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年初WBC 愛爾達團隊轉播韓國隊的比賽 至少對KBO的一些特殊規則有了解 今天DAZN這個中文主播像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KBO傳奇的名字被你念錯 ABS 相關規則一知半解 只會用自己發明的順口溜 講難聽一點 這邊抓一個鄉民看翻譯過的LINE UP 都屌打這播報品質 為什麼DAZN可以找出這種神人來播球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91.20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71136.A.992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因為人家資深06/26 18:52
2F:→ Fitzwilliam: 忽然想到,黃現在跟雄威一樣是主管了嗎?06/26 18:53
3F:→ d06: 突然增加的業務 來不及搞懂06/26 18:53
這邊抓一個叫他突然上 也有20分 他今天表現完全0分 Zero ※ 編輯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臺灣), 06/26/2026 18:55:02
4F:推 Kenny0808: 自信點把kbo去掉 06/26 18:55
5F:推 aa1477888: 其實 不如不要配中文轉播 06/26 18:55
6F:推 tommyshu: 我看五號位直球的costream 06/26 18:55
7F:推 Moukoko: 黃有很資深喔 足球也瞎亂講混到今天 06/26 18:55
8F:→ Kenny0808: 他們播日職也是災難 06/26 18:56
9F:推 TRosenthal: 崔延wwwww,看30秒就轉SOOP了 06/26 18:57
10F:推 zxcc79: 不然來這裡找嚷嚷要退休愛玩政治梗的蘇州嗎 06/26 18:57
11F:推 WongTakashi: 哪裡不資深 從ESPN台灣台時他就在了耶XD 06/26 18:58
12F:→ jumperman: 年紀變大,但腦袋還是一樣... 06/26 18:59
13F:推 Rhiner18: Kbo以外也一樣 06/26 18:59
14F:→ WongTakashi: 從ESPN開始到FOX 再到11及DAZN 一間公司換了四次老闆 06/26 18:59
15F:→ WongTakashi: 他一樣還是屹立不搖呢XD 06/26 19:00
16F:推 MK47: 這篇對DAZN來說是讚美文吧 只有KBO表現業餘嗎XDDD 06/26 19:01
17F:→ Fitzwilliam: 想到啾啾麥自己在自傳寫過,他應徵ESPN連棒球的守位 06/26 19:01
18F:→ Fitzwilliam: 編號1-9代表啥都不知道 06/26 19:01
19F:→ WongTakashi: 要等到他離開主播檯 大概就是他屆齡退休的那一天吧 06/26 19:01
20F:推 Kenny0808: ej的轉播爛到你會覺得雄威其實播的還不錯 06/26 19:02
21F:→ Fitzwilliam: 樓上把我的心聲說出來了QQ 06/26 19:02
22F:→ pig33pig33: 爛跟很爛的差別 06/26 19:03
23F:推 peng198968: 雄威還會做點功課,黃真的是什麼都沒準備直接上那種 06/26 19:04
24F:推 Obligations: 把KBO三個字拿掉 06/26 19:04
25F:推 MK47: 我是討厭雄威的風格 但他不會沒有認人或著沒做基本了解吧 06/26 19:05
26F:→ MK47: 拿他來比今天這個 感覺太污辱人了XD 06/26 19:05
27F:→ Fitzwilliam: 雄威不會一口咬定東華政華少華不是兄弟 06/26 19:05
28F:推 Kenny0808: 也不會播台鋼不知道黃子鵬 06/26 19:06
29F:推 Moukoko: 他們以前招過阿森納版的阿橘啊 06/26 19:06
30F:→ iamgoodboy: 講真的蘇州大會贏他吧 06/26 19:09
31F:推 sukicolo: KBO?不只吧 06/26 19:09
32F:推 ferrarihsieh: 只要當天轉播是EJ我就默默關掉了 06/26 19:09
33F:推 kano2525: 黃真的是台灣棒球主播的最下限,現役我想不太出來有誰能 06/26 19:10
34F:→ kano2525: 比他還爛 06/26 19:10
35F:推 peng198968: 吳盈達感覺都比他好 06/26 19:11
36F:推 CrossroadMEI: 啾啾麥已經退役了嗎 不然他才是地板吧 06/26 19:11
37F:→ kano2525: 說岳政華岳少華不是兄弟,張奕張翔是兄弟、亂吹拿莫是台 06/26 19:12
38F:→ kano2525: 灣Betts,問山下舜平大是誰啊不太認識 06/26 19:12
39F:→ alex2426chen: 黃跟啾就以前FOX新聞組那套在講比賽 根本災難而已 06/26 19:12
40F:→ kano2525: 啾啾麥已經沒在播體育了吧 06/26 19:13
41F:推 NODINO: 啾100%沒有黃爛 06/26 19:13
42F:→ kano2525: 真要說的話黃比啾啾麥還要更爛 06/26 19:13
43F:噓 JoeGibsonJr: 自己愛看dazn就不要抱怨 06/26 19:14
44F:推 CaminoI: 不只是KBO喔 06/26 19:14
45F:→ CaminoI: SOOP原音台也有AI字幕翻譯 06/26 19:15
46F:推 CrossroadMEI: 喔對 這兩個講很爛的都是FOX新聞組的 難怪不敢讓他 06/26 19:16
47F:→ CrossroadMEI: 們上戰場只敢讓他們播新聞 06/26 19:16
48F:推 iamalexnotjo: 第三輪還在崔延 06/26 19:17
49F:→ CrossroadMEI: 丁元凱呢 06/26 19:17
50F:推 Moukoko: 啾啾麥播爪台 只會喔喔喔 也是比爛的好不好 06/26 19:17
51F:→ alex2426chen: 因為以前FOX就有10個一線主播在扛 也輪不到他們 06/26 19:18
52F:推 malikpanda: 雄威>>>>>>>>>黃,雄威不能沒有奕傑 06/26 19:18
53F:推 peng198968: FOX跟緯來一樣有分賽事主播和新聞主播 06/26 19:19
54F:推 lowwkeyr: SOOP中文台屌打 還有抽獎 雖然還沒抽到過笑死 06/26 19:19
55F:推 WongTakashi: 東森不給丁元凱播比賽 他現在都跑新聞居多 06/26 19:20
56F:推 masul: DAZN表現業餘才是正常發揮阿 06/26 19:21
57F:推 Kenny0808: 東森要播棒球一定是國際賽,一堆大咖主播哪輪到“愛國 06/26 19:21
58F:→ Kenny0808: ”主播 06/26 19:21
59F:推 peng198968: 但這次東森播世足就是丁元凱 06/26 19:22
60F:推 CrossroadMEI: 看這個表現比丁元凱還扯吧 連人名都隨便亂記 06/26 19:22
61F:推 WongTakashi: 原來他有播世足喔XD 06/26 19:22
62F:→ AquaSKY: KBO不意外 但NPB都播幾年了還是很鳥 06/26 19:23
63F:噓 DaikanYoh: 台灣沒什麼人在看kbo 吧 06/26 19:24
64F:→ Kenny0808: 那是足球,棒球像錢公,常公都能找 06/26 19:24
65F:推 DellSale999: 3Q的麻吉 播成那樣 不意外 之前還想嗆 06/26 19:24
66F:推 peng198968: 東森播美國開幕戰和韓國對南非都是丁元凱 06/26 19:24
67F:推 DWTeng: 他不就是誰啊不認識 06/26 19:25
68F:推 jacky000a: DAZN的聲道就是原音和靜音兩個選項 06/26 19:27
69F:推 orange487: 看soop五號位,會做功課又會講幹話 06/26 19:27
70F:推 DooKenZu388: 推五號位直球 真的用心認真 06/26 19:28
71F:推 PartinG: 以聯盟水平和球員搞笑水準來說,看KBO倒不如看中職 06/26 19:29
72F:推 yieh: 看完整篇文章 還是不知道你駡的主播是誰 06/26 19:31
73F:→ suzhou: 我現在很貴喔XD 06/26 19:33
74F:推 starchiang: 日職都沒啥人看了,為何看韓職 06/26 19:33
75F:推 cama: EJ就跟著康小玲過去但明顯對轉播毫無興趣 位子卻超穩 06/26 19:33
76F:→ starchiang: 除了台籍球員,現在日職最紅的球員是誰? 06/26 19:34
77F:推 Lawschool: 就叫DAZN了 業餘也正常吧! 06/26 19:39
78F:推 GDPG: 日職也差不多 雙語也不開 逼大家花錢受罪 06/26 19:58
79F:推 dc01180301: 最爛的怎麼可能沒有林生命,播什麼都亂講 06/26 20:02
80F:推 fxm20334: 經典山下舜平大 誰啊 06/26 20:06
81F:推 Car1osCorrea: 林生命後來進步超多,有認真給推 06/26 20:08
82F:推 fxm20334: 日職最紅 應該田中幹也吧XD 06/26 20:10
83F:推 Obligations: DAZN日職開一場雙語就沒消息了 06/26 20:13
84F:→ AquaSKY: 前身也很搞笑啊!1234 大田泰示 廢柴一個 06/26 20:16
85F:→ faelone: KBO是真的沒人看 06/26 20:16
86F:推 CPBLlincecum: 開一場蠻好笑的 06/26 20:16
87F:→ faelone: 播這個純找罪受 06/26 20:16
88F:→ Fitzwilliam: 亞理現在有時會去華視播 06/26 20:16
89F:推 Hamazura: 林生命跟陳亞里現在都是自由主播 06/26 20:22
90F:推 peng198968: 林生命進步很多了,還覺得他爛的是多久沒看他播 06/26 20:26
91F:推 shawyj: 林生命播美式的比賽都還不錯 06/26 20:42
92F:→ jumperman: 台灣懂KBO的應該沒超過五指手指..搞不好連我們的球員教 06/26 20:42
93F:推 mangifera43: 黃到現在還這麼穩肯定是seafood有加持 06/26 20:43
94F:→ jumperman: 練裡面一堆都不知道KBO有哪幾隊,以及隊名全部講不出來. 06/26 20:43
95F:推 malikpanda: 林生命現在還是很多自以為是的主觀言論和過於浮誇的 06/26 22:35
96F:→ malikpanda: 說法,還是不推 06/26 22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