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mpballfan (QQ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Alexander Canario再見全壘打
時間Fri Jun 26 20:07:25 2026
再見全壘打影片
https://x.com/pacificleaguetv/status/2070479887165739241?s=46&t=vOY_AFNpL_G9b7po-ZXlog
西武外野洋砲 Alexander Canario
九局下再見全壘打
單場四安打,幫助西武 4:3 打敗火腿
終止西武連敗 全場MVP
林安可 Q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75.2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75647.A.6A6.html
※ 編輯: jumpballfan (223.136.75.201 臺灣), 06/26/2026 20:08:50
1F:推 juicyfruit: 強... 06/26 20:07
2F:推 TokyoHard: 都再見全壘打了要怎麼安可(誤 06/26 20:07
3F:推 evil4422: 反觀 06/26 20:08
4F:推 osvaldo4040: 四安打 06/26 20:08
5F:→ larry227079: 假粉 06/26 20:08
6F:推 onepiece1919: 真洋砲 06/26 20:08
7F:推 Stan6003: 再偷啊BB 06/26 20:08
8F:推 choobii: 前幾天才說他下去換林安可上來xd 結果4安再見全壘打 06/26 20:08
9F:推 jokepeace: 沒事 安可初速屌打 06/26 20:08
10F:→ polanco: 跟安可說再見 06/26 20:08
11F:→ Tanjiro: 三個洋砲 一個打關鍵追平安 一個再見全壘打 一個當二軍王 06/26 20:09
12F:→ wpd: 可以改簽育成約嗎?? 06/26 20:09
13F:推 karta3127117: 好猛 06/26 20:09
14F:→ lsj049: 安可還是有再見全壘打 06/26 20:10
15F:推 ckeleaf: 初速已經輸了啦! 06/26 20:12
16F:推 heroboy: 屌打中職假貨 06/26 20:12
18F:推 LEEWY: 反觀 06/26 20:12
※ 編輯: jumpballfan (223.136.75.201 臺灣), 06/26/2026 20:14:08
19F:推 ramirez: 真洋砲 06/26 20:13
20F:→ solo0724: 反觀二軍咖 06/26 20:14
21F:推 G75566: 真洋砲 06/26 20:14
22F:推 tnl0716: 恭喜 06/26 20:14
23F:推 Joby: 安可連初速都不能吹了嗎 之前都還能吹初速 06/26 20:15
24F:推 lon0623: 西武洋將有滿嗎 06/26 20:15
25F:推 jokepeace: 連初速都輸了 那回來吧 06/26 20:16
26F:推 frankhsieh: 沒事,還是有人會繼續追殺,說他6月打率很低沒長打 06/26 20:16
27F:推 WasJohnWall: 應該有陣子不會被追殺了吧 06/26 20:17
28F:推 deanacc: 人在現場好嗨啊 06/26 20:19
29F:推 KirbyEvans: 覺得長谷川信哉如果因傷下二軍或許才是安可的機會 06/26 20:24
30F:推 marx93521: 初速早就輸了 06/26 20:25
31F:→ AlZardZero: 追殺團的沒膽哀桑原 只會追Canario 現在好了吧 趕快 06/26 20:27
32F:→ AlZardZero: 改去追殺桑原 06/26 20:27
33F:推 YuaTamiya: 刷火腿不準 06/26 20:31
34F:推 arexne: 現在狀況很差的反而是桑原啦 06/26 20:31
35F:推 sesd: 桑原傷後就不行了 06/26 20:33
36F:推 kimi123467: 真 洋炮 06/26 20:34
37F:→ Fitzwilliam: 桑原在二軍休養一段時間才上來,可能還有觀察期 06/26 20:34
38F:推 andre9: 某人沒守位 二軍刷到八哥男 我看也難啦 NEVIN跟這隻 06/26 20:34
39F:推 alpacaHong: Canario:我明明在日本打球,卻多了一堆台灣人關注我 06/26 20:35
40F:推 Wolverin5566: 可以我喵投降輸一半嗎 06/26 20:37
41F:→ Tanjiro: 長谷川受傷受惠的會是西川吧 06/26 20:39
42F:推 grende: 但西武近期打線狀況不好 還是有點希望安可上來 06/26 20:39
43F:→ Tanjiro: 而且二軍還有一指蛭間 06/26 20:39
44F:→ Tanjiro: 安可上一軍大概率還是板凳代打 很難卡DH 06/26 20:40
45F:推 arexne: 蛭間應該沒這麼快 他二軍成績也還好而已 06/26 20:40
46F:推 tnl0716: 這場之前確實沒長打也打率低阿 06/26 20:40
47F:→ strikeman: 出征桑原,來單挑狐狸舞呀,笑死人的贏。 06/26 20:42
48F:推 guns: 安可掰掰 06/26 20:42
49F:推 sesd: Nevin 可能會卡DH 傷後西口會小心用 減少受傷 06/26 20:43
50F:→ QRdog: 3洋砲不行嗎 06/26 20:43
51F:→ ckeleaf: 二軍還有洋牛等著上來呀! 06/26 20:44
52F:推 stanley86300: 連初速都輸了xdddd 06/26 20:46
53F:→ DPP48: 不安可 06/26 20:48
54F:→ AlZardZero: 賽前.254 打率低 嗯 追殺仔真的有趣 06/26 20:50
56F:→ Spurs07: 再見轟 06/26 20:53
57F:推 evil4422: 二軍初速迷已經在詛咒別人受傷了…好可怕 06/26 20:59
58F:推 grende: 拉米可惜上場爆炸 不然可能拉上來救急了 06/26 21:01
59F:→ BaRanKa: 卡那利歐不可能換下去的 06/26 21:01
60F:推 O10lOl01O: 猛死了 這才是洋將該有的表現 06/26 21:03
61F:噓 kenbo: 這才叫洋砲嘛…….那種成績爛到爆炸的爛洋砲到底還有三小路 06/26 21:04
62F:→ kenbo: 用啊? 06/26 21:04
63F:推 sonichsuan: 安可的首轟不也是支再見轟? 延長賽那次 06/26 21:05
64F:推 tnl0716: 打擊率是再說六月 不是整季 他舞樂很火阿 06/26 21:08
65F:→ tnl0716: 五月 06/26 21:08
66F:推 TevenChen: C5交流戰後竟然還在首位,苦瓜有料 06/26 21:14
67F:推 aiglen: 西武不缺強打洋將。安可繼續二軍練功吧 06/26 21:23
68F:推 kevin9964: 屌打 06/26 21:45
69F:推 afa76: 前陣子卡納狀況爛的時候酸酸都不見 現在可以出來透氣了 06/26 22:02
70F:→ AlZardZero: 爛半天還有聯盟平均呢 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急著抓他當 06/26 22:09
71F:→ AlZardZero: 浮木w 剩二割還是OPS.65才開始哀還不會想吐槽 06/26 22:09
72F:推 keptaaale: 比起酸西武洋砲,酸安可的人多上非常多。隨便看相關推 06/27 03:16
73F:→ keptaaale: 文都多一大堆。不要說安可,古林、若c、鄧凱威等等台 06/27 03:16
74F:→ keptaaale: 灣選手,只要表現不夠好,就會出現一堆人開始酸。到底 06/27 03:16
75F:→ keptaaale: .... 06/27 03:16
76F:→ keptaaale: 而且安可在2軍這成績在大部分的日職球隊都有很大的機 06/27 03:22
77F:→ keptaaale: 率被拉回一軍吧?是今年西武太強。沒人可以猜到安可這 06/27 03:22
78F:→ keptaaale: 次要是上一軍能打的怎樣阿,我是覺得要是去年西武成績 06/27 03:22
79F:→ keptaaale: 像今年這樣也大概不會買安可了。 06/27 03:22
80F:→ aikotoba: 反觀二軍王 06/27 04:12
81F:推 dyrus: 反觀二軍那個假洋砲 06/27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