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CPBL观众人数
时间Fri Jun 26 21:48:15 2026
2026/06/26 星期五
乐天桃猿 3:1
富邦悍将 @新庄
观众: 6124人 时间:01:43 (六局上因雨裁定)
台钢雄鹰 2:3
中信兄弟 @洲际
观众: 4346人 时间:02:36
洲际场为本季最少观众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161.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81697.A.273.html
※ 编辑: cho840929 (101.12.161.67 台湾), 06/26/2026 21:48:50
1F:推 V9333113: 无情 06/26 21:49
2F:推 SMG2016: 洲际依赖外地客的程度应该算高,平日假日差距大 06/26 21:50
3F:推 alonzohorse: 洲际算是客队人太少吧… 06/26 21:50
4F:→ zip00000: 无情 06/26 21:50
5F:推 luvtome: 战绩回来球迷才会回来 06/26 21:50
6F:→ NoEric: 新庄无情 的大雨 06/26 21:50
7F:推 ak852456: 人少先怪客队XD 内野不先坐满吗 06/26 21:51
8F:→ zephyr105: 不离不弃…… 06/26 21:51
9F:推 larry227079: 人少先怪客队好喔 06/26 21:51
10F:推 hcastray: 新庄这鬼天气还有六千喔 06/26 21:51
11F:→ NoEric: 人少怪客队那笑高雄无情干嘛 06/26 21:52
12F:→ hcastray: 以前吱吱也常被抓来说不进客场啊 近年大概是油跟啾被抓 06/26 21:52
13F:推 zip00000: 笑死 百万的在怪客队人少? 06/26 21:53
14F:推 Roy34: 3楼搞笑吗 06/26 21:53
15F:推 z0809777: 这回力镖。哈哈哈 06/26 21:53
16F:推 LuLin28: 水乐园还有6000 06/26 21:54
17F:→ spzper: 无情 06/26 21:55
18F:推 CCptt: 补赛人数差现场很多啦,不用计较 06/26 21:56
19F:嘘 owenlo321: 笑死人少怪客队 人多说外野邦迷没多少 06/26 21:56
20F:推 thouloveme: 邦宝很捧场 06/26 21:56
21F:推 l810502: 季末差不多啦,南北都大雨,中部还好,外地可能不敢来 06/26 21:56
22F:推 thouloveme: 喵喵3连胜变第二个机率有很高吗? 06/26 21:58
23F:推 hunng5: 消化比赛+到处都在下雨 06/26 21:58
24F:→ hunng5: 还有4000多不错了 06/26 21:58
25F:→ hunng5: 以前可能几百人而已 06/26 21:58
26F:→ jk2233: ANTI就是ANTI 爱看又爱嫌 恐怖情人 06/26 21:59
27F:推 TNYKowenYang: 百万爪迷结果先闲客队人少 笑死 06/26 22:00
28F:推 cake10414: 某楼乐天队板跟爪板都有推文过 看不出哪队球迷 06/26 22:00
29F:推 wolfgofff: 客队真的太少人了 冷门的组合 06/26 22:01
30F:推 wwwwwwrays: 今天高雄放假ㄟ 还怪客队 06/26 22:03
31F:推 asdzxc1662: 一堆人被钓到 06/26 22:06
32F:推 tangmeme: 新庄内野人真的多 06/26 22:06
33F:→ NoEric: 喵要打一场新庄邦全胜有难度 06/26 22:06
34F:推 sandemo: 闭着眼睛护航的也是好笑 06/26 22:10
35F:推 er520230: 无情 06/26 22:10
36F:推 liaon98: 无情地雨 06/26 22:17
37F:推 Chung1206: 邦邦拖累洲际票房 06/26 22:18
38F:→ damyu: 无情 06/26 22:25
39F:→ damyu: 没看点吧 比较期待状元天亡山 06/26 22:26
40F:嘘 jasoncheng: 无情的雨还是无心球团? 06/26 22:28
41F:推 ss36: 应该是看到今天对上爸爸 所以爪迷不想进场吧(误 06/26 22:30
42F:推 ducan783: 客队进场人数要加油罗...笑死 06/26 22:45
43F:→ lester38: 平日洲际人数就大概是这样,洲际这种交通平日很少有外 06/26 22:46
44F:→ lester38: 地的球迷来的,票房靠的都是假日拉抬,大家还不习惯吗X 06/26 22:46
45F:→ lester38: D 06/26 22:46
46F:推 leoturkey: 就承认台中人无情不就好了 平日就看当地人阿 06/26 22:50
47F:→ JKjohnwick: 雨下成这样还有6000 06/26 22:56
48F:推 CoolNoodle: 笑死客队多1000人也不到6000啊 06/26 23:02
49F:推 YiJane: 洲际今天主队人超少XDD 居然先怪客队我真的笑了 06/26 23:10
50F:推 CaminoI: 百万爪迷主场嫌客队进场少 好喔 06/26 23:25
51F:→ CaminoI: 平日洲际人比较少 但今天周五通常会高一点 天气和战绩可 06/26 23:26
52F:→ CaminoI: 能多少也有影响 06/26 23:26
53F:→ CaminoI: 也有可能爪迷看到是啾有PTSD不想进去阿 06/26 23:26
54F:推 willy1006: 无情洲际,笑死人少怪客队,长见识了 06/26 23:49
55F:推 hyjoly: 新庄今天现场看 不觉得会有6000 06/26 23:50
56F:推 BlairWang: 爪迷每天照三餐明星赛投票给爪选手然後不直接进场支持. 06/26 23:51
57F:→ BlairWang: ..好喔 06/26 23:51
58F:推 funcky0116: 怪客队的逻辑真的很前卫应该是高材生? 06/26 23:53
59F:推 orange7986: 无情 06/27 00:13
60F:推 Eric102990: 然後亚太17000说是因为外野爪迷多 06/27 00:13
61F:推 ronale1104: 说客场少,今天猴子外野都不知道有没100人 06/27 00:39
62F:推 mygod123: 三楼下了一个饵 下面直接吵一波 各位老人也太好操弄了吧 06/27 01:39
63F:推 sonichsuan: 球迷的钱都拿去买明星赛门票了吧XD 06/27 02:25
64F:推 roxette111: 随便反串也要吵== 06/27 02:41
65F:推 wintrystar: 也太容易被钓了吧 06/27 04:09
66F:推 kevin9964: 战绩迷睡觉中 06/27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