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BREAKING: In its next CBA, the league is proposing a max contract length of 5 yr s for free agent players switching teams, 6 years to retain their own players. N o deferred contracts. Qualifying offer is gone too. Also, 5 years to free agency for players 30 or older. https://x.com/jesserogersespn/status/2070212648570892627?s=61 下份CBA聯盟提出將自由球員的最長合約年限改成五年 續約自家球員的話則為六年 禁止延遲支付 合格報價QO也會跟著不見 30歲或更老的球員只要累積五年年資就有自由球員資格 感覺封定了 -- https://imgur.com/Tty2GsY https://imgur.com/K1kv5YS https://imgur.com/DF9F7uq https://imgur.com/rX8tUlM https://imur.com/UgO5qmS https://imgur.com/8SmIxiz https://imgur.com/l4BFMh7 https://imgur.com/mssIiAA https://imgur.com/N73C0KL https://imgur.com/pPP5fad https://imgur.com/cZ2uWWG https://imgur.com/rC4TwE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118.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414354.A.1A7.html
1F:推 ChrisDavis: 那要不要開始施行2nd Apron 這比較重要吧呵呵06/26 03:06
※ 編輯: jclee0000 (106.1.118.19 臺灣), 06/26/2026 03:06:35
2F:推 Laniakea28: 感覺這樣會比較好看 06/26 03:08
3F:推 hdotistyle: 支持禁止延遲支付 06/26 03:10
4F:推 joshtrace: 新人的六年控制期沒變 06/26 03:10
5F:→ ChrisDavis: 這提出來一定封的啦人家NBA能這樣玩除了運動特性以外 06/26 03:11
6F:→ ChrisDavis: 他們還有全世界職業運動分紅最佳的50/50 06/26 03:12
7F:→ ChrisDavis: 老闆敢拿50%出來分紅嗎 06/26 03:12
8F:推 hanksadder: 絕對封定了XDD 06/26 03:14
9F:推 lovewhite: 看來明年沒MLB看了 06/26 03:16
10F:→ EZ78: 封館預備備 06/26 03:17
11F:→ Mikufans: 5念球員怎麼可能接受 06/26 03:19
12F:→ Mikufans: 5年 06/26 03:19
13F:推 CPBLlincecum: 其實這個對球員還不錯,畢竟能拿延遲的沒幾個 06/26 03:19
14F:→ Mikufans: 有的晚上大聯盟簽一張就等於養老了,除非你把前6年控制 06/26 03:20
15F:→ Mikufans: 期縮短啊 06/26 03:20
16F:推 trialmoon: 虎王:幹 06/26 03:20
17F:→ Mikufans: 法官FA都幾歲了,你要他那個年紀只簽5年? 06/26 03:20
18F:推 starchiang: 封館就是浪費大谷球員生涯,但休息可能又延長生涯 06/26 03:21
19F:→ Mikufans: 尤其30,31簽的變35,36更尷尬 06/26 03:21
20F:→ CPBLlincecum: 我看成5年就可以FA,原來合約年限最高五年喔... 06/26 03:21
21F:→ Mikufans: 黃金期用完球團直接丟掉喔 06/26 03:21
22F:→ Mikufans: NBA控制期比MLB少兩年 06/26 03:24
23F:推 l5i9hbba: 控制期年不縮短 自由之後最多給5年 笑死 根本就逼人封館 06/26 03:24
24F:推 shlee: 這絕對封館的 有得吵囉 06/26 03:26
25F:→ starchiang: 這次談判手法,就看兩邊真正要的是什麼 06/26 03:28
26F:→ starchiang: 有些條件嚴苛,只是壓你價而已,主要看兩邊重點在哪 06/26 03:29
27F:推 jpg31415926: 大谷越不上場 大谷越強的概念 06/26 03:30
28F:推 karta328: 哈哈哈 這怎麼可能接受 除非均薪超高 不然大家都嘛想要 06/26 03:30
29F:→ karta328: 養老長約 06/26 03:30
30F:→ ChrisDavis: NBA最快19歲可以上 22-23可以換約RFA 06/26 03:31
31F:→ ChrisDavis: 我就問MLB有哪幾個可以做到這種事 06/26 03:31
32F:推 Eric1751: 封館是只有浪費大谷生涯嗎 其他人會繼續打的意思? 06/26 03:32
33F:推 doozia: 到底為啥都要學NBA..... 06/26 03:32
34F:→ starchiang: 我只看大谷阿 06/26 03:32
35F:推 polanco: 我也看錯 想說FA資格年限改五年怎麼會導致封館 XDDD 06/26 03:33
36F:→ NdFe35: 我現在支持罷工了 06/26 03:39
37F:推 shinichi4869: 養老約要邁入歷史了嗎 06/26 03:40
38F:推 amos30627: 怎麼可能接受5年 笑死 不然你三年內成為自由球員啊 06/26 03:41
39F:推 twtpcsilence: 強投豪打代有人才出 百年內大概看不到第二個二刀流 06/26 03:41
40F:→ twtpcsilence: 封館就是讓地球人少了見證外星人大谷寫紀錄的機會 06/26 03:42
41F:→ amos30627: 棒球光是爬到大聯盟至少就要花4年以上 成為FA再六年 一 06/26 03:44
42F:→ amos30627: 堆都30歲了 06/26 03:44
43F:推 doozia: 而且限制5年,還要跟新球隊總薪資綁定 06/26 03:45
44F:→ doozia: 大聯盟資方現在是瘋了嗎 06/26 03:45
45F:推 twtpcsilence: 這條件 以後搶SSR只要1.5億鎂就能到手 真便宜 06/26 03:46
46F:→ twtpcsilence: SSR價值瞬間跟SR差不多了 06/26 03:47
47F:推 CWT55: 正名一下是罷工吧,封官是資方不滿才會做的 06/26 03:58
48F:推 PG24DL0: 不能延遲比較公平 06/26 04:06
49F:推 kinve1014: 準備封館 不要不信 全部都針對道奇來的 06/26 04:07
50F:→ EZ78: 罷工才是亂講 勞資協議沒談妥不能開賽本來就是封館 06/26 04:10
51F:推 Eric1751: 限制5年爽到道奇吧 哪有針對道奇 06/26 04:10
52F:推 sorrry30000: 問就是封 06/26 04:13
53F:推 rappig: 都要封了的話 至少讓我看個道奇三連霸吧 06/26 04:21
54F:推 warriors30: 5年根本發瘋了 06/26 04:25
55F:推 Ke1even: 撐到FA都快30了 結果5年是在搞笑 06/26 04:28
56F:噓 jay57: 好的不學學壞的 學那破爛NBA的制度是三小? 棒球是能跟籃球 06/26 04:40
57F:→ jay57: 一樣? 要不要只要上大聯盟,該季結束直接自動獲得FA資格? 06/26 04:40
58F:→ jay57: 笑死 06/26 04:40
59F:推 MK47: 五年想多了吧 肯定翻桌的XD 06/26 04:49
60F:推 gn00324893: 一定封延遲支付的啦 大谷那玩法太超過太扯了 活該 06/26 04:50
61F:推 WasJohnWall: 養老約要進入歷史了? 06/26 04:58
62F:推 YoGlolz: 球員怎麼可能會接受 06/26 05:16
63F:推 abc12812: 直接抄NBA制度? 06/26 05:37
64F:→ amos30627: NBA那套超爛 球星各種抱團怪聲吹密 06/26 05:49
65F:推 a94037501: nba24 25就進自由市場了 06/26 05:51
66F:推 sergiorossi: 好難看的規則 06/26 05:52
67F:→ coyoteY: 延遲支付一定砍,上限下限也要設,限制5年就太少了 06/26 06:09
68F:推 sharkmew: 有點Mlb的特色好嗎 06/26 06:23
69F:推 andy70612: 大谷條款 06/26 06:25
70F:→ liaon98: 看到那些一次就簽10年 後面爛掉 然後還是繼續有10年約 06/26 06:37
71F:→ liaon98: 就想說這些老闆心臟真大顆 還每次都敢簽這麼長 06/26 06:37
72F:推 JacqueJones: 近年超過8年合約不在少數,何況是10或以上,要走回過 06/26 06:37
73F:→ JacqueJones: 去的五到六年的類NBA模式,老闆是頭撞到了嗎? 06/26 06:37
74F:→ liaon98: 果然老闆內心也是不爽的 要調成6年XDD 06/26 06:38
75F:推 warchiefdodo: 延遲支付一定封阿 06/26 06:38
76F:推 yankees733: 2026年封館了 06/26 06:46
77F:→ shifa: 很資方啊 不過現在才那麼資方思考也是意外 06/26 07:04
78F:推 O10lOl01O: 直覺就是大谷條款+1 06/26 07:28
79F:推 ARRO: 不給延遲支付,稅金準備繳好繳滿 06/26 07:47
80F:推 hanslins: 這個根本完全不可能吞,全部都對勞方不利 06/26 07:50
81F:推 playball: 說是大谷條款可是大谷木已成舟都用不到了XD 06/26 07:56
82F:→ idtvgame: 5年球團超爽的吧 等於都不包養老 最後就看一堆大球星 06/26 07:56
83F:→ idtvgame: 晚年全變可憐打工浪人 06/26 07:56
84F:→ jurickson: 砍上面的補下面?還是自己要吞? 06/26 07:57
85F:推 f40075566: 延遲支付禁止乾脆不要玩 06/26 08:00
86F:推 hanslins: 下面也沒有補到,自由身份延後,自由後也沒大約,等於 06/26 08:07
87F:→ hanslins: 球員全部不利 06/26 08:07
88F:推 Yjizz: 棒球養成跟控制跟籃球差那麼多 根本亂搞= = 06/26 08:08
89F:→ hanslins: mlb自由球員十年是有理由的,因為之前的球員薪資上不去 06/26 08:08
90F:→ hanslins: 才拉長年限 06/26 08:08
91F:→ Yjizz: 延遲有人搞不懂 禁止對那些願意花錢的中間靠上球隊較有影響 06/26 08:08
92F:→ hanslins: 現在是年限跟薪資一起砍,砍出來的也沒有給其他人 06/26 08:08
93F:→ hanslins: 籃球員18歲就能上場,22-23就可能是受限自由球員也可能 06/26 08:10
94F:→ hanslins: 是一哥 06/26 08:10
95F:→ hanslins: 棒球幾乎都是27-28才能拿大約 06/26 08:10
96F:→ hanslins: 年齡就延後五歲 06/26 08:11
97F:推 hanslins: 你設上限禁止延遲支付都有道理,但連球員薪水一起砍了 06/26 08:13
98F:推 mithralin: 這不就比照職業足球了嗎 06/26 08:15
99F:推 adwn: GG看來封館定了 06/26 08:33
100F:推 Feeng: 要不要砍延遲支付根本不重要 5年上限不改不可能過 06/26 08:39
101F:→ BaRanKa: 22-29這段年紀簽長合理 買精華期不能期待劇烈運動競賽 06/26 09:07
102F:→ BaRanKa: 30以後都沒傷來拖或是平安到40的天生神力 在商言商 06/26 09:08
103F:→ vvnbear: 球員工會不可能同意的啦! 06/26 09:22
104F:推 crayon1988: 這個會過才有鬼 06/26 09:32
105F:推 beneton33: MLB是嫌觀眾太多? 06/26 10:02
106F:→ gg710735: 有什麼問題在那邊學隔壁棚… 06/26 10:10
107F:推 Wells033: 這封定了吧 06/26 10:17
108F:推 Romulus: 這個是不是拿來當不給薪資上限那就最長簽5年的退讓用啊 06/26 10:17
109F:→ Romulus: 畢竟工會之前放話的底線是上限 5年影響也很大但至少不是 06/26 10:18
110F:→ Romulus: 被明言嗆過的底線 06/26 10:18
111F:推 larry227079: 爛死,這下真封定了 06/26 11:17
112F:推 kevinlook: 封館了啦,MLB剛崛起又要下去囉 哈哈 06/26 11:57
113F:推 cobras638: 怎麼可能會接受? 06/26 17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