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无无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当年被WBC美国队打爆的加拿大19岁少年
时间Fri Jun 26 14:16:12 2026
响尾蛇加拿大籍22岁左投Mitch Bratt
在2023年经典赛年仅19岁(当时在低阶1A),就担任出战美国队的先发投手
然後被炸烂 0.1局丢六分
https://x.com/MLBONFOX/status/1635469017031868416
而他今年在3A超级打击联盟PCL
11GS 44.1IP ERA
2.84 WHIP
0.95 BB/9 2.4 K/9 8.5
https://i.imgur.com/wBcO4ah.jpeg
昨天也被叫上大联盟扛一场先发
完成大联盟初登场 VS 红雀
3.0IP 2H 1R 1ER 2BB 3K 54球
他投球结束的腿蛮特别的XD
影片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70250174509691335
https://i.imgur.com/6oy6nix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2.9.2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54575.A.9A4.html
※ 编辑: zxc906383 (1.162.9.213 台湾), 06/26/2026 14:16:50
1F:推 jclee0000: 原来那时低A投美国 帅 06/26 14:19
2F:推 paracase: 这样还不会受伤,真利害,但投完就完全没有守备能力 06/26 14:19
3F:→ lrh18: 这个强袭球过来应该会常被击中吧 06/26 14:21
4F:推 nobeldd: 一个倒挂金钩 06/26 14:22
5F:推 sesd: 前十个打者上去都用安全触击 先操他体能 06/26 14:22
6F:推 asher02: 勾足球XD 06/26 14:24
7F:推 gulong: 迟早有一天脚踝翻船 06/26 14:27
8F:推 marchcharlie: 这姿势还真的特别 06/26 14:29
9F:推 jo4ck6ul4id: 比起投球姿势会不会受伤 06/26 14:31
10F:→ jo4ck6ul4id: 感觉正面来球好危险 06/26 14:31
11F:推 BaobaoII: 这根本外野长传完的姿势XD 06/26 14:32
12F:推 same60710: 这遇到强袭球没办法守备吧? 06/26 14:33
13F:推 gotohikaru: 吃我的屁 06/26 14:39
14F:→ gotohikaru: 强袭球都用屁股接了 06/26 14:40
15F:→ a1773042: 这样不会容易受伤吗? 06/26 14:43
16F:→ lrh18: 这个会变4X国父 常用屁屁接球 06/26 14:47
17F:推 bluefire: 这姿势有点夸张了 学过功夫吗 06/26 14:47
18F:推 cat110211: 这姿势不会受伤吗 06/26 14:50
19F:→ iterator: 怎麽感觉这很容易扭到腰... =.= 06/26 14:51
20F:推 McDaniel: 最後收尾那双腿好像在跳绳 06/26 14:55
21F:推 feromr: 这要是打者短打来得及反应吗? 06/26 14:56
22F:推 Cathay: 不错喔 06/26 14:56
23F:推 samuncle123: 在你投手丘上跳舞 06/26 14:57
24F:推 darren2586: 干这个总有一天扭到脚吧 06/26 14:58
25F:→ darren2586: 这个能守短打吗 06/26 14:59
26F:推 RodrigueZ810: 还能起舞吗 06/26 14:59
27F:推 sixpoint: 美国小YA:点到投手丘 06/26 15:04
28F:推 r252525r: 投到飞起来 06/26 15:11
29F:推 lcy317: 这姿势教练为什麽没有要他改?这样几乎没守备能力啊 06/26 15:12
30F:→ zx246800tw: PCL投这成绩绝对不简单 06/26 15:12
31F:→ lcy317: 现在的显学不就是像山本那样投完球收球动作很小 06/26 15:13
32F:→ lcy317: 能够马上反应进入守备 06/26 15:13
33F:→ whiwhiwhi: 这啥鬼姿势 笑死 06/26 15:18
34F:→ agong: 影响挥击 06/26 15:29
35F:推 slimu0001: 好俏皮的姿势 06/26 15:36
36F:推 fetoyeh: 这个强袭球过去不就.... 06/26 15:36
37F:→ bbs0840738: 这我一定短打点爆他 06/26 15:43
38F:推 wood678: 前无古人了吧 06/26 15:46
39F:推 t67109: 这根本无法守备 06/26 15:49
40F:推 ericinttu: 这是在跳绳吧 06/26 15:56
41F:→ ericinttu: 然後要处理投手前的滚地球没办法吧 06/26 15:56
42F:推 LAN620: 这强袭球打过来 人还在空中飞 06/26 16:00
43F:→ basala5417: 这投球姿势居然没被拉正 06/26 16:01
44F:推 darren2586: 光遇到一个下雨天可能就把自己投到受伤了 06/26 16:02
45F:→ zinor: 投球就投球 跳什麽卡波拉 06/26 16:19
46F:推 dummy5566: 超级玛利? 06/26 16:24
47F:推 Aldousphyx: 莫名大跳了起来 06/26 16:28
48F:推 Yjizz: Gage Jump 不跳 ~ Mitch Bratt 跳 06/26 16:43
49F:推 IN941: 有够奇葩的收尾姿势,这样他有一小段时间都在跳跃 06/26 16:48
50F:推 phix: 全力投 没保留 06/26 17:10
51F:推 Jaguarsu: 这遇到短打怎麽守备,而且感觉很容易翻船 06/26 17:15
52F:→ AHEAD099: 那个跳看起来毫无意义啊 06/26 17:26
53F:推 safyrose: 这甚麽武侠姿势 06/26 17:31
54F:→ crayon1988: 原来今天滑到这个双脚离地投球动作是他 06/26 17:58
55F:推 a1230215: 奇葩 06/26 19:02
56F:推 Feeng: 下雨会把自己滑倒搞死吧 06/26 19:08
57F:推 aquamorion: 3A成绩好猛 06/26 21:14
58F:推 newest: 这姿势根本会被点爆吧 06/27 01:00
59F:→ cobras638: 这姿势还真的特别 好像在跳绳 06/27 01:19
60F:推 goury: 虾式魔球 06/27 01:47
61F:推 takamiku: 投球玩跳舞一下怎麽了吗 06/27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