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ybbnan (毫无感情全是技巧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CPBL战绩
时间Fri Jun 26 21:54:07 2026
RK TEAM G W-T-L PCT GB
1 味全龙 58 38-0-20 0.655 0.0 L2 封王
2 富邦悍将 57 31-0-26 0.544 6.5 L1
3 台钢雄鹰 60 30-1-29 0.508 8.5 L2
4 统一狮 57 28-1-28 0.500 9.0 W1
5 乐天桃猿 56 22-2-32 0.407 14.0 W2
6 中信兄弟 56 20-2-34 0.370 16.0 W4
乐天桃猿 3:1 富邦悍将
台钢雄鹰 2:3 中信兄弟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9.56.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82049.A.22A.html
1F:推 norel147: 状元战还有戏 06/26 21:54
2F:→ coga4712: 是不是打反了 06/26 21:54
※ 编辑: nybbnan (125.229.56.38 台湾), 06/26/2026 21:55:37
3F:→ carotyao: 邦啾到底要纠缠多久 06/26 21:55
4F:推 userYuEyUe: 自己打自己 06/26 21:55
5F:推 cake10414: 5.6名都赢 胜差还是没变 06/26 21:55
6F:推 a0902236817: 夺还季冠军之路! 06/26 21:55
7F:推 Spongebob: 打错了吧 06/26 21:55
8F:推 caseywvt: 喵啾不知道哪队会抢到第三席 06/26 21:55
9F:嘘 DsLove710: 没人跟你抢 校稿一下吧 06/26 21:55
10F:推 thouloveme: 三楼 啾啾上半季打完了 不会纠缠 06/26 21:55
11F:→ cc001225: 原来今天是乐天打乐天呀?wwwwww 06/26 21:56
12F:嘘 muto0120: 中信竟然快4成了 06/26 21:56
13F:推 Since2006tw: 啾确定无缘第二了啦~狮只有三连胜才有第二 06/26 21:56
14F:→ cake10414: 啾上半季已经没比赛了 06/26 21:56
15F:推 Jyeva: 请问爪上半季战绩是重要的吗??还是只是消化比赛?? 06/26 21:56
16F:→ spzper: 不刷纪录 06/26 21:56
17F:→ Since2006tw: 爪下半季只有季冠军一条路啦 06/26 21:56
18F:→ Gardenia0603: 原来台钢没比赛了喔 06/26 21:56
20F:→ cake10414: 爪唯一的看点就是会不会脱离垫底啊 不然咧XD 06/26 21:57
21F:→ Jyeva: 所以爪不用顾全年胜率,对吗??? 06/26 21:57
22F:推 runningkid: 邦确定第二了? 06/26 21:57
23F:推 weelchair: 还是2场 06/26 21:58
24F:→ cake10414: 基本上爪要进季後赛只剩下半季拿冠啊 06/26 21:58
25F:→ runningkid: 啊邦喵还没确定 06/26 21:58
26F:推 Since2006tw: 爪吱要季後也只有季冠军一途了啊...要顾什麽全年 06/26 21:59
27F:→ Since2006tw: 邦第二条件: 邦随便赢一场或狮输一场 06/26 22:00
28F:推 ak852456: 怎麽有一队放假了 都没补赛勒 06/26 22:00
29F:推 sayauser: 状元争夺战好激烈 06/26 22:00
30F:推 Ashely0913: 真的没想到兄弟还有机会半季胜率过四成 感动 06/26 22:00
31F:推 ivo88114: 裁定赢球 我吱状元之路又更远了 06/26 22:02
32F:→ LeftCorner: 台钢上礼拜还六连战先辛苦完了 06/26 22:03
33F:推 jk2233: 富邦跟统一还有三场 打完也不知道怎样 搞不好2~4都很接近 06/26 22:03
34F:推 GBO5: 炉主争霸赛 只差2场胜场差 06/26 22:03
35F:推 fdruecek: 要拼下半季冠军,也还是要顾全年胜率最低 06/26 22:04
36F:推 ssss06: 吕宝凯旋说访问真的是因为回音才会很难讲话啦XD 06/26 22:04
37F:→ ssss06: 啊抱歉推错篇 06/26 22:05
38F:推 wenfei: 状元之战还没结束 06/26 22:05
39F:→ NoEric: 台钢15天打12场累死然後休一整周 06/26 22:08
40F:推 fdruecek: 喔 抱歉我搞错了,进季後赛就没状元 06/26 22:10
41F:推 u9596g12: 底部战队逆袭 06/26 22:13
42F:→ NoEric: 想知道为什麽有这条请看09爪 06/26 22:13
43F:→ Hohenzollern: 六月猛象 06/26 22:15
44F:推 Wolverin5566: Josh 中信战力最完整 上半季第一名 06/26 22:15
45F:推 LandaChuang: 台钢打完了,休息去 06/26 22:17
46F:推 jason00650: 喵喵竟然还能在中间打仗 很屌了吧 06/26 22:17
47F:推 surelose: 啾率先写完作业了 06/26 22:19
48F:推 Jimimy: 台钢下半季没意外应该就掉到第四或更低了 06/26 22:20
49F:推 KomachiO: 我啾上半季可能就第四了,喵要超车不困难啊 06/26 22:24
50F:推 yipogo: 兄弟跟乐天机率基本上只剩下半季冠军阿 06/26 22:25
51F:→ yipogo: 胜差差那麽多 能超车全年1 那也等於下半季可以拿冠军 06/26 22:26
52F:嘘 IIEII: 台钢越看越烂 每年胜率都一半 扶不起的阿斗 开季打那麽猛 06/26 22:31
53F:→ IIEII: 现在又要校正回归回来了XD 06/26 22:31
54F:→ IIEII: 选秀继续选大社 选牛win now啊 还不会走就要飞 快吃瘪了 06/26 22:32
55F:→ IIEII: XD 06/26 22:33
56F:推 Yanpen: 台钢下半季准备下去抢炉主罗 06/26 22:35
57F:→ TML5566: 到处是洞的球队终就要回到正常的位置 不要再幻想季後赛了 06/26 22:39
58F:→ TML5566: 你啾还是下去垫底累积选秀天赋吧 06/26 22:40
59F:推 aimee51126: 你要说烂是因为选大社造成的 也等几年後再来嘴吧 06/26 22:41
60F:→ aimee51126: 不然前几年都选高卒 难道现在就会很强? 06/26 22:42
61F:推 A333: 啾到底是选了多少大社让某些人一路崩溃到现在XD 06/26 22:42
62F:推 s002266: 不重视训练运科的球队终究要下去 在那杀猪公不搞运科的 06/26 22:42
63F:→ aimee51126: 垫底累积选秀天赋的说法在中职根本不成立 06/26 22:42
64F:→ aimee51126: 爪喵常常後段选 还不是都选不错也养得不错 06/26 22:43
65F:推 geniuselite: 喵还有机会上半季登上第二 06/26 22:44
66F:推 A333: 啾真的是洞很多无误,不过要不要垫底真的不是啾能决定的XD 06/26 22:45
67F:→ jk2233: 季初不是一堆预测少一洋将名额准备崩盘 好险这季有HOLD住 06/26 22:45
68F:推 LeftCorner: 哪里看到没运科的啊? 06/26 22:45
69F:推 aimee51126: 大年=首轮很多好料 海龟也会垫顺位 06/26 22:46
70F:→ jk2233: 子鹏很扛了,但同时後劲也衰退了 06/26 22:47
71F:→ aimee51126: 小年=首轮几乎差不多 没有规格外的 06/26 22:47
72F:→ aimee51126: 所以到底第几个选 差在哪啦 除了状元签能乔海龟 06/26 22:47
73F:推 Arodz: 谢谢老天 让桃猿还了一场借金‼ 06/26 22:47
74F:→ aimee51126: 然後啾惨的是有状元签还乔不到海龟 那垫底作用是? 06/26 22:47
75F:推 Seikan: 怎麽前段班都在烙赛 吱吱又捡赢一场天变... 06/26 22:49
76F:推 aimee51126: 比起说第几个选 球探跟养成的重要性更大 06/26 22:49
77F:推 CaminoI: 啾的高顺位 没几个好用的阿 06/26 22:50
78F:→ CaminoI: 就信某Yter带风向造谣的粉丝还死不下车 在那边凹不选高卒 06/26 22:51
79F:→ CaminoI: 有问题 06/26 22:51
80F:推 caseywvt: 自己要选牛怪谁 後面就一个张育豪 06/26 22:52
81F:→ jk2233: 大王满关键的,他就回不去四月了 06/26 22:52
82F:→ CaminoI: 张育豪能投球吗?去年当时就是牛碰缺人 啾不选韦 後面也 06/26 22:53
83F:→ CaminoI: 有两队打算一轮选他 06/26 22:53
84F:→ CaminoI: 牛「棚」 06/26 22:53
85F:→ CaminoI: 而且高中毕业一年就嫌人家老 我闻到了什麽味道…… 06/26 22:53
86F:→ jk2233: 四月的时候战队超嗨的 06/26 22:54
87F:推 joulin: 乐天跟兄弟 感觉都会醒来 06/26 22:54
88F:→ CaminoI: 其实就和去年一样 板凳深度不够 主力一旦伤了或低潮 整个 06/26 22:54
89F:→ CaminoI: 就往下 06/26 22:54
90F:推 manu1235566: 乐天跟兄弟要打季後赛哪有只剩季冠军,你拚季冠军冲上 06/26 22:55
91F:→ manu1235566: 去了全年胜率也会跟着动阿不是吗XDD 06/26 22:56
92F:推 aimee51126: 其实上半季2-4作收都无所谓了 但下半季爪吱醒来後 06/26 22:56
93F:→ aimee51126: 看谁被多抓到几场 导致全年守不住那才是关键 06/26 22:56
94F:→ jk2233: 然後总不能一直都靠MOYA 他再打也没几年 06/26 22:56
95F:推 caseywvt: 爪吱要全年三很难 季冠还容易一些 06/26 22:57
96F:→ manu1235566: 现在确定的就龙一张门票其他队伍5队都还有得打啦XDD 06/26 22:57
97F:→ ash9911911: 选张育豪 今年哪个投手炸开就会变成红中操坏投手去年 06/26 22:58
98F:→ ash9911911: 还不选投手来救急 怎麽选都有意见 06/26 22:58
99F:→ YesHi: 台钢不管选谁都很缺啦... 他们捕手也很缺啊 06/26 23:00
100F:推 aimee51126: 把战绩差归类为去年(或是短期)选秀 这逻辑满问号的欸 06/26 23:02
101F:→ jk2233: 赵云就突然报销,少他的棒子也差很多 06/26 23:02
102F:推 ruei0921: 上半季第二没什麽用吧 06/26 23:02
103F:→ aimee51126: 除非有海龟大物 不然一两年内的选秀是能补到多补? 06/26 23:02
104F:推 davidex: 统一要超车剩下三场等於全胜耶 哪有很简单 06/26 23:07
105F:推 beefw: 爪要全年三少说要拿40胜以上 季冠军拿35胜左右就够 06/26 23:07
106F:→ beefw: 了 06/26 23:07
107F:→ beefw: 假设剩下四场爪全赢 拿全年三跟季冠军也才差不多 06/26 23:08
108F:推 buddyricky: 台钢忙了这麽久跟去年差不多的成绩 06/26 23:10
109F:→ jacky789: 状元之争还要一段时间 06/26 23:12
110F:→ CaminoI: 台钢去年选秀有选捕手 只是没选张育豪 就莫名被追杀 06/26 23:19
111F:→ CaminoI: 台钢先解决这一个多月来满垒比中计的问题吧 也不是上不了 06/26 23:20
112F:→ CaminoI: 垒 但串连很差 06/26 23:20
113F:→ jk2233: 大王就持续小玉中啊 06/26 23:23
114F:→ a6m7: 爪爪四连胜你敢信? 06/26 23:25
115F:推 LEEWY: 恭喜啾啾率先放假 06/26 23:45
116F:推 lyenia: 台钢真的惨,从第二、第三到有可能第四 06/26 23:48
117F:嘘 nyybos8812: 一周得不到3分 活该下去 06/27 00:14
118F:推 raja98643667: 统一拼一下有机会第三欸 06/27 00:56
119F:→ tjbulls: 谢谢兄弟赢台钢 06/27 01:19
120F:推 skery3188: 水鬼 06/27 07:11
121F:推 reteporeh: 兄弟还真是韧性不错,最後拉尾盘,以为上半季冠军会不 06/27 08:58
122F:→ reteporeh: 到20胜 06/27 08:58
123F:推 kevin9964: 惹逆转 06/27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