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MLB明星赛决选名单
时间Fri Jun 26 10:49:03 2026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70271203852390459?s=46
美联:
https://i.imgur.com/Z06qGwu.jpeg
Ernie Clement 第一阶段最高票自动晋级
国联:
https://i.imgur.com/Rs6E17O.jpeg
大谷翔平第一阶段最高票自动晋级
有哪些觉得没进决选遗憾的?
小V葛有加拿大球迷撑腰不意外
白袜队的Miguel Vargas也蛮可惜的
老虎队的Dingler
https://i.imgur.com/dN0xVQ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bhyDi0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1.218.18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42146.A.524.html
1F:推 abc4: 怎没灌票把李灏宇送进去06/26 10:50
※ 编辑: Mikufans (42.71.218.184 台湾), 06/26/2026 10:50:31
※ 编辑: Mikufans (42.71.218.184 台湾), 06/26/2026 10:51:28
2F:推 Yjizz: NL SS : CJ McGonigle轮着投 06/26 10:52
3F:→ Yjizz: 最近几天有回投一些给木屐哥 06/26 10:52
4F:→ Yjizz: 一开始还有投EDLC 想到他挂IL就改投CJ跟 McGonigle 06/26 10:53
5F:推 neyothen: Alejandro Kirk目前在60天伤兵名单 大概率会替补 06/26 10:55
6F:→ GIGAADSL: Harper 一垒 06/26 10:55
7F:推 Yjizz: AL 1B就RICE Kurtz 村上轮流投 但投不赢小v葛 06/26 10:56
8F:→ Yjizz: NL 1B 也是轮着投 06/26 10:57
9F:推 gguuder: 国联只有道奇 勇士 费城 三队 06/26 11:02
10F:嘘 BenZobrist: 没有Kurtz 、PCA和Turang根本就笑话,明星赛可以改名 06/26 11:02
11F:→ BenZobrist: 费城道奇蓝鸟赛了 06/26 11:02
12F:推 tsaumond: 实际成绩强的反正替补一定会选进去,先打後打的差别而已 06/26 11:04
13F:推 crayon1988: 有没有那麽气 06/26 11:04
14F:→ crayon1988: 明明就还会选替补 其他强的87%会上 06/26 11:05
15F:→ eellee: 是觉得不用气 有实力的维持几年很难不进 06/26 11:20
16F:→ eellee: 甚至可能隔年就能进了 06/26 11:21
17F:→ eellee: 大多数明星也都是这样过来的 06/26 11:21
18F:→ eellee: 毕竟本来明星赛除了实力还要星度阿 06/26 11:21
19F:推 zego41: 蓝鸟灌更凶 06/26 11:25
20F:→ zego41: 战积分区第三还可以选七个进去 06/26 11:26
21F:推 kim: abc4就是那种整天在引战的发言,动不动唱衰台湾旅 06/26 11:26
22F:→ kim: 外球员混不下去回台湾;现在连台湾人很自制不去灌 06/26 11:26
23F:→ kim: 票也要酸,是这麽喜欢贬低台湾人喔? 06/26 11:26
24F:推 sergiorossi: Vargas可惜 06/26 11:33
25F:→ EZ78: 反正PCA替补稳进.吧? 06/26 11:34
26F:→ EZ78: 也不是第一年这样了 06/26 11:35
27F:推 MK47: 为什麽PCA强成这样 人气这麽阿? 06/26 11:41
28F:推 Valter: Judge还在养伤应该也会退出 06/26 11:46
29F:推 jschen01711: 不是该照成绩投票吗 否则就是灌票 06/26 11:57
30F:嘘 ashilol: 国联怎麽不直接躲人整队就好 06/26 11:58
31F:→ s1001234: 鳟鱼也在养伤 06/26 11:59
32F:推 benjaminliao: PCA应该是人品问题? 06/26 12:00
33F:→ EZ78: 纯粹今年小熊战机前阵子太烂 06/26 12:03
34F:→ EZ78: 然後他自己也是这几个礼拜才烫起来 06/26 12:03
35F:推 howard21201: 加拿大灌票大队 06/26 12:12
36F:→ AHEAD099: 蓝鸟太会灌了吧 06/26 12:16
37F:推 Eric1751: Kirk今年才打几场也有 06/26 12:20
38F:推 tnl0716: abc4 你整天要旅外的回来给兄弟补洞 灌什麽票 滚 06/26 12:24
39F:推 andy00xx: 说蓝鸟灌票的是不是不尊重中职啊 06/26 12:31
40F:推 anomic24: 美联蓝鸟队? 06/26 12:32
41F:→ Catalyst: 没有Harper? 洗碗伯可惜了 前面是超人 06/26 12:38
42F:推 tf310244: 抱怨费城道奇蓝鸟 不如看看中职明星赛投票 会好过一点 06/26 12:49
43F:推 Yjizz: 一个人5票啊 如果你家有4个帐号 PHASE1等於可以投440在 06/26 13:03
44F:→ Yjizz: 票在同一个球员身上 06/26 13:03
45F:→ HZM: 乾脆直接派道奇 06/26 13:36
46F:推 qazzaq3977: 我们的大物道奇捕手呢 06/26 13:45
47F:推 kiversonx17: 教士竟然没半个 06/26 14:30
48F:推 HuanYuWu: 靠IL替补补上遗珠了… 06/26 14:45
49F:推 alau: 道奇 蓝鸟 洋基 趴!没了 06/26 15:20
50F:推 Aldousphyx: PCA跟球迷的互动还上新闻阿.. 06/26 16:45
51F:→ yashiro68: 勇士有5个馁 06/26 19:36
52F:→ pett: 谷黑最爱的Rushing在哪 06/27 04:25
53F:推 nightcrow: 有影帝可以灌票哪有人会投 Rushing 06/27 0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