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bbnan (毫無感情全是技巧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CPBL戰績
時間Fri Jun 26 21:54:07 2026
RK TEAM G W-T-L PCT GB
1 味全龍 58 38-0-20 0.655 0.0 L2 封王
2 富邦悍將 57 31-0-26 0.544 6.5 L1
3 台鋼雄鷹 60 30-1-29 0.508 8.5 L2
4 統一獅 57 28-1-28 0.500 9.0 W1
5 樂天桃猿 56 22-2-32 0.407 14.0 W2
6 中信兄弟 56 20-2-34 0.370 16.0 W4
樂天桃猿 3:1 富邦悍將
台鋼雄鷹 2:3 中信兄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56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82049.A.22A.html
1F:推 norel147: 狀元戰還有戲 06/26 21:54
2F:→ coga4712: 是不是打反了 06/26 21:54
※ 編輯: nybbnan (125.229.56.38 臺灣), 06/26/2026 21:55:37
3F:→ carotyao: 邦啾到底要糾纏多久 06/26 21:55
4F:推 userYuEyUe: 自己打自己 06/26 21:55
5F:推 cake10414: 5.6名都贏 勝差還是沒變 06/26 21:55
6F:推 a0902236817: 奪還季冠軍之路! 06/26 21:55
7F:推 Spongebob: 打錯了吧 06/26 21:55
8F:推 caseywvt: 喵啾不知道哪隊會搶到第三席 06/26 21:55
9F:噓 DsLove710: 沒人跟你搶 校稿一下吧 06/26 21:55
10F:推 thouloveme: 三樓 啾啾上半季打完了 不會糾纏 06/26 21:55
11F:→ cc001225: 原來今天是樂天打樂天呀?wwwwww 06/26 21:56
12F:噓 muto0120: 中信竟然快4成了 06/26 21:56
13F:推 Since2006tw: 啾確定無緣第二了啦~獅只有三連勝才有第二 06/26 21:56
14F:→ cake10414: 啾上半季已經沒比賽了 06/26 21:56
15F:推 Jyeva: 請問爪上半季戰績是重要的嗎??還是只是消化比賽?? 06/26 21:56
16F:→ spzper: 不刷紀錄 06/26 21:56
17F:→ Since2006tw: 爪下半季只有季冠軍一條路啦 06/26 21:56
18F:→ Gardenia0603: 原來台鋼沒比賽了喔 06/26 21:56
20F:→ cake10414: 爪唯一的看點就是會不會脫離墊底啊 不然咧XD 06/26 21:57
21F:→ Jyeva: 所以爪不用顧全年勝率,對嗎??? 06/26 21:57
22F:推 runningkid: 邦確定第二了? 06/26 21:57
23F:推 weelchair: 還是2場 06/26 21:58
24F:→ cake10414: 基本上爪要進季後賽只剩下半季拿冠啊 06/26 21:58
25F:→ runningkid: 啊邦喵還沒確定 06/26 21:58
26F:推 Since2006tw: 爪吱要季後也只有季冠軍一途了啊...要顧什麼全年 06/26 21:59
27F:→ Since2006tw: 邦第二條件: 邦隨便贏一場或獅輸一場 06/26 22:00
28F:推 ak852456: 怎麼有一隊放假了 都沒補賽勒 06/26 22:00
29F:推 sayauser: 狀元爭奪戰好激烈 06/26 22:00
30F:推 Ashely0913: 真的沒想到兄弟還有機會半季勝率過四成 感動 06/26 22:00
31F:推 ivo88114: 裁定贏球 我吱狀元之路又更遠了 06/26 22:02
32F:→ LeftCorner: 台鋼上禮拜還六連戰先辛苦完了 06/26 22:03
33F:推 jk2233: 富邦跟統一還有三場 打完也不知道怎樣 搞不好2~4都很接近 06/26 22:03
34F:推 GBO5: 爐主爭霸賽 只差2場勝場差 06/26 22:03
35F:推 fdruecek: 要拼下半季冠軍,也還是要顧全年勝率最低 06/26 22:04
36F:推 ssss06: 呂寶凱旋說訪問真的是因為回音才會很難講話啦XD 06/26 22:04
37F:→ ssss06: 啊抱歉推錯篇 06/26 22:05
38F:推 wenfei: 狀元之戰還沒結束 06/26 22:05
39F:→ NoEric: 台鋼15天打12場累死然後休一整周 06/26 22:08
40F:推 fdruecek: 喔 抱歉我搞錯了,進季後賽就沒狀元 06/26 22:10
41F:推 u9596g12: 底部戰隊逆襲 06/26 22:13
42F:→ NoEric: 想知道為什麼有這條請看09爪 06/26 22:13
43F:→ Hohenzollern: 六月猛象 06/26 22:15
44F:推 Wolverin5566: Josh 中信戰力最完整 上半季第一名 06/26 22:15
45F:推 LandaChuang: 台鋼打完了,休息去 06/26 22:17
46F:推 jason00650: 喵喵竟然還能在中間打仗 很屌了吧 06/26 22:17
47F:推 surelose: 啾率先寫完作業了 06/26 22:19
48F:推 Jimimy: 台鋼下半季沒意外應該就掉到第四或更低了 06/26 22:20
49F:推 KomachiO: 我啾上半季可能就第四了,喵要超車不困難啊 06/26 22:24
50F:推 yipogo: 兄弟跟樂天機率基本上只剩下半季冠軍阿 06/26 22:25
51F:→ yipogo: 勝差差那麼多 能超車全年1 那也等於下半季可以拿冠軍 06/26 22:26
52F:噓 IIEII: 台鋼越看越爛 每年勝率都一半 扶不起的阿斗 開季打那麼猛 06/26 22:31
53F:→ IIEII: 現在又要校正迴歸回來了XD 06/26 22:31
54F:→ IIEII: 選秀繼續選大社 選牛win now啊 還不會走就要飛 快吃癟了 06/26 22:32
55F:→ IIEII: XD 06/26 22:33
56F:推 Yanpen: 台鋼下半季準備下去搶爐主囉 06/26 22:35
57F:→ TML5566: 到處是洞的球隊終就要回到正常的位置 不要再幻想季後賽了 06/26 22:39
58F:→ TML5566: 你啾還是下去墊底累積選秀天賦吧 06/26 22:40
59F:推 aimee51126: 你要說爛是因為選大社造成的 也等幾年後再來嘴吧 06/26 22:41
60F:→ aimee51126: 不然前幾年都選高卒 難道現在就會很強? 06/26 22:42
61F:推 A333: 啾到底是選了多少大社讓某些人一路崩潰到現在XD 06/26 22:42
62F:推 s002266: 不重視訓練運科的球隊終究要下去 在那殺豬公不搞運科的 06/26 22:42
63F:→ aimee51126: 墊底累積選秀天賦的說法在中職根本不成立 06/26 22:42
64F:→ aimee51126: 爪喵常常後段選 還不是都選不錯也養得不錯 06/26 22:43
65F:推 geniuselite: 喵還有機會上半季登上第二 06/26 22:44
66F:推 A333: 啾真的是洞很多無誤,不過要不要墊底真的不是啾能決定的XD 06/26 22:45
67F:→ jk2233: 季初不是一堆預測少一洋將名額準備崩盤 好險這季有HOLD住 06/26 22:45
68F:推 LeftCorner: 哪裡看到沒運科的啊? 06/26 22:45
69F:推 aimee51126: 大年=首輪很多好料 海龜也會墊順位 06/26 22:46
70F:→ jk2233: 子鵬很扛了,但同時後勁也衰退了 06/26 22:47
71F:→ aimee51126: 小年=首輪幾乎差不多 沒有規格外的 06/26 22:47
72F:→ aimee51126: 所以到底第幾個選 差在哪啦 除了狀元籤能喬海龜 06/26 22:47
73F:推 Arodz: 謝謝老天 讓桃猿還了一場借金‼ 06/26 22:47
74F:→ aimee51126: 然後啾慘的是有狀元籤還喬不到海龜 那墊底作用是? 06/26 22:47
75F:推 Seikan: 怎麼前段班都在烙賽 吱吱又撿贏一場天變... 06/26 22:49
76F:推 aimee51126: 比起說第幾個選 球探跟養成的重要性更大 06/26 22:49
77F:推 CaminoI: 啾的高順位 沒幾個好用的阿 06/26 22:50
78F:→ CaminoI: 就信某Yter帶風向造謠的粉絲還死不下車 在那邊凹不選高卒 06/26 22:51
79F:→ CaminoI: 有問題 06/26 22:51
80F:推 caseywvt: 自己要選牛怪誰 後面就一個張育豪 06/26 22:52
81F:→ jk2233: 大王滿關鍵的,他就回不去四月了 06/26 22:52
82F:→ CaminoI: 張育豪能投球嗎?去年當時就是牛碰缺人 啾不選韋 後面也 06/26 22:53
83F:→ CaminoI: 有兩隊打算一輪選他 06/26 22:53
84F:→ CaminoI: 牛「棚」 06/26 22:53
85F:→ CaminoI: 而且高中畢業一年就嫌人家老 我聞到了什麼味道…… 06/26 22:53
86F:→ jk2233: 四月的時候戰隊超嗨的 06/26 22:54
87F:推 joulin: 樂天跟兄弟 感覺都會醒來 06/26 22:54
88F:→ CaminoI: 其實就和去年一樣 板凳深度不夠 主力一旦傷了或低潮 整個 06/26 22:54
89F:→ CaminoI: 就往下 06/26 22:54
90F:推 manu1235566: 樂天跟兄弟要打季後賽哪有只剩季冠軍,你拚季冠軍衝上 06/26 22:55
91F:→ manu1235566: 去了全年勝率也會跟著動阿不是嗎XDD 06/26 22:56
92F:推 aimee51126: 其實上半季2-4作收都無所謂了 但下半季爪吱醒來後 06/26 22:56
93F:→ aimee51126: 看誰被多抓到幾場 導致全年守不住那才是關鍵 06/26 22:56
94F:→ jk2233: 然後總不能一直都靠MOYA 他再打也沒幾年 06/26 22:56
95F:推 caseywvt: 爪吱要全年三很難 季冠還容易一些 06/26 22:57
96F:→ manu1235566: 現在確定的就龍一張門票其他隊伍5隊都還有得打啦XDD 06/26 22:57
97F:→ ash9911911: 選張育豪 今年哪個投手炸開就會變成紅中操壞投手去年 06/26 22:58
98F:→ ash9911911: 還不選投手來救急 怎麼選都有意見 06/26 22:58
99F:→ YesHi: 台鋼不管選誰都很缺啦... 他們捕手也很缺啊 06/26 23:00
100F:推 aimee51126: 把戰績差歸類為去年(或是短期)選秀 這邏輯滿問號的欸 06/26 23:02
101F:→ jk2233: 趙雲就突然報銷,少他的棒子也差很多 06/26 23:02
102F:推 ruei0921: 上半季第二沒什麼用吧 06/26 23:02
103F:→ aimee51126: 除非有海龜大物 不然一兩年內的選秀是能補到多補? 06/26 23:02
104F:推 davidex: 統一要超車剩下三場等於全勝耶 哪有很簡單 06/26 23:07
105F:推 beefw: 爪要全年三少說要拿40勝以上 季冠軍拿35勝左右就夠 06/26 23:07
106F:→ beefw: 了 06/26 23:07
107F:→ beefw: 假設剩下四場爪全贏 拿全年三跟季冠軍也才差不多 06/26 23:08
108F:推 buddyricky: 台鋼忙了這麼久跟去年差不多的成績 06/26 23:10
109F:→ jacky789: 狀元之爭還要一段時間 06/26 23:12
110F:→ CaminoI: 台鋼去年選秀有選捕手 只是沒選張育豪 就莫名被追殺 06/26 23:19
111F:→ CaminoI: 台鋼先解決這一個多月來滿壘比中計的問題吧 也不是上不了 06/26 23:20
112F:→ CaminoI: 壘 但串連很差 06/26 23:20
113F:→ jk2233: 大王就持續小玉中啊 06/26 23:23
114F:→ a6m7: 爪爪四連勝你敢信? 06/26 23:25
115F:推 LEEWY: 恭喜啾啾率先放假 06/26 23:45
116F:推 lyenia: 台鋼真的慘,從第二、第三到有可能第四 06/26 23:48
117F:噓 nyybos8812: 一週得不到3分 活該下去 06/27 00:14
118F:推 raja98643667: 統一拼一下有機會第三欸 06/27 00:56
119F:→ tjbulls: 謝謝兄弟贏台鋼 06/27 01:19
120F:推 skery3188: 水鬼 06/27 07:11
121F:推 reteporeh: 兄弟還真是韌性不錯,最後拉尾盤,以為上半季冠軍會不 06/27 08:58
122F:→ reteporeh: 到20勝 06/27 08:58
123F:推 kevin9964: 惹逆轉 06/27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