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quarll (哈哈哈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今日Cristopher Sanchez
时间Fri Jun 26 10:10:45 2026
IP:5
R:5
ER:5
H:7
BB:1
SO:6
NP:92(60-32)
ERA:2.13
WHIP:1.11
今天374第一局就遭遇国民一轮猛攻喷了4分
最後投满5局失5分
不过队友帮忙在比赛後段逆转比赛
也让374逃过败战
不过是本季爆的最惨的一场
也让防御率暴涨(?)到2以上
味增司机赛扬之路稳了!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7.114.20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39847.A.3A8.html
1F:推 i376ers: 味噌稳了 06/26 10:11
2F:推 polanco: 不会到了最後还是Skenes拿吧XD 06/26 10:11
※ 编辑: squarll (125.227.114.201 台湾), 06/26/2026 10:12:37
3F:推 huangjyuan: 爆 06/26 10:12
4F:推 a7706888: bwar终於要降了 06/26 10:12
5F:→ Tiger23: 正常能量释放 06/26 10:12
6F:→ gataomotw: 趋於正常了!? 06/26 10:13
7F:推 downdragon: 大谷大喜 06/26 10:14
8F:推 crayon1988: 能量释放一下 06/26 10:14
9F:嘘 tldn: 不是哪来的败投 06/26 10:14
10F:→ huangjyuan: 应该是味增 06/26 10:14
11F:推 Ke1even: 酒人少主稳了 06/26 10:15
※ 编辑: squarll (125.227.114.201 台湾), 06/26/2026 10:15:49
12F:嘘 TRosenthal: 费城人赢了欸,在写什麽啊 06/26 10:15
13F:→ carlchang092: 费城人今天不是逆转??? 06/26 10:15
14F:嘘 KiDCuDi: 败投? 06/26 10:15
15F:推 ashilol: 好惨喔 球队赢球投手还要记败投 06/26 10:15
16F:→ squarll: 抱歉没注意到最後逆转了…感谢提醒,内文已改 06/26 10:16
17F:嘘 tobbaco: 哪来败投 06/26 10:16
18F:→ zego41: 最近几场一直被修正 06/26 10:16
19F:→ BaRanKa: 味噌VS起司 食材大对决 06/26 10:16
20F:推 yankees733: Skenes又有机会了 06/26 10:18
21F:推 Sechslee: 爆开 06/26 10:19
22F:推 ericf129: Misiorowski好稳 06/26 10:20
23F:推 Romulus: Miz赛扬遥遥领先中 06/26 10:21
24F:推 biosphere: 味噌稳了 06/26 10:22
25F:推 wl2340167: misio拉开了 好稳 06/26 10:24
26F:推 orange487: 哪有投手不爆炸的 球季一半还不到塞扬都还很难说 06/26 10:25
27F:→ Mikufans: 味增司机也有可能爆啦 06/26 10:25
28F:推 ct13579: Zack Wheeler也回稳 06/26 10:26
29F:→ william80730: 他被击球数据本来就丑丑的 还是要还债 06/26 10:28
30F:→ super3b: 赛扬没了 06/26 10:28
31F:推 dadidi: 大谷稳了x 06/26 10:30
32F:推 kim: 胜投也还是数据不好看,现在投票对胜投的考量比重 06/26 10:31
33F:→ kim: 降低了。 06/26 10:31
34F:→ asd45654: skenes现在也还差一截吧 更不说最近状况也算差 06/26 10:34
35F:推 hu6111: 又一个脱离赛扬战场 06/26 10:36
36F:→ Mikufans: Skenes近况哪里算差? 06/26 10:40
37F:→ Mikufans: 只是没味增近况那麽强而已 06/26 10:41
38F:→ Mikufans: Skenes连续三场QS 06/26 10:41
39F:→ z24262324: 进阶数据没骗人,算矫正回归 06/26 10:42
40F:→ hydra7: 校正回归 06/26 10:42
41F:推 carlchang092: 单论上一场Skenes跟Miz其实差不多就是了XD 06/26 10:42
42F:推 socharge: 大谷Cy-2有汪 06/26 10:46
43F:推 evil4422: MIZ那个球威感觉很难爆 06/26 10:55
44F:→ Mikufans: 但是要健康啊 06/26 10:56
45F:推 dylancdylanc: 後半季才是考验.. 06/26 11:09
46F:→ BaRanKa: 味噌目前是领跑这没问题 06/26 11:17
47F:推 lsb021107: 只要Misio没爆都不用想吧 06/26 11:32
48F:→ BaRanKa: 至於看衰味噌身材的真的也大可不必 06/26 11:39
49F:推 RBC54321: 国民打击很恐怖 06/26 11:43
50F:→ Aybar: 不是不爆 时候未到 06/26 11:44
51F:→ zzyyxx77: 楼下喊赛扬 06/26 11:51
52F:→ gundam01: 味增不受伤就很稳 06/26 11:59
53F:推 RBC54321: 但也不能说今年他进阶数据不够好吧 今年他的BB和 06/26 11:59
54F:→ RBC54321: 三振都更优秀 继续看下去吧 06/26 12:00
55F:推 a1216543: 赛扬没了 06/26 12:02
56F:→ AHEAD099: 看进阶数据除了Miz以外era都该2.X比较合理 06/26 12:04
57F:推 jumpballfan: 塞扬没了 06/26 12:04
58F:推 ujjgeok: 又少一个对手 06/26 12:04
59F:推 tsai529: 赛扬掰掰 跟大谷一样去旁边玩沙 06/26 12:06
60F:→ Diaw0803: 大谷CY稳了 06/26 12:08
61F:推 kenkenken31: 感觉Skenes走渐入佳境曲线还有机会,毕竟谁不会爆炸 06/26 12:09
62F:→ kenkenken31: ,投手还债很快的 06/26 12:09
63F:推 max0616: 换味噌 06/26 12:14
64F:推 desti23: 味增司机利多 06/26 12:26
65F:推 jonway: 374 WHIP BAA今年一直都不在Tier 0,算校正回归 06/26 12:33
66F:推 amen123: 谷粉狂喜 06/26 12:40
67F:推 undream: 味噌司机塞扬敌人只剩下自己了 06/26 12:55
68F:推 nt8095: 恭喜味增 06/26 13:22
69F:推 water62036: 144控球大师很羡慕味噌司机能飙160控球又好,只好眼 06/26 13:38
70F:→ water62036: 红说控得好144就够用了 06/26 13:38
71F:推 rax0010205: 大谷拼CY2 06/26 14:03
72F:→ rax0010205: 但是影帝要回来 06/26 14:03
73F:→ everfit: 照现在的成绩,Misiorowski应该全票赛扬吧 06/26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