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you (project)
看板Baseball
标题[炸裂] 柯敬贤
时间Fri Jun 26 11:59:10 2026
转自旅美帮
【速报】目前比数:Ontario Tower Buzzers 6 @ Visalia Rawhide 1!比赛仍
在进行中!
第10局上,#柯敬贤 轰出本季第12发阳春全垒打,助攻1 分打点!
继续加油!#旅美帮
#OntarioTowerBuzzers #全垒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1BvbaLLvLk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133.10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46352.A.883.html
1F:推 s31127: 这有20轰的话 就该升了吧 06/26 11:59
2F:推 LEEWY: 最近好烫 06/26 12:01
3F:推 yankees733: 柯敬贤今年真的breakout 06/26 12:05
4F:推 prosta: 12发都一分炮? 06/26 12:07
5F:→ dog29635841: 让他升 让他升 06/26 12:07
6F:推 TiauEX: 太扯了 06/26 12:08
7F:推 TUANKKKK: 拜托赶快升吧 06/26 12:09
8F:推 jwptt: 超烫 06/26 12:09
9F:推 kevinsun0423: 轰啊 06/26 12:09
10F:→ rbki3: 又炸~ 06/26 12:09
11F:推 qazwxec2: 每天在轰喔 06/26 12:10
12F:推 blairchief: 贺 06/26 12:12
13F:推 a4326981: 真的太扯了啦 赶快升上去不要再炸鱼了 06/26 12:13
14F:推 evil4422: 虐 06/26 12:15
15F:→ TRosenthal: 上面一坨百大,可能还要再蹲一会儿 06/26 12:16
16F:→ polanco: 等上面有人被交易 或自己被交易 06/26 12:22
17F:推 Augustus5: 该升了 06/26 12:22
18F:推 guns: 练不到 06/26 12:24
19F:推 justptt978: 昇吧 06/26 12:26
21F:推 webberfun: 让他升!!! 06/26 12:28
22F:推 hipitcher: 季初调整打击真的很有成效! 06/26 12:31
23F:推 shigeno24: 道奇上面没他的位置 只能去其他队了 06/26 12:31
24F:推 chyx741021: 连两天开轰吗 06/26 12:33
25F:推 owen10: 1A 06/26 12:33
26F:推 jeffbear79: 让他升让他升 06/26 12:34
27F:推 Yjizz: 竞争高的地方更能进步 然後也不是单纯只有打击要练... 06/26 12:36
28F:→ Yjizz: KO~ 持续进步 06/26 12:37
29F:推 GOU1331: 天天一分炮 06/26 12:40
30F:推 zego41: 明年该升2A了 06/26 12:41
31F:推 TUANKKKK: 看影片有变粗喔 搭配身高真的很有期待感 06/26 12:45
32F:推 golover: 比高国辉还强 06/26 12:48
33F:推 Silentrain22: 虐菜 06/26 12:51
34F:→ aufewig: 希望可以在我躲一直升 06/26 12:55
35F:→ c140265: 又 06/26 13:00
36F:推 surelose: 12发阳春炮?阳春富2.0? 06/26 13:26
37F:推 carbee: 让他升! 06/26 13:36
38F:→ jumperman: 转队比较实际... 06/26 13:37
39F:推 daicloud: 他怎麽在这个层级?? 06/26 13:38
40F:推 totocc: 这层级已经通关了吧 06/26 13:46
41F:推 DPP48: 压不住,真的压不住,赶快让他生吧 06/26 13:47
42F:→ jkokpcu: 上面太多菜了不急着升 06/26 14:18
43F:推 ZhengMark: 道奇上面外野手超多 06/26 14:42
44F:推 ddkkz2003: 上面太挤 06/26 15:03
45F:推 ktoaoeex: 在这个层级继续练没太大意义了 06/26 15:09
46F:推 darren2586: 看看Ward,要上去还是要到别队才比较有机会 06/26 15:19
47F:推 ash9911911: 这层级已经炸鱼了 该生了 06/26 16:02
48F:推 LAN620: 上面一群人也想升 但最高层级那些人太稳没法动 06/26 16:14
49F:推 benboy: 这样还不升 上面到底有多挤 06/26 16:17
50F:→ greengrapes: wRC+129要稍等唷,他们队上21岁CF wRC+137都还没升 06/26 16:17
51F:推 jkokpcu: ward 2025年ops .937都没升MLB太难了先祝福他健康就好 06/26 16:27
52F:推 gogolct: 根本屠 06/26 16:57
53F:推 sphneix: 12轰好像队内第2 06/26 17:28
54F:推 crayon1988: 因为Ward打通PCL已经太老了 虽然这次代班也做的不错了 06/26 17:53
55F:→ crayon1988: 自己去看道奇几个OF prospect更高层级都打怎样就知道 06/26 17:54
56F:→ crayon1988: 反正自己打好最重要 才1A就在喊卡真的喊好笑 06/26 17:55
57F:推 Dawei1165: 持续保持好表现,目前成绩也还不到宰制 06/26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