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CPBL觀眾人數
時間Fri Jun 26 21:48:15 2026
2026/06/26 星期五
樂天桃猿 3:1
富邦悍將 @新莊
觀眾: 6124人 時間:01:43 (六局上因雨裁定)
台鋼雄鷹 2:3
中信兄弟 @洲際
觀眾: 4346人 時間:02:36
洲際場為本季最少觀眾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61.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81697.A.273.html
※ 編輯: cho840929 (101.12.161.67 臺灣), 06/26/2026 21:48:50
1F:推 V9333113: 無情 06/26 21:49
2F:推 SMG2016: 洲際依賴外地客的程度應該算高,平日假日差距大 06/26 21:50
3F:推 alonzohorse: 洲際算是客隊人太少吧… 06/26 21:50
4F:→ zip00000: 無情 06/26 21:50
5F:推 luvtome: 戰績回來球迷才會回來 06/26 21:50
6F:→ NoEric: 新莊無情 的大雨 06/26 21:50
7F:推 ak852456: 人少先怪客隊XD 內野不先坐滿嗎 06/26 21:51
8F:→ zephyr105: 不離不棄…… 06/26 21:51
9F:推 larry227079: 人少先怪客隊好喔 06/26 21:51
10F:推 hcastray: 新莊這鬼天氣還有六千喔 06/26 21:51
11F:→ NoEric: 人少怪客隊那笑高雄無情幹嘛 06/26 21:52
12F:→ hcastray: 以前吱吱也常被抓來說不進客場啊 近年大概是油跟啾被抓 06/26 21:52
13F:推 zip00000: 笑死 百萬的在怪客隊人少? 06/26 21:53
14F:推 Roy34: 3樓搞笑嗎 06/26 21:53
15F:推 z0809777: 這迴力鏢。哈哈哈 06/26 21:53
16F:推 LuLin28: 水樂園還有6000 06/26 21:54
17F:→ spzper: 無情 06/26 21:55
18F:推 CCptt: 補賽人數差現場很多啦,不用計較 06/26 21:56
19F:噓 owenlo321: 笑死人少怪客隊 人多說外野邦迷沒多少 06/26 21:56
20F:推 thouloveme: 邦寶很捧場 06/26 21:56
21F:推 l810502: 季末差不多啦,南北都大雨,中部還好,外地可能不敢來 06/26 21:56
22F:推 thouloveme: 喵喵3連勝變第二個機率有很高嗎? 06/26 21:58
23F:推 hunng5: 消化比賽+到處都在下雨 06/26 21:58
24F:→ hunng5: 還有4000多不錯了 06/26 21:58
25F:→ hunng5: 以前可能幾百人而已 06/26 21:58
26F:→ jk2233: ANTI就是ANTI 愛看又愛嫌 恐怖情人 06/26 21:59
27F:推 TNYKowenYang: 百萬爪迷結果先閒客隊人少 笑死 06/26 22:00
28F:推 cake10414: 某樓樂天隊板跟爪板都有推文過 看不出哪隊球迷 06/26 22:00
29F:推 wolfgofff: 客隊真的太少人了 冷門的組合 06/26 22:01
30F:推 wwwwwwrays: 今天高雄放假ㄟ 還怪客隊 06/26 22:03
31F:推 asdzxc1662: 一堆人被釣到 06/26 22:06
32F:推 tangmeme: 新莊內野人真的多 06/26 22:06
33F:→ NoEric: 喵要打一場新莊邦全勝有難度 06/26 22:06
34F:推 sandemo: 閉著眼睛護航的也是好笑 06/26 22:10
35F:推 er520230: 無情 06/26 22:10
36F:推 liaon98: 無情地雨 06/26 22:17
37F:推 Chung1206: 邦邦拖累洲際票房 06/26 22:18
38F:→ damyu: 無情 06/26 22:25
39F:→ damyu: 沒看點吧 比較期待狀元天亡山 06/26 22:26
40F:噓 jasoncheng: 無情的雨還是無心球團? 06/26 22:28
41F:推 ss36: 應該是看到今天對上爸爸 所以爪迷不想進場吧(誤 06/26 22:30
42F:推 ducan783: 客隊進場人數要加油囉...笑死 06/26 22:45
43F:→ lester38: 平日洲際人數就大概是這樣,洲際這種交通平日很少有外 06/26 22:46
44F:→ lester38: 地的球迷來的,票房靠的都是假日拉抬,大家還不習慣嗎X 06/26 22:46
45F:→ lester38: D 06/26 22:46
46F:推 leoturkey: 就承認台中人無情不就好了 平日就看當地人阿 06/26 22:50
47F:→ JKjohnwick: 雨下成這樣還有6000 06/26 22:56
48F:推 CoolNoodle: 笑死客隊多1000人也不到6000啊 06/26 23:02
49F:推 YiJane: 洲際今天主隊人超少XDD 居然先怪客隊我真的笑了 06/26 23:10
50F:推 CaminoI: 百萬爪迷主場嫌客隊進場少 好喔 06/26 23:25
51F:→ CaminoI: 平日洲際人比較少 但今天週五通常會高一點 天氣和戰績可 06/26 23:26
52F:→ CaminoI: 能多少也有影響 06/26 23:26
53F:→ CaminoI: 也有可能爪迷看到是啾有PTSD不想進去阿 06/26 23:26
54F:推 willy1006: 無情洲際,笑死人少怪客隊,長見識了 06/26 23:49
55F:推 hyjoly: 新莊今天現場看 不覺得會有6000 06/26 23:50
56F:推 BlairWang: 爪迷每天照三餐明星賽投票給爪選手然後不直接進場支持. 06/26 23:51
57F:→ BlairWang: ..好喔 06/26 23:51
58F:推 funcky0116: 怪客隊的邏輯真的很前衛應該是高材生? 06/26 23:53
59F:推 orange7986: 無情 06/27 00:13
60F:推 Eric102990: 然後亞太17000說是因為外野爪迷多 06/27 00:13
61F:推 ronale1104: 說客場少,今天猴子外野都不知道有沒100人 06/27 00:39
62F:推 mygod123: 三樓下了一個餌 下面直接吵一波 各位老人也太好操弄了吧 06/27 01:39
63F:推 sonichsuan: 球迷的錢都拿去買明星賽門票了吧XD 06/27 02:25
64F:推 roxette111: 隨便反串也要吵== 06/27 02:41
65F:推 wintrystar: 也太容易被釣了吧 06/27 04:09
66F:推 kevin9964: 戰績迷睡覺中 06/27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