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you (project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柯敬賢
時間Fri Jun 26 11:59:10 2026
轉自旅美幫
【速報】目前比數:Ontario Tower Buzzers 6 @ Visalia Rawhide 1!比賽仍
在進行中!
第10局上,#柯敬賢 轟出本季第12發陽春全壘打,助攻1 分打點!
繼續加油!#旅美幫
#OntarioTowerBuzzers #全壘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1BvbaLLvLk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33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46352.A.883.html
1F:推 s31127: 這有20轟的話 就該升了吧 06/26 11:59
2F:推 LEEWY: 最近好燙 06/26 12:01
3F:推 yankees733: 柯敬賢今年真的breakout 06/26 12:05
4F:推 prosta: 12發都一分砲? 06/26 12:07
5F:→ dog29635841: 讓他升 讓他升 06/26 12:07
6F:推 TiauEX: 太扯了 06/26 12:08
7F:推 TUANKKKK: 拜託趕快升吧 06/26 12:09
8F:推 jwptt: 超燙 06/26 12:09
9F:推 kevinsun0423: 轟啊 06/26 12:09
10F:→ rbki3: 又炸~ 06/26 12:09
11F:推 qazwxec2: 每天在轟喔 06/26 12:10
12F:推 blairchief: 賀 06/26 12:12
13F:推 a4326981: 真的太扯了啦 趕快升上去不要再炸魚了 06/26 12:13
14F:推 evil4422: 虐 06/26 12:15
15F:→ TRosenthal: 上面一坨百大,可能還要再蹲一會兒 06/26 12:16
16F:→ polanco: 等上面有人被交易 或自己被交易 06/26 12:22
17F:推 Augustus5: 該升了 06/26 12:22
18F:推 guns: 練不到 06/26 12:24
19F:推 justptt978: 昇吧 06/26 12:26
21F:推 webberfun: 讓他升!!! 06/26 12:28
22F:推 hipitcher: 季初調整打擊真的很有成效! 06/26 12:31
23F:推 shigeno24: 道奇上面沒他的位置 只能去其他隊了 06/26 12:31
24F:推 chyx741021: 連兩天開轟嗎 06/26 12:33
25F:推 owen10: 1A 06/26 12:33
26F:推 jeffbear79: 讓他升讓他升 06/26 12:34
27F:推 Yjizz: 競爭高的地方更能進步 然後也不是單純只有打擊要練... 06/26 12:36
28F:→ Yjizz: KO~ 持續進步 06/26 12:37
29F:推 GOU1331: 天天一分砲 06/26 12:40
30F:推 zego41: 明年該升2A了 06/26 12:41
31F:推 TUANKKKK: 看影片有變粗喔 搭配身高真的很有期待感 06/26 12:45
32F:推 golover: 比高國輝還強 06/26 12:48
33F:推 Silentrain22: 虐菜 06/26 12:51
34F:→ aufewig: 希望可以在我躲一直升 06/26 12:55
35F:→ c140265: 又 06/26 13:00
36F:推 surelose: 12發陽春砲?陽春富2.0? 06/26 13:26
37F:推 carbee: 讓他升! 06/26 13:36
38F:→ jumperman: 轉隊比較實際... 06/26 13:37
39F:推 daicloud: 他怎麼在這個層級?? 06/26 13:38
40F:推 totocc: 這層級已經通關了吧 06/26 13:46
41F:推 DPP48: 壓不住,真的壓不住,趕快讓他生吧 06/26 13:47
42F:→ jkokpcu: 上面太多菜了不急著升 06/26 14:18
43F:推 ZhengMark: 道奇上面外野手超多 06/26 14:42
44F:推 ddkkz2003: 上面太擠 06/26 15:03
45F:推 ktoaoeex: 在這個層級繼續練沒太大意義了 06/26 15:09
46F:推 darren2586: 看看Ward,要上去還是要到別隊才比較有機會 06/26 15:19
47F:推 ash9911911: 這層級已經炸魚了 該生了 06/26 16:02
48F:推 LAN620: 上面一群人也想升 但最高層級那些人太穩沒法動 06/26 16:14
49F:推 benboy: 這樣還不升 上面到底有多擠 06/26 16:17
50F:→ greengrapes: wRC+129要稍等唷,他們隊上21歲CF wRC+137都還沒升 06/26 16:17
51F:推 jkokpcu: ward 2025年ops .937都沒升MLB太難了先祝福他健康就好 06/26 16:27
52F:推 gogolct: 根本屠 06/26 16:57
53F:推 sphneix: 12轟好像隊內第2 06/26 17:28
54F:推 crayon1988: 因為Ward打通PCL已經太老了 雖然這次代班也做的不錯了 06/26 17:53
55F:→ crayon1988: 自己去看道奇幾個OF prospect更高層級都打怎樣就知道 06/26 17:54
56F:→ crayon1988: 反正自己打好最重要 才1A就在喊卡真的喊好笑 06/26 17:55
57F:推 Dawei1165: 持續保持好表現,目前成績也還不到宰制 06/26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