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养乐多卖村上白袜队球衣但禁止穿入场
时间Fri Jun 26 21:13:07 2026
https://x.com/swallows3355/status/2070393559262621874?s=46
养乐多周边负责人:「村上在白袜队的球衣,我们这边也会卖喔!! 」
养乐多周边负责人:「穿白袜队周边进神宫球场禁止!! 」
双重人格?????????????
看下面有留言说:
平常其实也有不少人穿道奇队或教士队的球衣吧
如果不行就是不行,那也希望他们把规定讲清楚、统一执行。
也有人分享说在火队主场有穿大谷,达比修有,杉谷拳士那个搞笑艺人的球衣…等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1.218.18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79589.A.657.html
1F:推 ts1993: 笑死 06/26 21:14
2F:→ embeth0925: 蛤……? 06/26 21:14
3F:推 TokyoHard: 这就算不卖也不能禁吧,到底是? 06/26 21:15
4F:推 Tanjiro: 那穿巨人球衣印村上可以进去吗 06/26 21:15
5F:推 akiraje: 神人啊 06/26 21:15
6F:→ aquamorion: 奇葩XD 06/26 21:15
7F:→ TokyoHard: 来做一件S1印村上看看 06/26 21:16
8F:推 AquaSKY: 通常只有主客应援区会限制 球场内全禁的还是第一次看到 06/26 21:16
9F:→ wearood: 跟台湾改装品一样 能买 不能装 06/26 21:16
10F:推 rappig: 看不懂这操作 又没影响 还是自家出去的球员 06/26 21:16
11F:→ ringtweety: 为什麽不行?? 06/26 21:17
12F:推 larry227079: 莫名其妙 06/26 21:18
13F:推 Alvarez: 还好跟罗德不同联盟 不然很不方便 06/26 21:18
14F:推 sony1256: 什麽意思 干麽禁??? 还是自家出去的球员 06/26 21:18
15F:→ angel902037: XDDDDDDDDDDDD 06/26 21:18
16F:→ larry227079: 巨人有不准蓝鸟或落矶球衣进东蛋吗? 06/26 21:19
17F:推 panhoho: 要禁的话为什麽要卖 06/26 21:20
18F:→ Mikufans: 我看不懂什麽原因禁自家出去的球员球衣 06/26 21:20
19F:→ AlvaroMorata: 莫名其妙= = 自己家出去的是在禁什麽 06/26 21:20
20F:→ panhoho: 那有禁穿所有大联盟球衣吗 06/26 21:21
21F:推 totoro152: 自己招牌不认喔 06/26 21:21
22F:推 arexne: 不是 要禁干嘛卖啊 06/26 21:21
23F:→ Mikufans: 而且特别讲村上 06/26 21:21
24F:→ Mikufans: 大谷都没禁了 06/26 21:22
25F:推 Cowyau: 这哪招 06/26 21:22
26F:推 lsj049: 蛤? 06/26 21:22
27F:推 jclee0000: 啊? 06/26 21:22
28F:→ Mikufans: 日本人也无法理解 06/26 21:23
29F:推 timothy21: 咦? 06/26 21:23
30F:推 Rik0923: 不是贩卖部贩售 不能穿进场 什麽鬼逻辑 06/26 21:24
31F:推 pcypcy: 吃相太难看了,若不能穿进场就不要卖。现在是只要割韭菜 06/26 21:25
32F:→ pcypcy: ,但不给穿进场XD 06/26 21:25
33F:→ kafing86: 为什麽要禁看不懂 06/26 21:25
34F:→ Mikufans: 有人说名古屋巨蛋以前也常看到有人穿铃木一朗的球衣啊 06/26 21:25
35F:→ wpd: 日本人最懂照规定来 没问题吧 06/26 21:25
36F:推 WongTakashi: 有多多铁粉觉得村上已经是外人了 穿他队伍球衣进来是 06/26 21:25
37F:→ WongTakashi: 在讨打吧 06/26 21:25
38F:→ wpd: 规定就是规定 06/26 21:26
39F:→ Mikufans: 要禁没禁其他人更怪吧 06/26 21:26
40F:→ Mikufans: 特别禁村上还要公告 06/26 21:26
41F:→ WongTakashi: 就跟你穿不是阪神的球衣跑去主场客席等於是挑衅一样 06/26 21:26
42F:→ a1773042: 真的超诡异 06/26 21:27
43F:→ Mikufans: 而且有留言说村上白袜队球衣还卖光了 06/26 21:28
44F:推 wh0111: 就是老古板 06/26 21:29
45F:推 Alvarez: 可以理解啦 多多球衣越换越难看 加上村上大柠檬发光 06/26 21:29
46F:→ Alvarez: 球团对自家球迷信仰忠诚度没信心 担心观众席太多穿白袜的 06/26 21:30
47F:推 harrishu: 我七月中刚好要去神宫看比赛 这规定也太荒谬XD 06/26 21:31
48F:推 yaieki: 要禁就所有队都禁止啊 这麽针对 06/26 21:32
49F:推 Kenny0808: 禁止其他11队的没话说,禁到大联盟的??? 06/26 21:34
50F:→ Kenny0808: 而且还是自家的头号明星 06/26 21:34
51F:推 avalon426: 大联盟球衣跟客队球衣比起来根本没有挑衅问题啊 06/26 21:35
52F:→ wangyei: 要握手了 06/26 21:39
53F:推 yu800910: 可是村上不是自己家出去的球星吗? 06/26 21:40
54F:推 q16941153: 真有趣~~传到美国让老美瞧瞧 06/26 21:41
55F:推 YuaTamiya: 可能太像安田尚宪w 06/26 21:42
56F:推 ludoren: 日本人头脑真的硬邦邦 尤其是央联一堆老害 06/26 21:42
57F:推 r622123: 穿大谷可以就对了 06/26 21:43
58F:推 feathery: 什麽奇葩球团…. 06/26 21:52
59F:推 raxsc: 蛤?脑袋没事吗 06/26 21:59
60F:→ ivo88114: 莫名其妙欸 特定区就算了 06/26 22:03
61F:推 sindarin: 穿村上雅则的旧金山巨人球衣可以吗 06/26 22:07
62F:→ borriss: 观赏用 收藏用可以买 实战还是要穿现役的 赚3次(X 06/26 22:09
63F:推 hiroko: 东蛋你穿CPBL各队球衣也没问题(除非去应援区 但也不好买 06/26 22:16
64F:→ hiroko: ) 06/26 22:16
65F:→ ainge: 管太多.. 06/26 22:32
66F:→ bio5chris: 杉谷拳士:QAQ 06/26 22:55
67F:推 doozia: 奇葩的日职 06/26 22:59
68F:推 Bystander21: 应援区禁止说得过去 怕滋事 你说全球场禁吗.... 06/26 23:08
69F:推 jsdf: 日本人就是没意义的毛很多 06/26 23:08
70F:推 yeeNeko: 为啥不行啊????? 06/26 23:15
71F:推 lity3426: 杉谷:搞笑艺人?? 06/26 23:19
72F:推 lity3426: 罗德都没禁朗希的道奇球衣了 养乐多干嘛禁村上 06/26 23:23
73F:推 lunqun35: 上礼拜六去神宫就一个穿村上白袜球衣坐整场的 06/26 23:29
74F:推 CaminoI: 只挑村上的白袜球衣禁止入场 也太针对了吧 06/26 23:32
75F:推 KomeijiYuki: XDDD 06/27 00:19
76F:→ KomeijiYuki: 养乐多内部这麽老害的喔 06/27 00:20
77F:推 stpmouse: 那就进场再穿上? 06/27 00:23
78F:推 cymtrex: ㄦㄧㄦ瓦ㄦㄧㄦ 06/27 00:44
79F:推 shenmue1001: 这要算是央联保守 还是养乐多保守过头 06/27 00:54
80F:推 jack86326: 高津:还好我已经闪人了,不然如果看到有穿我前东家满 06/27 01:10
81F:→ jack86326: 满的贴布广告岂不就又让高层们又气死 06/27 01:10
82F:→ cobras638: 这... 06/27 03:31
83F:→ fireguard119: 日本人有时候就怪怪的 06/27 03:34
84F:推 bleach00: 只限外带 不给内用 06/27 03:35
85F:推 blue1994t: 蛤,要禁止的话为什麽还要卖?!! 06/27 03:41
86F:→ donkilu: 哪有人在管这种的 想穿什麽球衣都可以吧 06/27 04:54
87F:推 BigHurt: 蛤 06/27 07:16
88F:推 mstar: 会禁「兄弟棒球队」黄色 T-Shirt 吗? 06/27 09:01
89F:推 lxf: 意外吗?日本人有时候就是这麽奇葩 06/27 11:44
90F:推 sincere77: 央联就一群老害意外吗 06/27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