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mdlUT (愛絲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例行賽140場會開放育成洋將或亞洋嗎?
時間Fri Jun 26 03:26:10 2026
半夜睡不好,突然想到
例行賽變140場
但各隊本土投手就這些...
會不會
就這樣願意開放亞洲洋將或育成洋投
但這樣是不是就該限制各隊不能全部都洋投
得有洋打啊?!?!
--
Sent from my samsung SM-S7210
○ PiTT
// PHJCI
--
這我老婆,Cailee Spaeny
https://i.imgur.com/vVPJtT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eu4Iku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Ub17V9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azbwcBZ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7.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15572.A.CCC.html
1F:推 wuming2: 先處理好補賽問題、延長時間卡到國際賽的問題 06/26 04:32
2F:推 cyp001: 先蓋好第2 3座巨蛋再來加吧 不然補賽打不完 06/26 05:05
3F:推 Tads: 如果你是怕投手不夠而開放 那你要限制不能全洋投有意義嗎? 06/26 07:06
4F:→ Tads: 06/26 07:06
5F:推 vini770803: 認真說贊成開放這個,真的人也不會想也不會考慮上下頭 06/26 07:16
6F:→ vini770803: 難做配套人數都想不出來,只出一張嘴而已 06/26 07:16
7F:→ shifa: 不會 因為鄉民說洋將+1就是 #台鋼得利 06/26 07:16
8F:→ shifa: 除非魔鷹退休要不然別想放寬洋將名額 06/26 07:16
9F:推 vini770803: 找洋砲洋打都被質疑說不需要... 06/26 07:42
10F:→ mooks: 新巨蛋蓋好大概10年後唷 06/26 07:58
11F:推 erichot: 補賽可以都排大巨蛋嗎 06/26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