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mpballfan (QQ)
看板Baseball
标题[炸裂] Alexander Canario再见全垒打
时间Fri Jun 26 20:07:25 2026
再见全垒打影片
https://x.com/pacificleaguetv/status/2070479887165739241?s=46&t=vOY_AFNpL_G9b7po-ZXlog
西武外野洋炮 Alexander Canario
九局下再见全垒打
单场四安打,帮助西武 4:3 打败火腿
终止西武连败 全场MVP
林安可 QQQ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75.20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75647.A.6A6.html
※ 编辑: jumpballfan (223.136.75.201 台湾), 06/26/2026 20:08:50
1F:推 juicyfruit: 强... 06/26 20:07
2F:推 TokyoHard: 都再见全垒打了要怎麽安可(误 06/26 20:07
3F:推 evil4422: 反观 06/26 20:08
4F:推 osvaldo4040: 四安打 06/26 20:08
5F:→ larry227079: 假粉 06/26 20:08
6F:推 onepiece1919: 真洋炮 06/26 20:08
7F:推 Stan6003: 再偷啊BB 06/26 20:08
8F:推 choobii: 前几天才说他下去换林安可上来xd 结果4安再见全垒打 06/26 20:08
9F:推 jokepeace: 没事 安可初速屌打 06/26 20:08
10F:→ polanco: 跟安可说再见 06/26 20:08
11F:→ Tanjiro: 三个洋炮 一个打关键追平安 一个再见全垒打 一个当二军王 06/26 20:09
12F:→ wpd: 可以改签育成约吗?? 06/26 20:09
13F:推 karta3127117: 好猛 06/26 20:09
14F:→ lsj049: 安可还是有再见全垒打 06/26 20:10
15F:推 ckeleaf: 初速已经输了啦! 06/26 20:12
16F:推 heroboy: 屌打中职假货 06/26 20:12
18F:推 LEEWY: 反观 06/26 20:12
※ 编辑: jumpballfan (223.136.75.201 台湾), 06/26/2026 20:14:08
19F:推 ramirez: 真洋炮 06/26 20:13
20F:→ solo0724: 反观二军咖 06/26 20:14
21F:推 G75566: 真洋炮 06/26 20:14
22F:推 tnl0716: 恭喜 06/26 20:14
23F:推 Joby: 安可连初速都不能吹了吗 之前都还能吹初速 06/26 20:15
24F:推 lon0623: 西武洋将有满吗 06/26 20:15
25F:推 jokepeace: 连初速都输了 那回来吧 06/26 20:16
26F:推 frankhsieh: 没事,还是有人会继续追杀,说他6月打率很低没长打 06/26 20:16
27F:推 WasJohnWall: 应该有阵子不会被追杀了吧 06/26 20:17
28F:推 deanacc: 人在现场好嗨啊 06/26 20:19
29F:推 KirbyEvans: 觉得长谷川信哉如果因伤下二军或许才是安可的机会 06/26 20:24
30F:推 marx93521: 初速早就输了 06/26 20:25
31F:→ AlZardZero: 追杀团的没胆哀桑原 只会追Canario 现在好了吧 赶快 06/26 20:27
32F:→ AlZardZero: 改去追杀桑原 06/26 20:27
33F:推 YuaTamiya: 刷火腿不准 06/26 20:31
34F:推 arexne: 现在状况很差的反而是桑原啦 06/26 20:31
35F:推 sesd: 桑原伤後就不行了 06/26 20:33
36F:推 kimi123467: 真 洋炮 06/26 20:34
37F:→ Fitzwilliam: 桑原在二军休养一段时间才上来,可能还有观察期 06/26 20:34
38F:推 andre9: 某人没守位 二军刷到八哥男 我看也难啦 NEVIN跟这只 06/26 20:34
39F:推 alpacaHong: Canario:我明明在日本打球,却多了一堆台湾人关注我 06/26 20:35
40F:推 Wolverin5566: 可以我喵投降输一半吗 06/26 20:37
41F:→ Tanjiro: 长谷川受伤受惠的会是西川吧 06/26 20:39
42F:推 grende: 但西武近期打线状况不好 还是有点希望安可上来 06/26 20:39
43F:→ Tanjiro: 而且二军还有一指蛭间 06/26 20:39
44F:→ Tanjiro: 安可上一军大概率还是板凳代打 很难卡DH 06/26 20:40
45F:推 arexne: 蛭间应该没这麽快 他二军成绩也还好而已 06/26 20:40
46F:推 tnl0716: 这场之前确实没长打也打率低阿 06/26 20:40
47F:→ strikeman: 出征桑原,来单挑狐狸舞呀,笑死人的赢。 06/26 20:42
48F:推 guns: 安可掰掰 06/26 20:42
49F:推 sesd: Nevin 可能会卡DH 伤後西口会小心用 减少受伤 06/26 20:43
50F:→ QRdog: 3洋炮不行吗 06/26 20:43
51F:→ ckeleaf: 二军还有洋牛等着上来呀! 06/26 20:44
52F:推 stanley86300: 连初速都输了xdddd 06/26 20:46
53F:→ DPP48: 不安可 06/26 20:48
54F:→ AlZardZero: 赛前.254 打率低 嗯 追杀仔真的有趣 06/26 20:50
56F:→ Spurs07: 再见轰 06/26 20:53
57F:推 evil4422: 二军初速迷已经在诅咒别人受伤了…好可怕 06/26 20:59
58F:推 grende: 拉米可惜上场爆炸 不然可能拉上来救急了 06/26 21:01
59F:→ BaRanKa: 卡那利欧不可能换下去的 06/26 21:01
60F:推 O10lOl01O: 猛死了 这才是洋将该有的表现 06/26 21:03
61F:嘘 kenbo: 这才叫洋炮嘛…….那种成绩烂到爆炸的烂洋炮到底还有三小路 06/26 21:04
62F:→ kenbo: 用啊? 06/26 21:04
63F:推 sonichsuan: 安可的首轰不也是支再见轰? 延长赛那次 06/26 21:05
64F:推 tnl0716: 打击率是再说六月 不是整季 他舞乐很火阿 06/26 21:08
65F:→ tnl0716: 五月 06/26 21:08
66F:推 TevenChen: C5交流战後竟然还在首位,苦瓜有料 06/26 21:14
67F:推 aiglen: 西武不缺强打洋将。安可继续二军练功吧 06/26 21:23
68F:推 kevin9964: 屌打 06/26 21:45
69F:推 afa76: 前阵子卡纳状况烂的时候酸酸都不见 现在可以出来透气了 06/26 22:02
70F:→ AlZardZero: 烂半天还有联盟平均呢 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急着抓他当 06/26 22:09
71F:→ AlZardZero: 浮木w 剩二割还是OPS.65才开始哀还不会想吐槽 06/26 22:09
72F:推 keptaaale: 比起酸西武洋炮,酸安可的人多上非常多。随便看相关推 06/27 03:16
73F:→ keptaaale: 文都多一大堆。不要说安可,古林、若c、邓凯威等等台 06/27 03:16
74F:→ keptaaale: 湾选手,只要表现不够好,就会出现一堆人开始酸。到底 06/27 03:16
75F:→ keptaaale: .... 06/27 03:16
76F:→ keptaaale: 而且安可在2军这成绩在大部分的日职球队都有很大的机 06/27 03:22
77F:→ keptaaale: 率被拉回一军吧?是今年西武太强。没人可以猜到安可这 06/27 03:22
78F:→ keptaaale: 次要是上一军能打的怎样阿,我是觉得要是去年西武成绩 06/27 03:22
79F:→ keptaaale: 像今年这样也大概不会买安可了。 06/27 03:22
80F:→ aikotoba: 反观二军王 06/27 04:12
81F:推 dyrus: 反观二军那个假洋炮 06/27 1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