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uarll (哈哈哈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今日Cristopher Sanchez
時間Fri Jun 26 10:10:45 2026
IP:5
R:5
ER:5
H:7
BB:1
SO:6
NP:92(60-32)
ERA:2.13
WHIP:1.11
今天374第一局就遭遇國民一輪猛攻噴了4分
最後投滿5局失5分
不過隊友幫忙在比賽後段逆轉比賽
也讓374逃過敗戰
不過是本季爆的最慘的一場
也讓防禦率暴漲(?)到2以上
味增司機賽揚之路穩了!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14.2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39847.A.3A8.html
1F:推 i376ers: 味噌穩了 06/26 10:11
2F:推 polanco: 不會到了最後還是Skenes拿吧XD 06/26 10:11
※ 編輯: squarll (125.227.114.201 臺灣), 06/26/2026 10:12:37
3F:推 huangjyuan: 爆 06/26 10:12
4F:推 a7706888: bwar終於要降了 06/26 10:12
5F:→ Tiger23: 正常能量釋放 06/26 10:12
6F:→ gataomotw: 趨於正常了!? 06/26 10:13
7F:推 downdragon: 大谷大喜 06/26 10:14
8F:推 crayon1988: 能量釋放一下 06/26 10:14
9F:噓 tldn: 不是哪來的敗投 06/26 10:14
10F:→ huangjyuan: 應該是味增 06/26 10:14
11F:推 Ke1even: 酒人少主穩了 06/26 10:15
※ 編輯: squarll (125.227.114.201 臺灣), 06/26/2026 10:15:49
12F:噓 TRosenthal: 費城人贏了欸,在寫什麼啊 06/26 10:15
13F:→ carlchang092: 費城人今天不是逆轉??? 06/26 10:15
14F:噓 KiDCuDi: 敗投? 06/26 10:15
15F:推 ashilol: 好慘喔 球隊贏球投手還要記敗投 06/26 10:15
16F:→ squarll: 抱歉沒注意到最後逆轉了…感謝提醒,內文已改 06/26 10:16
17F:噓 tobbaco: 哪來敗投 06/26 10:16
18F:→ zego41: 最近幾場一直被修正 06/26 10:16
19F:→ BaRanKa: 味噌VS起司 食材大對決 06/26 10:16
20F:推 yankees733: Skenes又有機會了 06/26 10:18
21F:推 Sechslee: 爆開 06/26 10:19
22F:推 ericf129: Misiorowski好穩 06/26 10:20
23F:推 Romulus: Miz賽揚遙遙領先中 06/26 10:21
24F:推 biosphere: 味噌穩了 06/26 10:22
25F:推 wl2340167: misio拉開了 好穩 06/26 10:24
26F:推 orange487: 哪有投手不爆炸的 球季一半還不到塞揚都還很難說 06/26 10:25
27F:→ Mikufans: 味增司機也有可能爆啦 06/26 10:25
28F:推 ct13579: Zack Wheeler也回穩 06/26 10:26
29F:→ william80730: 他被擊球數據本來就醜醜的 還是要還債 06/26 10:28
30F:→ super3b: 賽揚沒了 06/26 10:28
31F:推 dadidi: 大谷穩了x 06/26 10:30
32F:推 kim: 勝投也還是數據不好看,現在投票對勝投的考量比重 06/26 10:31
33F:→ kim: 降低了。 06/26 10:31
34F:→ asd45654: skenes現在也還差一截吧 更不說最近狀況也算差 06/26 10:34
35F:推 hu6111: 又一個脫離賽揚戰場 06/26 10:36
36F:→ Mikufans: Skenes近況哪裡算差? 06/26 10:40
37F:→ Mikufans: 只是沒味增近況那麼強而已 06/26 10:41
38F:→ Mikufans: Skenes連續三場QS 06/26 10:41
39F:→ z24262324: 進階數據沒騙人,算矯正回歸 06/26 10:42
40F:→ hydra7: 校正回歸 06/26 10:42
41F:推 carlchang092: 單論上一場Skenes跟Miz其實差不多就是了XD 06/26 10:42
42F:推 socharge: 大谷Cy-2有汪 06/26 10:46
43F:推 evil4422: MIZ那個球威感覺很難爆 06/26 10:55
44F:→ Mikufans: 但是要健康啊 06/26 10:56
45F:推 dylancdylanc: 後半季才是考驗.. 06/26 11:09
46F:→ BaRanKa: 味噌目前是領跑這沒問題 06/26 11:17
47F:推 lsb021107: 只要Misio沒爆都不用想吧 06/26 11:32
48F:→ BaRanKa: 至於看衰味噌身材的真的也大可不必 06/26 11:39
49F:推 RBC54321: 國民打擊很恐怖 06/26 11:43
50F:→ Aybar: 不是不爆 時候未到 06/26 11:44
51F:→ zzyyxx77: 樓下喊賽揚 06/26 11:51
52F:→ gundam01: 味增不受傷就很穩 06/26 11:59
53F:推 RBC54321: 但也不能說今年他進階數據不夠好吧 今年他的BB和 06/26 11:59
54F:→ RBC54321: 三振都更優秀 繼續看下去吧 06/26 12:00
55F:推 a1216543: 賽揚沒了 06/26 12:02
56F:→ AHEAD099: 看進階數據除了Miz以外era都該2.X比較合理 06/26 12:04
57F:推 jumpballfan: 塞揚沒了 06/26 12:04
58F:推 ujjgeok: 又少一個對手 06/26 12:04
59F:推 tsai529: 賽揚掰掰 跟大谷一樣去旁邊玩沙 06/26 12:06
60F:→ Diaw0803: 大谷CY穩了 06/26 12:08
61F:推 kenkenken31: 感覺Skenes走漸入佳境曲線還有機會,畢竟誰不會爆炸 06/26 12:09
62F:→ kenkenken31: ,投手還債很快的 06/26 12:09
63F:推 max0616: 換味噌 06/26 12:14
64F:推 desti23: 味增司機利多 06/26 12:26
65F:推 jonway: 374 WHIP BAA今年一直都不在Tier 0,算校正回歸 06/26 12:33
66F:推 amen123: 谷粉狂喜 06/26 12:40
67F:推 undream: 味噌司機塞揚敵人只剩下自己了 06/26 12:55
68F:推 nt8095: 恭喜味增 06/26 13:22
69F:推 water62036: 144控球大師很羨慕味噌司機能飆160控球又好,只好眼 06/26 13:38
70F:→ water62036: 紅說控得好144就夠用了 06/26 13:38
71F:推 rax0010205: 大谷拼CY2 06/26 14:03
72F:→ rax0010205: 但是影帝要回來 06/26 14:03
73F:→ everfit: 照現在的成績,Misiorowski應該全票賽揚吧 06/26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