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Tolle今天是带着发烧的状态下先发投球
时间Sat Jun 27 13:24:06 2026
https://x.com/NESN/status/2070692665209827510
"There were a couple times, where I was like, do I tell anybody? Do I just push
through this?"
Payton Tolle is a DAWG
记者问到今天他的身体状况时
Tolle表示今天早上起床时
身体非常不舒服
後来证实是发烧全身酸痛的流感症状
他跟记者说:
「我今天早上醒来时觉得:『我感觉真的很糟,但我今天还是要上场投球。』」
「有好几次我都想:『我该告诉任何人吗?还是我直接硬撑过去就好?』」
所以今天投到第七局时其实已经没啥力
最後控球就开始喷了
好险还是完成了第七局的任务且无失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46.10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537848.A.65D.html
1F:推 mookiesfan: 让你一半还赢 06/27 13:25
2F:→ hansvonboltz: 弱基 06/27 13:25
3F:→ saiulbb: 我的天怎麽这麽强 希望能休息好好康复 06/27 13:26
4F:推 darren2586: 发烧还可以投七局0.0 06/27 13:30
5F:→ goury: 波士顿乔丹 06/27 13:30
6F:推 warchero: 火球男 06/27 13:32
7F:推 KomachiO: 发烧还能投7局的吗????? 06/27 13:33
8F:→ jeff1013: 他有说上场前有吃了类似退烧药的东西 06/27 13:34
9F:推 yiersan: 好强 06/27 13:35
10F:→ jeff1013: 但昨天晚上基本上没啥睡然後身体状况又不好 所以即便用 06/27 13:36
11F:→ jeff1013: 球数挺精简的(今天投不到90颗)但其实第七局时已经没 06/27 13:36
12F:→ jeff1013: 啥力了 06/27 13:36
13F:推 uniformlike: 明天休息室全中标 06/27 13:41
14F:推 reborn31: 随便投随便赢 06/27 13:55
15F:→ yaes111: 难怪那麽火烫 06/27 14:23
16F:推 sppray: 洋基本来就不打菜的,发烧的菜鸟还是没胃口 06/27 14:45
17F:推 Yjizz: 发烧还这麽扛 06/27 14:54
18F:推 tobbaco: 明天休息室全中标 06/27 15:20
19F:推 zx246800tw: 蛤? 06/27 15:58
20F:→ jeff1013: 其实他今天的stuff真的有变差 06/27 16:03
21F:→ jeff1013: 四缝线均速比赛季平均慢了1.7MPH 06/27 16:04
22F:→ jeff1013: 不过最近突然投很少的曲球跟变速又拿出来用了 06/27 16:05
23F:→ jeff1013: 然後今天曲球的效果也很好 06/27 16:05
24F:→ a12841: 碰到菜基 还是虐 06/27 18:19
25F:推 O10lOl01O: 虾仁猪心? 06/2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