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養樂多賣村上白襪隊球衣但禁止穿入場
時間Fri Jun 26 21:13:07 2026
https://x.com/swallows3355/status/2070393559262621874?s=46
養樂多周邊負責人:「村上在白襪隊的球衣,我們這邊也會賣喔!! 」
養樂多周邊負責人:「穿白襪隊周邊進神宮球場禁止!! 」
雙重人格?????????????
看下面有留言說:
平常其實也有不少人穿道奇隊或教士隊的球衣吧
如果不行就是不行,那也希望他們把規定講清楚、統一執行。
也有人分享說在火隊主場有穿大谷,達比修有,杉谷拳士那個搞笑藝人的球衣…等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18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79589.A.657.html
1F:推 ts1993: 笑死 06/26 21:14
2F:→ embeth0925: 蛤……? 06/26 21:14
3F:推 TokyoHard: 這就算不賣也不能禁吧,到底是? 06/26 21:15
4F:推 Tanjiro: 那穿巨人球衣印村上可以進去嗎 06/26 21:15
5F:推 akiraje: 神人啊 06/26 21:15
6F:→ aquamorion: 奇葩XD 06/26 21:15
7F:→ TokyoHard: 來做一件S1印村上看看 06/26 21:16
8F:推 AquaSKY: 通常只有主客應援區會限制 球場內全禁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06/26 21:16
9F:→ wearood: 跟台灣改裝品一樣 能買 不能裝 06/26 21:16
10F:推 rappig: 看不懂這操作 又沒影響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06/26 21:16
11F:→ ringtweety: 為什麼不行?? 06/26 21:17
12F:推 larry227079: 莫名其妙 06/26 21:18
13F:推 Alvarez: 還好跟羅德不同聯盟 不然很不方便 06/26 21:18
14F:推 sony1256: 什麼意思 幹麼禁??? 還是自家出去的球員 06/26 21:18
15F:→ angel902037: XDDDDDDDDDDDD 06/26 21:18
16F:→ larry227079: 巨人有不准藍鳥或落磯球衣進東蛋嗎? 06/26 21:19
17F:推 panhoho: 要禁的話為什麼要賣 06/26 21:20
18F:→ Mikufans: 我看不懂什麼原因禁自家出去的球員球衣 06/26 21:20
19F:→ AlvaroMorata: 莫名其妙= = 自己家出去的是在禁什麼 06/26 21:20
20F:→ panhoho: 那有禁穿所有大聯盟球衣嗎 06/26 21:21
21F:推 totoro152: 自己招牌不認喔 06/26 21:21
22F:推 arexne: 不是 要禁幹嘛賣啊 06/26 21:21
23F:→ Mikufans: 而且特別講村上 06/26 21:21
24F:→ Mikufans: 大谷都沒禁了 06/26 21:22
25F:推 Cowyau: 這哪招 06/26 21:22
26F:推 lsj049: 蛤? 06/26 21:22
27F:推 jclee0000: 啊? 06/26 21:22
28F:→ Mikufans: 日本人也無法理解 06/26 21:23
29F:推 timothy21: 咦? 06/26 21:23
30F:推 Rik0923: 不是販賣部販售 不能穿進場 什麼鬼邏輯 06/26 21:24
31F:推 pcypcy: 吃相太難看了,若不能穿進場就不要賣。現在是只要割韭菜 06/26 21:25
32F:→ pcypcy: ,但不給穿進場XD 06/26 21:25
33F:→ kafing86: 為什麼要禁看不懂 06/26 21:25
34F:→ Mikufans: 有人說名古屋巨蛋以前也常看到有人穿鈴木一朗的球衣啊 06/26 21:25
35F:→ wpd: 日本人最懂照規定來 沒問題吧 06/26 21:25
36F:推 WongTakashi: 有多多鐵粉覺得村上已經是外人了 穿他隊伍球衣進來是 06/26 21:25
37F:→ WongTakashi: 在討打吧 06/26 21:25
38F:→ wpd: 規定就是規定 06/26 21:26
39F:→ Mikufans: 要禁沒禁其他人更怪吧 06/26 21:26
40F:→ Mikufans: 特別禁村上還要公告 06/26 21:26
41F:→ WongTakashi: 就跟你穿不是阪神的球衣跑去主場客席等於是挑釁一樣 06/26 21:26
42F:→ a1773042: 真的超詭異 06/26 21:27
43F:→ Mikufans: 而且有留言說村上白襪隊球衣還賣光了 06/26 21:28
44F:推 wh0111: 就是老古板 06/26 21:29
45F:推 Alvarez: 可以理解啦 多多球衣越換越難看 加上村上大檸檬發光 06/26 21:29
46F:→ Alvarez: 球團對自家球迷信仰忠誠度沒信心 擔心觀眾席太多穿白襪的 06/26 21:30
47F:推 harrishu: 我七月中剛好要去神宮看比賽 這規定也太荒謬XD 06/26 21:31
48F:推 yaieki: 要禁就所有隊都禁止啊 這麼針對 06/26 21:32
49F:推 Kenny0808: 禁止其他11隊的沒話說,禁到大聯盟的??? 06/26 21:34
50F:→ Kenny0808: 而且還是自家的頭號明星 06/26 21:34
51F:推 avalon426: 大聯盟球衣跟客隊球衣比起來根本沒有挑釁問題啊 06/26 21:35
52F:→ wangyei: 要握手了 06/26 21:39
53F:推 yu800910: 可是村上不是自己家出去的球星嗎? 06/26 21:40
54F:推 q16941153: 真有趣~~傳到美國讓老美瞧瞧 06/26 21:41
55F:推 YuaTamiya: 可能太像安田尚憲w 06/26 21:42
56F:推 ludoren: 日本人頭腦真的硬邦邦 尤其是央聯一堆老害 06/26 21:42
57F:推 r622123: 穿大谷可以就對了 06/26 21:43
58F:推 feathery: 什麼奇葩球團…. 06/26 21:52
59F:推 raxsc: 蛤?腦袋沒事嗎 06/26 21:59
60F:→ ivo88114: 莫名其妙欸 特定區就算了 06/26 22:03
61F:推 sindarin: 穿村上雅則的舊金山巨人球衣可以嗎 06/26 22:07
62F:→ borriss: 觀賞用 收藏用可以買 實戰還是要穿現役的 賺3次(X 06/26 22:09
63F:推 hiroko: 東蛋你穿CPBL各隊球衣也沒問題(除非去應援區 但也不好買 06/26 22:16
64F:→ hiroko: ) 06/26 22:16
65F:→ ainge: 管太多.. 06/26 22:32
66F:→ bio5chris: 杉谷拳士:QAQ 06/26 22:55
67F:推 doozia: 奇葩的日職 06/26 22:59
68F:推 Bystander21: 應援區禁止說得過去 怕滋事 你說全球場禁嗎.... 06/26 23:08
69F:推 jsdf: 日本人就是沒意義的毛很多 06/26 23:08
70F:推 yeeNeko: 為啥不行啊????? 06/26 23:15
71F:推 lity3426: 杉谷:搞笑藝人?? 06/26 23:19
72F:推 lity3426: 羅德都沒禁朗希的道奇球衣了 養樂多幹嘛禁村上 06/26 23:23
73F:推 lunqun35: 上禮拜六去神宮就一個穿村上白襪球衣坐整場的 06/26 23:29
74F:推 CaminoI: 只挑村上的白襪球衣禁止入場 也太針對了吧 06/26 23:32
75F:推 KomeijiYuki: XDDD 06/27 00:19
76F:→ KomeijiYuki: 養樂多內部這麼老害的喔 06/27 00:20
77F:推 stpmouse: 那就進場再穿上? 06/27 00:23
78F:推 cymtrex: ㄦㄧㄦ瓦ㄦㄧㄦ 06/27 00:44
79F:推 shenmue1001: 這要算是央聯保守 還是養樂多保守過頭 06/27 00:54
80F:推 jack86326: 高津:還好我已經閃人了,不然如果看到有穿我前東家滿 06/27 01:10
81F:→ jack86326: 滿的貼布廣告豈不就又讓高層們又氣死 06/27 01:10
82F:→ cobras638: 這... 06/27 03:31
83F:→ fireguard119: 日本人有時候就怪怪的 06/27 03:34
84F:推 bleach00: 只限外帶 不給內用 06/27 03:35
85F:推 blue1994t: 蛤,要禁止的話為什麼還要賣?!! 06/27 03:41
86F:→ donkilu: 哪有人在管這種的 想穿什麼球衣都可以吧 06/27 04:54
87F:推 BigHurt: 蛤 06/27 07:16
88F:推 mstar: 會禁「兄弟棒球隊」黃色 T-Shirt 嗎? 06/27 09:01
89F:推 lxf: 意外嗎?日本人有時候就是這麼奇葩 06/27 11:44
90F:推 sincere77: 央聯就一群老害意外嗎 06/27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