬心? 06/2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