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無無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當年被WBC美國隊打爆的加拿大19歲少年
時間Fri Jun 26 14:16:12 2026
響尾蛇加拿大籍22歲左投Mitch Bratt
在2023年經典賽年僅19歲(當時在低階1A),就擔任出戰美國隊的先發投手
然後被炸爛 0.1局丟六分
https://x.com/MLBONFOX/status/1635469017031868416
而他今年在3A超級打擊聯盟PCL
11GS 44.1IP ERA
2.84 WHIP
0.95 BB/9 2.4 K/9 8.5
https://i.imgur.com/wBcO4ah.jpeg
昨天也被叫上大聯盟扛一場先發
完成大聯盟初登場 VS 紅雀
3.0IP 2H 1R 1ER 2BB 3K 54球
他投球結束的腿蠻特別的XD
影片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70250174509691335
https://i.imgur.com/6oy6nix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9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54575.A.9A4.html
※ 編輯: zxc906383 (1.162.9.213 臺灣), 06/26/2026 14:16:50
1F:推 jclee0000: 原來那時低A投美國 帥 06/26 14:19
2F:推 paracase: 這樣還不會受傷,真利害,但投完就完全沒有守備能力 06/26 14:19
3F:→ lrh18: 這個強襲球過來應該會常被擊中吧 06/26 14:21
4F:推 nobeldd: 一個倒掛金鉤 06/26 14:22
5F:推 sesd: 前十個打者上去都用安全觸擊 先操他體能 06/26 14:22
6F:推 asher02: 勾足球XD 06/26 14:24
7F:推 gulong: 遲早有一天腳踝翻船 06/26 14:27
8F:推 marchcharlie: 這姿勢還真的特別 06/26 14:29
9F:推 jo4ck6ul4id: 比起投球姿勢會不會受傷 06/26 14:31
10F:→ jo4ck6ul4id: 感覺正面來球好危險 06/26 14:31
11F:推 BaobaoII: 這根本外野長傳完的姿勢XD 06/26 14:32
12F:推 same60710: 這遇到強襲球沒辦法守備吧? 06/26 14:33
13F:推 gotohikaru: 吃我的屁 06/26 14:39
14F:→ gotohikaru: 強襲球都用屁股接了 06/26 14:40
15F:→ a1773042: 這樣不會容易受傷嗎? 06/26 14:43
16F:→ lrh18: 這個會變4X國父 常用屁屁接球 06/26 14:47
17F:推 bluefire: 這姿勢有點誇張了 學過功夫嗎 06/26 14:47
18F:推 cat110211: 這姿勢不會受傷嗎 06/26 14:50
19F:→ iterator: 怎麼感覺這很容易扭到腰... =.= 06/26 14:51
20F:推 McDaniel: 最後收尾那雙腿好像在跳繩 06/26 14:55
21F:推 feromr: 這要是打者短打來得及反應嗎? 06/26 14:56
22F:推 Cathay: 不錯喔 06/26 14:56
23F:推 samuncle123: 在你投手丘上跳舞 06/26 14:57
24F:推 darren2586: 幹這個總有一天扭到腳吧 06/26 14:58
25F:→ darren2586: 這個能守短打嗎 06/26 14:59
26F:推 RodrigueZ810: 還能起舞嗎 06/26 14:59
27F:推 sixpoint: 美國小YA:點到投手丘 06/26 15:04
28F:推 r252525r: 投到飛起來 06/26 15:11
29F:推 lcy317: 這姿勢教練為什麼沒有要他改?這樣幾乎沒守備能力啊 06/26 15:12
30F:→ zx246800tw: PCL投這成績絕對不簡單 06/26 15:12
31F:→ lcy317: 現在的顯學不就是像山本那樣投完球收球動作很小 06/26 15:13
32F:→ lcy317: 能夠馬上反應進入守備 06/26 15:13
33F:→ whiwhiwhi: 這啥鬼姿勢 笑死 06/26 15:18
34F:→ agong: 影響揮擊 06/26 15:29
35F:推 slimu0001: 好俏皮的姿勢 06/26 15:36
36F:推 fetoyeh: 這個強襲球過去不就.... 06/26 15:36
37F:→ bbs0840738: 這我一定短打點爆他 06/26 15:43
38F:推 wood678: 前無古人了吧 06/26 15:46
39F:推 t67109: 這根本無法守備 06/26 15:49
40F:推 ericinttu: 這是在跳繩吧 06/26 15:56
41F:→ ericinttu: 然後要處理投手前的滾地球沒辦法吧 06/26 15:56
42F:推 LAN620: 這強襲球打過來 人還在空中飛 06/26 16:00
43F:→ basala5417: 這投球姿勢居然沒被拉正 06/26 16:01
44F:推 darren2586: 光遇到一個下雨天可能就把自己投到受傷了 06/26 16:02
45F:→ zinor: 投球就投球 跳什麼卡波拉 06/26 16:19
46F:推 dummy5566: 超級瑪利? 06/26 16:24
47F:推 Aldousphyx: 莫名大跳了起來 06/26 16:28
48F:推 Yjizz: Gage Jump 不跳 ~ Mitch Bratt 跳 06/26 16:43
49F:推 IN941: 有夠奇葩的收尾姿勢,這樣他有一小段時間都在跳躍 06/26 16:48
50F:推 phix: 全力投 沒保留 06/26 17:10
51F:推 Jaguarsu: 這遇到短打怎麼守備,而且感覺很容易翻船 06/26 17:15
52F:→ AHEAD099: 那個跳看起來毫無意義啊 06/26 17:26
53F:推 safyrose: 這甚麼武俠姿勢 06/26 17:31
54F:→ crayon1988: 原來今天滑到這個雙腳離地投球動作是他 06/26 17:58
55F:推 a1230215: 奇葩 06/26 19:02
56F:推 Feeng: 下雨會把自己滑倒搞死吧 06/26 19:08
57F:推 aquamorion: 3A成績好猛 06/26 21:14
58F:推 newest: 這姿勢根本會被點爆吧 06/27 01:00
59F:→ cobras638: 這姿勢還真的特別 好像在跳繩 06/27 01:19
60F:推 goury: 蝦式魔球 06/27 01:47
61F:推 takamiku: 投球玩跳舞一下怎麼了嗎 06/2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