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不知道中職加碼到140場 哪來這麼多的理由 以前是沒有大巨蛋完全是戶外球場 還有補賽補不完的理由 現在是1/6的賽事是安排在幾乎不可能延賽的大巨蛋 (除了政府公告停班課) 同樣是只有一座室內球場的韓國職棒 人家高尺蛋還沒有像大巨蛋這樣當成聯盟公共財大家用 也是144場排好排滿 美日韓還會下雪連硬打都不行 台灣頂多下雨而已還有補不完的問題喔... 我其實很好奇台灣還沒有日本九州島大 固定星期四要排移動日的理由是什麼 美國日本坐飛機都要連戰了 坐高鐵移動2-3小時就到球場 還可以在飯店睡一晚也太爽 星期四拿出來用不就可以增加一堆場次了 為什麼中職賽程這麼鬆還會有人覺得補不完 以台灣的氣候就算打聖誕大戰也不可能下雪啊...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7.1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284169.A.D8C.html
1F:推 LoliCar: 因為會有迷迷說球員很累 好辛苦 06/24 14:57
2F:→ weshu: 1/5?? 06/24 14:58
3F:→ vini770803: 春 夏天看比賽熱得要死,還有蓋巨蛋超商也沒人要標 06/24 14:58
4F:→ vini770803: 廠商 06/24 14:58
※ 編輯: CrossroadMEI (42.79.17.101 臺灣), 06/24/2026 14:58:57
5F:推 smallweek: 自己去問你的地理老師台灣的氣候和美日韓差在哪,降雨 06/24 15:00
6F:→ smallweek: 強度還有氣溫都是天差地遠 06/24 15:00
7F:→ d06: 58/360 一成六而已 ,就算算成1/5 也很少 06/24 15:00
8F:推 youare: 韓職有雙重賽吧 而且好像一周休一天而已 06/24 15:01
9F:推 smallweek: 雙重賽中職之前有過但午場實在太熱球員、球迷都受不了 06/24 15:02
10F:→ smallweek: 就取消了,美日韓可以下午一點打你覺得台灣可以嗎?四 06/24 15:02
11F:→ smallweek: 點就一堆人受不了了 06/24 15:02
12F:→ murmur38: 四點西曬其實沒比一兩點日正當中好到哪 都是曬爆 06/24 15:03
13F:→ vini770803: 不說什麼4點開賽就有人在靠北 06/24 15:03
14F:→ vini770803: 室內蛋都蓋不出來...又不能花錢募資自蓋 06/24 15:04
15F:推 smallweek: 台灣氣候有下雨天數長的春雨、梅雨季,還有午後雷陣雨 06/24 15:08
16F:→ smallweek: 和颱風這種強降雨,中南部冬季適合打棒球但北部冬季又 06/24 15:08
17F:→ smallweek: 不行 06/24 15:08
18F:→ leo589726: 熱度也要考量好嗎...日韓和台灣的熱差很多= = 06/24 15:08
19F:推 garry79618: 亞太那種西曬4點都能打了..... 06/24 15:09
20F:→ garry79618: 曬成那樣也不改...雙重賽一定也是沒問題啦 06/24 15:09
21F:推 yukiss: NPB 130場打了28年丶135場打了4年 06/24 15:09
22F:→ garry79618: 通通曬起來 06/24 15:09
23F:推 smallweek: 雙重賽是一天要打兩場中間可能只休息一個小時,而且中 06/24 15:11
24F:→ smallweek: 午一點和四點還是有差 06/24 15:11
25F:推 A80211ab: 現在外面37度捏 供參 06/24 15:12
26F:→ strayzz: 12 強拿冠軍時會說其實我們球員實力不輸國外;討論增加 06/24 15:15
27F:→ strayzz: 賽程的時候就變成球員體力、天氣等因素不適合 06/24 15:15
28F:推 ocean1008: 其他不用講 星期四排下去就夠了 06/24 15:17
29F:推 zxcv82214: 還有一個現實考量是美國很多早場的觀眾還是很多人 06/24 15:17
30F:→ zxcv82214: 但中職可能怕沒人吧 06/24 15:17
31F:→ shifa: 誰說棒球迷沒有同理心 這篇推文滿滿的 06/24 15:18
32F:推 AisinGioro: 日本夏天也很熱 也開始沒下午一點打了 06/24 15:19
33F:噓 deeping774: 一星期休一天很難嗎 上下半季間一定要休五天嗎? 06/24 15:22
34F:推 Hocity: 延賽問題的話,其實把禮拜四跟一都排進去就解決了 06/24 15:22
35F:→ deeping774: 然後週三又常常只排一場 到底什麼意思 06/24 15:22
36F:→ deeping774: 一堆腦癱的在中職裡 很難改善問題 06/24 15:23
37F:→ shifa: 排星期四就沒辦法賺週末三連戰了 #要不然你不要賺啊 06/24 15:25
38F:→ CrossroadMEI: 職棒草創期也是都派假日 所以中職一開始才會像扮家 06/24 15:25
39F:→ CrossroadMEI: 家酒一樣只打90場 06/24 15:25
40F:推 abcde2048: 加到140場 二軍裁判應該比較有機會多升一軍支援了吧 06/24 15:25
41F:→ CrossroadMEI: 後來因為剩四隊 不增加比賽 轉播金會被砍 才會加碼 06/24 15:26
42F:→ CrossroadMEI: 到120場 06/24 15:26
43F:→ PartinG: 把雙重賽改回來就行 06/24 15:31
44F:噓 henryeech: 魔鷹都反對了妳有魔鷹懂棒球? 06/24 15:32
45F:推 littleMad: 頂多下雨而已XDD 這問題很大吧 06/24 15:33
46F:推 totoro152: 東西供不應求才會加賣 平日要票房7成都難了 不然多賣20 06/24 15:33
47F:→ totoro152: 場老闆哪會不要 06/24 15:33
48F:→ walter741225: 可以加阿 土投被打爛掉再想辦法囉 06/24 15:34
49F:推 vini770803: 台灣濕熱,跟日韓夏天天氣不一樣 06/24 15:35
50F:噓 jocabyu: 看你講"頂多下雨"就知道這篇文質量多低下XD 06/24 15:37
51F:→ shifa: 這篇文的質量… 06/24 15:38
52F:→ jocabyu: 極度濕熱的氣候對一個球員的負擔都沒想到XD 06/24 15:39
53F:推 gn00324893: 補賽補不完不就是自己活該嗎?前面一堆時間可以補 06/24 15:39
54F:→ gn00324893: 都留到補賽週 這不是活該不然是啥 開季也比別人慢 06/24 15:39
55F:推 vini770803: 而且千萬不要相信蓋基礎建設的能力速度很慢很慢XD 06/24 15:44
56F:→ CrossroadMEI: 下雨本來就是頂多啊 多的是毛毛雨或中等雨勢繼續比 06/24 15:44
57F:→ CrossroadMEI: 的比賽 下雪你還打試試看 06/24 15:44
58F:推 totoro152: 台灣最多曾經一個月3次颱風進來 06/24 15:44
59F:噓 henryeech: 頂多下雨而已頂多太陽太大而已 06/24 15:48
60F:噓 raychen0322: 你怎麼不比一下棒球人口基數,人家球員是台灣的幾倍 06/24 15:48
61F:→ cowardooooo: 怎麼拿台灣和日本韓國的雨天數來對比 06/24 15:49
62F:→ angel902037: 雙重賽現在考量的應該是球迷進不進場XDDDDD 06/24 15:49
63F:→ angel902037: 球團想要加賽是為了賺錢 06/24 15:50
64F:噓 raychen0322: https://i.mopix.cc/1JMgtC.jpg 06/24 15:51
65F:推 cowardooooo: 不過我是支持140啦 06/24 15:51
66F:→ raychen0322: 有AI都不會用 06/24 15:51
67F:→ cowardooooo: 不支持原PO拿韓日雨天對比台灣啦!但140場支持 06/24 15:53
68F:噓 m82: 韓國雪季是甚麼時候? 06/24 15:54
69F:→ cowardooooo: 不能跟美國162場一樣,但覺得跟亞洲日韓140場切齊比 06/24 15:55
70F:→ cowardooooo: 較好,當然有些問題要配套解決 06/24 15:55
71F:推 wpd: 下雪天數呢 用嘴巴講就好?? 06/24 15:56
72F:推 smallweek: 所以我才說不懂美日韓和台灣氣候差別的地理課可能都在 06/24 15:57
73F:→ smallweek: 吃便當 06/24 15:57
74F:推 wpd: GPT查 :2025 MLB下雪延賽 1場 06/24 16:00
75F:→ nakayamayyt: 下雪可以打好嗎 跟下雨打一樣 不要太大都可以打 06/24 16:23
76F:→ nakayamayyt: 中職不要周休二日就不會補賽周擠一堆 06/24 16:25
77F:→ triomphateur: 140場不是不行啊,但是對戰組合會看得很膩,日職是 06/24 18:20
78F:→ triomphateur: 因為還有18場交流戰 ,不然他們也是同聯盟125場而 06/24 18:20
79F:→ triomphateur: 已 06/24 18:20
80F:噓 sincere77: 台灣跟日韓相比就是最常下雨的地理環境啊 06/24 18:26
81F:噓 Arodz: 不宜貿然增場 06/25 04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