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MLB明星賽決選名單
時間Fri Jun 26 10:49:03 2026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70271203852390459?s=46
美聯:
https://i.imgur.com/Z06qGwu.jpeg
Ernie Clement 第一階段最高票自動晉級
國聯:
https://i.imgur.com/Rs6E17O.jpeg
大谷翔平第一階段最高票自動晉級
有哪些覺得沒進決選遺憾的?
小V葛有加拿大球迷撐腰不意外
白襪隊的Miguel Vargas也蠻可惜的
老虎隊的Dingler
https://i.imgur.com/dN0xVQ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bhyDi0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18.1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42146.A.524.html
1F:推 abc4: 怎沒灌票把李灝宇送進去06/26 10:50
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218.184 臺灣), 06/26/2026 10:50:31
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218.184 臺灣), 06/26/2026 10:51:28
2F:推 Yjizz: NL SS : CJ McGonigle輪著投 06/26 10:52
3F:→ Yjizz: 最近幾天有回投一些給木屐哥 06/26 10:52
4F:→ Yjizz: 一開始還有投EDLC 想到他掛IL就改投CJ跟 McGonigle 06/26 10:53
5F:推 neyothen: Alejandro Kirk目前在60天傷兵名單 大概率會替補 06/26 10:55
6F:→ GIGAADSL: Harper 一壘 06/26 10:55
7F:推 Yjizz: AL 1B就RICE Kurtz 村上輪流投 但投不贏小v葛 06/26 10:56
8F:→ Yjizz: NL 1B 也是輪著投 06/26 10:57
9F:推 gguuder: 國聯只有道奇 勇士 費城 三隊 06/26 11:02
10F:噓 BenZobrist: 沒有Kurtz 、PCA和Turang根本就笑話,明星賽可以改名 06/26 11:02
11F:→ BenZobrist: 費城道奇藍鳥賽了 06/26 11:02
12F:推 tsaumond: 實際成績強的反正替補一定會選進去,先打後打的差別而已 06/26 11:04
13F:推 crayon1988: 有沒有那麼氣 06/26 11:04
14F:→ crayon1988: 明明就還會選替補 其他強的87%會上 06/26 11:05
15F:→ eellee: 是覺得不用氣 有實力的維持幾年很難不進 06/26 11:20
16F:→ eellee: 甚至可能隔年就能進了 06/26 11:21
17F:→ eellee: 大多數明星也都是這樣過來的 06/26 11:21
18F:→ eellee: 畢竟本來明星賽除了實力還要星度阿 06/26 11:21
19F:推 zego41: 藍鳥灌更兇 06/26 11:25
20F:→ zego41: 戰積分區第三還可以選七個進去 06/26 11:26
21F:推 kim: abc4就是那種整天在引戰的發言,動不動唱衰台灣旅 06/26 11:26
22F:→ kim: 外球員混不下去回台灣;現在連台灣人很自制不去灌 06/26 11:26
23F:→ kim: 票也要酸,是這麼喜歡貶低台灣人喔? 06/26 11:26
24F:推 sergiorossi: Vargas可惜 06/26 11:33
25F:→ EZ78: 反正PCA替補穩進.吧? 06/26 11:34
26F:→ EZ78: 也不是第一年這樣了 06/26 11:35
27F:推 MK47: 為什麼PCA強成這樣 人氣這麼阿? 06/26 11:41
28F:推 Valter: Judge還在養傷應該也會退出 06/26 11:46
29F:推 jschen01711: 不是該照成績投票嗎 否則就是灌票 06/26 11:57
30F:噓 ashilol: 國聯怎麼不直接躲人整隊就好 06/26 11:58
31F:→ s1001234: 鱒魚也在養傷 06/26 11:59
32F:推 benjaminliao: PCA應該是人品問題? 06/26 12:00
33F:→ EZ78: 純粹今年小熊戰機前陣子太爛 06/26 12:03
34F:→ EZ78: 然後他自己也是這幾個禮拜才燙起來 06/26 12:03
35F:推 howard21201: 加拿大灌票大隊 06/26 12:12
36F:→ AHEAD099: 藍鳥太會灌了吧 06/26 12:16
37F:推 Eric1751: Kirk今年才打幾場也有 06/26 12:20
38F:推 tnl0716: abc4 你整天要旅外的回來給兄弟補洞 灌什麼票 滾 06/26 12:24
39F:推 andy00xx: 說藍鳥灌票的是不是不尊重中職啊 06/26 12:31
40F:推 anomic24: 美聯藍鳥隊? 06/26 12:32
41F:→ Catalyst: 沒有Harper? 洗碗伯可惜了 前面是超人 06/26 12:38
42F:推 tf310244: 抱怨費城道奇藍鳥 不如看看中職明星賽投票 會好過一點 06/26 12:49
43F:推 Yjizz: 一個人5票啊 如果你家有4個帳號 PHASE1等於可以投440在 06/26 13:03
44F:→ Yjizz: 票在同一個球員身上 06/26 13:03
45F:→ HZM: 乾脆直接派道奇 06/26 13:36
46F:推 qazzaq3977: 我們的大物道奇捕手呢 06/26 13:45
47F:推 kiversonx17: 教士竟然沒半個 06/26 14:30
48F:推 HuanYuWu: 靠IL替補補上遺珠了… 06/26 14:45
49F:推 alau: 道奇 藍鳥 洋基 趴!沒了 06/26 15:20
50F:推 Aldousphyx: PCA跟球迷的互動還上新聞阿.. 06/26 16:45
51F:→ yashiro68: 勇士有5個餒 06/26 19:36
52F:→ pett: 谷黑最愛的Rushing在哪 06/27 04:25
53F:推 nightcrow: 有影帝可以灌票哪有人會投 Rushing 06/27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