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年初WBC 爱尔达团队转播韩国队的比赛 至少对KBO的一些特殊规则有了解 今天DAZN这个中文主播像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KBO传奇的名字被你念错 ABS 相关规则一知半解 只会用自己发明的顺口溜 讲难听一点 这边抓一个乡民看翻译过的LINE UP 都屌打这播报品质 为什麽DAZN可以找出这种神人来播球啊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234.91.20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71136.A.992.html
1F:推 WongTakashi: 因为人家资深06/26 18:52
2F:→ Fitzwilliam: 忽然想到,黄现在跟雄威一样是主管了吗?06/26 18:53
3F:→ d06: 突然增加的业务 来不及搞懂06/26 18:53
这边抓一个叫他突然上 也有20分 他今天表现完全0分 Zero ※ 编辑: cobincarrol (182.234.91.200 台湾), 06/26/2026 18:55:02
4F:推 Kenny0808: 自信点把kbo去掉 06/26 18:55
5F:推 aa1477888: 其实 不如不要配中文转播 06/26 18:55
6F:推 tommyshu: 我看五号位直球的costream 06/26 18:55
7F:推 Moukoko: 黄有很资深喔 足球也瞎乱讲混到今天 06/26 18:55
8F:→ Kenny0808: 他们播日职也是灾难 06/26 18:56
9F:推 TRosenthal: 崔延wwwww,看30秒就转SOOP了 06/26 18:57
10F:推 zxcc79: 不然来这里找嚷嚷要退休爱玩政治梗的苏州吗 06/26 18:57
11F:推 WongTakashi: 哪里不资深 从ESPN台湾台时他就在了耶XD 06/26 18:58
12F:→ jumperman: 年纪变大,但脑袋还是一样... 06/26 18:59
13F:推 Rhiner18: Kbo以外也一样 06/26 18:59
14F:→ WongTakashi: 从ESPN开始到FOX 再到11及DAZN 一间公司换了四次老板 06/26 18:59
15F:→ WongTakashi: 他一样还是屹立不摇呢XD 06/26 19:00
16F:推 MK47: 这篇对DAZN来说是赞美文吧 只有KBO表现业余吗XDDD 06/26 19:01
17F:→ Fitzwilliam: 想到啾啾麦自己在自传写过,他应徵ESPN连棒球的守位 06/26 19:01
18F:→ Fitzwilliam: 编号1-9代表啥都不知道 06/26 19:01
19F:→ WongTakashi: 要等到他离开主播台 大概就是他届龄退休的那一天吧 06/26 19:01
20F:推 Kenny0808: ej的转播烂到你会觉得雄威其实播的还不错 06/26 19:02
21F:→ Fitzwilliam: 楼上把我的心声说出来了QQ 06/26 19:02
22F:→ pig33pig33: 烂跟很烂的差别 06/26 19:03
23F:推 peng198968: 雄威还会做点功课,黄真的是什麽都没准备直接上那种 06/26 19:04
24F:推 Obligations: 把KBO三个字拿掉 06/26 19:04
25F:推 MK47: 我是讨厌雄威的风格 但他不会没有认人或着没做基本了解吧 06/26 19:05
26F:→ MK47: 拿他来比今天这个 感觉太污辱人了XD 06/26 19:05
27F:→ Fitzwilliam: 雄威不会一口咬定东华政华少华不是兄弟 06/26 19:05
28F:推 Kenny0808: 也不会播台钢不知道黄子鹏 06/26 19:06
29F:推 Moukoko: 他们以前招过阿森纳版的阿橘啊 06/26 19:06
30F:→ iamgoodboy: 讲真的苏州大会赢他吧 06/26 19:09
31F:推 sukicolo: KBO?不只吧 06/26 19:09
32F:推 ferrarihsieh: 只要当天转播是EJ我就默默关掉了 06/26 19:09
33F:推 kano2525: 黄真的是台湾棒球主播的最下限,现役我想不太出来有谁能 06/26 19:10
34F:→ kano2525: 比他还烂 06/26 19:10
35F:推 peng198968: 吴盈达感觉都比他好 06/26 19:11
36F:推 CrossroadMEI: 啾啾麦已经退役了吗 不然他才是地板吧 06/26 19:11
37F:→ kano2525: 说岳政华岳少华不是兄弟,张奕张翔是兄弟、乱吹拿莫是台 06/26 19:12
38F:→ kano2525: 湾Betts,问山下舜平大是谁啊不太认识 06/26 19:12
39F:→ alex2426chen: 黄跟啾就以前FOX新闻组那套在讲比赛 根本灾难而已 06/26 19:12
40F:→ kano2525: 啾啾麦已经没在播体育了吧 06/26 19:13
41F:推 NODINO: 啾100%没有黄烂 06/26 19:13
42F:→ kano2525: 真要说的话黄比啾啾麦还要更烂 06/26 19:13
43F:嘘 JoeGibsonJr: 自己爱看dazn就不要抱怨 06/26 19:14
44F:推 CaminoI: 不只是KBO喔 06/26 19:14
45F:→ CaminoI: SOOP原音台也有AI字幕翻译 06/26 19:15
46F:推 CrossroadMEI: 喔对 这两个讲很烂的都是FOX新闻组的 难怪不敢让他 06/26 19:16
47F:→ CrossroadMEI: 们上战场只敢让他们播新闻 06/26 19:16
48F:推 iamalexnotjo: 第三轮还在崔延 06/26 19:17
49F:→ CrossroadMEI: 丁元凯呢 06/26 19:17
50F:推 Moukoko: 啾啾麦播爪台 只会喔喔喔 也是比烂的好不好 06/26 19:17
51F:→ alex2426chen: 因为以前FOX就有10个一线主播在扛 也轮不到他们 06/26 19:18
52F:推 malikpanda: 雄威>>>>>>>>>黄,雄威不能没有奕杰 06/26 19:18
53F:推 peng198968: FOX跟纬来一样有分赛事主播和新闻主播 06/26 19:19
54F:推 lowwkeyr: SOOP中文台屌打 还有抽奖 虽然还没抽到过笑死 06/26 19:19
55F:推 WongTakashi: 东森不给丁元凯播比赛 他现在都跑新闻居多 06/26 19:20
56F:推 masul: DAZN表现业余才是正常发挥阿 06/26 19:21
57F:推 Kenny0808: 东森要播棒球一定是国际赛,一堆大咖主播哪轮到“爱国 06/26 19:21
58F:→ Kenny0808: ”主播 06/26 19:21
59F:推 peng198968: 但这次东森播世足就是丁元凯 06/26 19:22
60F:推 CrossroadMEI: 看这个表现比丁元凯还扯吧 连人名都随便乱记 06/26 19:22
61F:推 WongTakashi: 原来他有播世足喔XD 06/26 19:22
62F:→ AquaSKY: KBO不意外 但NPB都播几年了还是很鸟 06/26 19:23
63F:嘘 DaikanYoh: 台湾没什麽人在看kbo 吧 06/26 19:24
64F:→ Kenny0808: 那是足球,棒球像钱公,常公都能找 06/26 19:24
65F:推 DellSale999: 3Q的麻吉 播成那样 不意外 之前还想呛 06/26 19:24
66F:推 peng198968: 东森播美国开幕战和韩国对南非都是丁元凯 06/26 19:24
67F:推 DWTeng: 他不就是谁啊不认识 06/26 19:25
68F:推 jacky000a: DAZN的声道就是原音和静音两个选项 06/26 19:27
69F:推 orange487: 看soop五号位,会做功课又会讲干话 06/26 19:27
70F:推 DooKenZu388: 推五号位直球 真的用心认真 06/26 19:28
71F:推 PartinG: 以联盟水平和球员搞笑水准来说,看KBO倒不如看中职 06/26 19:29
72F:推 yieh: 看完整篇文章 还是不知道你駡的主播是谁 06/26 19:31
73F:→ suzhou: 我现在很贵喔XD 06/26 19:33
74F:推 starchiang: 日职都没啥人看了,为何看韩职 06/26 19:33
75F:推 cama: EJ就跟着康小玲过去但明显对转播毫无兴趣 位子却超稳 06/26 19:33
76F:→ starchiang: 除了台籍球员,现在日职最红的球员是谁? 06/26 19:34
77F:推 Lawschool: 就叫DAZN了 业余也正常吧! 06/26 19:39
78F:推 GDPG: 日职也差不多 双语也不开 逼大家花钱受罪 06/26 19:58
79F:推 dc01180301: 最烂的怎麽可能没有林生命,播什麽都乱讲 06/26 20:02
80F:推 fxm20334: 经典山下舜平大 谁啊 06/26 20:06
81F:推 Car1osCorrea: 林生命後来进步超多,有认真给推 06/26 20:08
82F:推 fxm20334: 日职最红 应该田中干也吧XD 06/26 20:10
83F:推 Obligations: DAZN日职开一场双语就没消息了 06/26 20:13
84F:→ AquaSKY: 前身也很搞笑啊!1234 大田泰示 废柴一个 06/26 20:16
85F:→ faelone: KBO是真的没人看 06/26 20:16
86F:推 CPBLlincecum: 开一场蛮好笑的 06/26 20:16
87F:→ faelone: 播这个纯找罪受 06/26 20:16
88F:→ Fitzwilliam: 亚理现在有时会去华视播 06/26 20:16
89F:推 Hamazura: 林生命跟陈亚里现在都是自由主播 06/26 20:22
90F:推 peng198968: 林生命进步很多了,还觉得他烂的是多久没看他播 06/26 20:26
91F:推 shawyj: 林生命播美式的比赛都还不错 06/26 20:42
92F:→ jumperman: 台湾懂KBO的应该没超过五指手指..搞不好连我们的球员教 06/26 20:42
93F:推 mangifera43: 黄到现在还这麽稳肯定是seafood有加持 06/26 20:43
94F:→ jumperman: 练里面一堆都不知道KBO有哪几队,以及队名全部讲不出来. 06/26 20:43
95F:推 malikpanda: 林生命现在还是很多自以为是的主观言论和过於浮夸的 06/26 22:35
96F:→ malikpanda: 说法,还是不推 06/26 22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