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mdlUT (爱丝拉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例行赛140场会开放育成洋将或亚洋吗?
时间Fri Jun 26 03:26:10 2026
半夜睡不好,突然想到
例行赛变140场
但各队本土投手就这些...
会不会
就这样愿意开放亚洲洋将或育成洋投
但这样是不是就该限制各队不能全部都洋投
得有洋打啊?!?!
--
Sent from my samsung SM-S7210
○ PiTT
// PHJCI
--
这我老婆,Cailee Spaeny
https://i.imgur.com/vVPJtT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seu4Iku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mUb17V9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azbwcBZ.jpe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0.17.1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15572.A.CCC.html
1F:推 wuming2: 先处理好补赛问题、延长时间卡到国际赛的问题 06/26 04:32
2F:推 cyp001: 先盖好第2 3座巨蛋再来加吧 不然补赛打不完 06/26 05:05
3F:推 Tads: 如果你是怕投手不够而开放 那你要限制不能全洋投有意义吗? 06/26 07:06
4F:→ Tads: 06/26 07:06
5F:推 vini770803: 认真说赞成开放这个,真的人也不会想也不会考虑上下头 06/26 07:16
6F:→ vini770803: 难做配套人数都想不出来,只出一张嘴而已 06/26 07:16
7F:→ shifa: 不会 因为乡民说洋将+1就是 #台钢得利 06/26 07:16
8F:→ shifa: 除非魔鹰退休要不然别想放宽洋将名额 06/26 07:16
9F:推 vini770803: 找洋炮洋打都被质疑说不需要... 06/26 07:42
10F:→ mooks: 新巨蛋盖好大概10年後唷 06/26 07:58
11F:推 erichot: 补赛可以都排大巨蛋吗 06/26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