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ry227079 (超負荷挺羽月隆太郎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中職增賽1/例行賽加至140場!領隊會議
時間Wed Jun 24 13:44:28 2026
中職增賽1/例行賽加至140場!領隊會議已討論 細項仍未確定暫無共識
2026-06-24 08:00
記者黃耿誼、戴以柔/綜合報導
https://attach.setn.com/newsimages/2026/02/25/5463539-PH.jpg
2026中華職棒6球團曾討論有關場次增加事宜。(圖/記者劉彥池攝影)
中華職棒2009年至今維持單季120場例行賽的賽制,近年由球員工會提出例行賽增加到140場
的提案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了解,目前6支球隊在領隊會議已經討論到細節,不過目前仍沒
有討論出最終版本的方案。
台灣120場已是歷年最多 各國職棒都至少140場
中華職棒1990年創立之初,單季單隊比賽場次為90場,進入職棒6、7年,改制為單季100場
,職棒8、9年分別為96和105場,職棒10年原訂單季100場,由於碰上921大地震,當時有部
分賽事取消沒有進行。職棒11到13年則是單季90場,職棒14年開始改制為單季100場,職棒2
0年雖然球隊數從6隊減為4隊,但當時場次卻增加為單隊單季120場,一路至今球隊數回歸6
隊,但仍保持單隊單季120場,也是中職單季最多例行賽最多場次。
攤開各大職棒賽制,美國職棒1961年以來維持單隊單季162場;日本職棒2007年開始,例行
賽都維持在單隊單季至少140場,唯獨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減少;韓國職棒2015年開始將賽
制改為單隊單季144場。
看見日本選手有感而發 球員工會推動增加場次
https://attach.setn.com/newsimages/2026/06/20/5600178-PH.jpg
球員工會理事長吉力吉撈.鞏冠提出增加例行賽場次的想法。(圖/記者劉彥池攝影)
被問到支持中職往140場方向前進的原因,球員工會理事長吉力吉撈.鞏冠表示,「主要是
提升整個打球的環境,我覺得每個選手的能力都夠,(中職)很適合去做這樣的突破,也對
棒球環境比較好。」
吉力吉撈.鞏冠解釋緣由是在休賽季移地訓練,看見日本選手的體格感到驚訝,才想提倡台
灣跟進單季140場的方案,「我當時想他們為什麼那麼壯,怎麼一樣是亞洲的,好奇他們怎
麼練那麼粗,我才知道說原來他們的賽制是140幾場,那他勢必也要把自己的體能跟他的身
體強度往上,我就有這個靈感,覺得說是不是提升場次,也可以幫助更多選手去增加自己的
強度,面對這樣子的挑戰。」
領隊會議已開始討論 細項內容仍有待確認
球員工會理事長吉力吉撈.鞏冠透露,目前計劃有在進行中,不過可能不會在短時間看見新
制,「是有在討論了,但還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有成效,我們就是內部討論,繼續看怎麼樣,
之後才有辦法做一步說明。其實它還會有很多配套,或許不可能那麼快,但我覺得有信心。
」
數名領隊接受採訪《三立新聞網》詢問時確認,領隊會議確實有討論增加場次的議題,甚至
已經討論到細項,包含場地、賽季時間、選手上限增加與否、一軍登錄人數等問題,都已經
開始進入討論,不過目前仍然沒有共識。至於聯盟則表示,目前一切都尚未定案,因此暫時
不多做回應。
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86102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33.2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279872.A.089.html
1F:推 wei1035557: 撈哥也比大部分日本人粗吧 06/24 13:46
2F:推 choobii: 樓下哀嚎投手要倒光了 06/24 13:46
3F:推 doozia: 現在28人名單看來要擴編成30人了? 06/24 13:47
4F:推 MilkTea0509: 我覺得打140場,球員擴編,洋將多1人但是不能全投手06/24 13:47
5F:→ MilkTea0509: 或全洋砲 這樣比較合理06/24 13:47
6F:推 Y225: 拜託二軍也同步增加06/24 13:47
7F:推 A80211ab: 補賽補不完 二軍也缺人賽程都跑不完06/24 13:47
8F:→ sagarain: 好耶 讓她打 06/24 13:48
9F:→ Y225: 取消半季改全年啊,不用怕補賽問題 06/24 13:48
10F:→ A80211ab: 120場夠多了 06/24 13:48
11F:推 CrossroadMEI: 風火輪迷:洋投+106/24 13:49
12F:推 Y225: 洋將人數的確可以改4+1了06/24 13:49
13F:→ okb9532: 但近幾年因雨延賽場次太多,若增加到140場。 06/24 13:49
14F:→ okb9532: 恐怕季後賽會更晚開打,球員休息時間更短 06/24 13:49
15F:推 sshwann: 那我們直接加到160場 跟美國一樣壯 06/24 13:50
16F:→ cc9i: 如果還有錢 二軍場次也要增加06/24 13:50
17F:→ CrossroadMEI: 中職哪有補賽補不完 中職是因為開季很晚 星期四又06/24 13:50
18F:→ CrossroadMEI: 公休 早一點開打就好了 老美還有雪季的壓力人家也06/24 13:50
19F:→ CrossroadMEI: 排滿滿06/24 13:50
20F:→ green0616: 改單一賽季就不會有補賽問題了06/24 13:51
21F:推 A80211ab: 組合變化也不多 是要那麼多場幹嘛06/24 13:51
22F:推 eee60109: 二軍都打不完了 還想增加場次喔 06/24 13:51
23F:推 doozia: 還在糾結早一點開打喔,台灣這個天氣你要怎麼解決啦 06/24 13:51
24F:推 CA7KL42: 想撈觀眾錢就說 06/24 13:52
25F:→ same60710: 日職不是143嗎? 06/24 13:52
26F:推 CrossroadMEI: 美國還會下雪欸 下毛毛雨還能打球 下雪基本上沒救06/24 13:52
27F:推 surelose: 台灣氣候要卡一下條件 : 例如「等到台灣第二座室內棒球06/24 13:53
28F:→ surelose: 場啟用 於次年增加賽事」06/24 13:53
29F:推 kim: 洋將擴編的話,希望只增加野手quota06/24 13:53
30F:推 lulusuccess: 可以考慮增加亞洲球員名額 06/24 13:53
31F:推 b07130602: 取消半季啦 06/24 13:53
32F:推 doozia: 呵呵,拿下雪跟高溫比 06/24 13:53
33F:推 CavendishJr: 球員工會之前提案的140場就是搭單一賽季06/24 13:54
34F:→ kim: 甚至我覺得以台灣的洋投主導生態,哪一隊敢大膽啟06/24 13:54
35F:→ kim: 用全洋炮都不用限制 06/24 13:54
36F:→ CavendishJr: 都知道補賽補不完,還不把賽程排密集一點 06/24 13:54
37F:推 Atkins13: 大的要來了 06/24 13:55
38F:噓 Lukaku: 可以考慮 規則五 跟上下二軍次數限制 比照mlb06/24 13:56
39F:推 huangjyuan: 哇 重大改革06/24 13:56
40F:→ jumperman: 亞援跟洋將人數都增加吧~給本土選手一些壓力06/24 13:56
41F:推 kingianlin: 不過可能不會在短時間看見新06/24 13:56
42F:→ kingianlin: 制06/24 13:56
43F:→ kingianlin: 還早06/24 13:56
44F:→ Lukaku: 不然有些二軍選手永遠沒有出頭天機會 且避免各隊技術使用 06/24 13:57
45F:→ Lukaku: 車輪戰 除非一日兩戰開放登入名額 06/24 13:57
46F:推 henryeech: 洋將增加或是設亞外也行 06/24 13:59
47F:推 redzero: 球隊當然覺得增加阿現在週末趴這麼賺 薪水也要調高啊 600 06/24 13:59
48F:→ redzero: 萬能看嗎06/24 13:59
49F:推 Balcar: 早點開季或是晚點季後賽,增加場次是沒什麼問題06/24 14:00
50F:推 ludoren: +20場體格真的能增加?06/24 14:00
51F:推 guns: 算了啦06/24 14:00
52F:推 andre9: 120 才6隊 你要思考人家很多隊欸06/24 14:00
53F:推 Din192837465: 加了場不處理風火輪還不是一樣?06/24 14:00
54F:→ Balcar: 但是目前的球員數量跟水準跟的上嗎? 06/24 14:00
55F:→ Inori0912: 補賽補到死 06/24 14:00
56F:→ hans7192: 洋將跟亞援又沒辦法給本土選手壓力 06/24 14:01
57F:→ duct: 多20場的局數 你各隊輪值撐得住嗎 06/24 14:01
58F:→ hans7192: 60人名單是本土選手的保護傘06/24 14:01
59F:→ Balcar: 提早一個月開打,自然就能多20場比賽06/24 14:01
60F:→ A80211ab: 人家聯盟對戰組合多很多06/24 14:02
61F:推 CCAP: 洋砲快納入討論吧06/24 14:02
※ 編輯: larry227079 (140.112.233.222 臺灣), 06/24/2026 14:02:46
62F:推 lmf770410: 三洋投+風火輪繼續成為顯學 06/24 14:03
63F:推 panzerbug: 票房會增加吧 06/24 14:03
64F:推 CCAP: 沒有洋砲 根本沒有競爭 06/24 14:04
65F:→ panzerbug: 目標是這個,需要人力也增加,供需曲線upup 06/24 14:04
66F:推 finalzerd: 重點是一週要六場吧?如果一週一樣五場幫助不大 06/24 14:05
67F:推 woddy: 星期四多排一點比賽 06/24 14:05
68F:推 chargee: 不建議~容易受傷 06/24 14:05
69F:推 mrecct: 還有裁判數量、後勤工作人數、電視台轉播人力等等都要考量 06/24 14:05
70F:→ mrecct: ,不是只有球員人數之類的 06/24 14:06
71F:推 Znps: 國際賽打好比較重要 不如多休點 06/24 14:07
72F:推 manu1235566: 在研議 06/24 14:08
73F:推 Vincent8026: 不如另外打一個盃賽,台灣超級盃之類的 06/24 14:09
74F:推 angus449: 球員可以增加洋將這個好解決,但裁判跟工作人員養 06/24 14:10
75F:→ angus449: 成這個比較困難 06/24 14:10
76F:推 AA000162: 這樣對啦啦隊 是好事 06/24 14:11
77F:→ WINDHEAD: 可以考慮打到11月底甚至12月, 氣候涼爽更適合看球 06/24 14:11
78F:推 yaieki: 這樣補賽週要預留多一點 三月初提早開打吧不然打不完 06/24 14:11
79F:推 SlamKai: 140場勢必除了公休日之外都有比賽 不錯喔 06/24 14:12
80F:→ CannonLake: 中職賽程鬆成這樣 140一定可以啦 06/24 14:12
81F:推 abc0922001: 台灣不是滿常延賽的嗎 06/24 14:13
82F:推 john0515: 把一些莫名其妙的移動日砍掉不就好了 06/24 14:13
83F:推 roger871004: 不要一次增加這麼多,分兩年增加先130-->140,再來 06/24 14:14
84F:→ roger871004: 球員人數與強度慢慢增加 06/24 14:14
85F:→ larry227079: 中職延賽問題跟賽程太鬆和上下半季關聯比較大 06/24 14:14
86F:→ CannonLake: 中職是整天休移動日 還以為西部路網多破 06/24 14:15
87F:推 iceo1120: 要塞一定塞的下啊賽程這麼鬆 再來看要不要增加洋將名額 06/24 14:15
88F:→ CannonLake: 擠到最後什麼10天9戰 12天11戰 還不是能打 平常鬆到扯 06/24 14:16
89F:推 sis720325: 為什麼不能單週6場? 06/24 14:17
90F:→ shifa: 什麼洋將+1 你各位真的想當 #紅中同路人 嗎 06/24 14:18
91F:推 f99999993: 土投穩了 06/24 14:19
92F:推 LoliCar: 洋將+洋砲啊 這樣強制球團要練土投先發 不然整天風火輪 06/24 14:19
93F:→ shifa: 還洋打者咧 是不是覺得你各隊 #高卒大物 PA太多啊 06/24 14:19
94F:噓 huaiken: 太平洋聯盟 中央聯盟也6隊 不能打嗎 06/24 14:19
95F:→ shifa: 洋將+1打 就是 #卡 你各位心心念念的高卒大物的PA 06/24 14:20
96F:推 citi: 不是大企業還玩不起棒球,職棒產業養的人越來越多 06/24 14:20
97F:→ citi: ,讚啦 06/24 14:20
98F:推 seguignol: 這個是大進步 洋投少一點吧 06/24 14:21
99F:推 GyroZeppeli: 要一周六場了嗎 怕球員累就輪替啊 06/24 14:21
100F:→ shifa: 不是說要 #養成 嗎 為什麼說要洋打者來卡呢 06/24 14:22
101F:→ shifa: 而且PTT都說 洋將+1 就是 #台鋼得利 到時候就不要哭 06/24 14:22
102F:→ shifa: #為什麼要強迫隊形不合的球隊找洋砲 06/24 14:22
103F:推 edwin11017: 不要再增加洋投了 一堆洋投的比賽難看死了 06/24 14:22
104F:→ shifa: #現在就沒禁止你找洋砲為什麼要多開名額 06/24 14:23
105F:推 ponguy: 增賽就是禮拜四不會固定休而以 台灣延賽哪有那麼多 06/24 14:23
106F:→ shifa: 這去年新增棒球板題庫 我看不懂棒球 但我有看棒球板 (挺 06/24 14:23
107F:噓 shengti: 領隊會議已討論 細項仍未確定暫無共識 那打啥驚嘆號 06/24 14:24
108F:推 youare: 開放亞援啊 反正日本浪人那麼多 拿來煉蠱剛好 06/24 14:24
109F:推 coox: 支持強制一洋砲 不要怕鷹隊得利 06/24 14:24
110F:→ evil4422: 打幾場跟隊數哪有關係? 06/24 14:25
111F:噓 jocabyu: 台灣天氣都不考量進去就貿然加到140場?笑死 06/24 14:27
112F:推 smallweek: 台灣的雨放在全世界都算多的而且常常是強強雨,美日天 06/24 14:30
113F:→ smallweek: 氣和台灣不能比 06/24 14:31
114F:→ smallweek: 而且美職有雙重賽,現在中職打雙重賽中午場選手、觀眾 06/24 14:32
115F:→ smallweek: 都受不了 06/24 14:32
116F:推 CrossroadMEI: 不能比?美日還會下雪欸www哪來這麼多理由 把星期 06/24 14:34
117F:→ CrossroadMEI: 四拿來用就一堆可以排了 06/24 14:34
118F:推 sshwann: 賽程鬆的要死 季末來哭補賽 排單週6戰比增賽重要多了 06/24 14:34
119F:推 adwn: 確實是該增加場次了 06/24 14:35
120F:推 deryulee: 其實也只有6月梅雨固定會有比較多延賽(颱風不固定),其 06/24 14:36
121F:→ deryulee: 他月份多塞、或是前後拉長時間,根本綽綽有餘,不要講 06/24 14:36
122F:→ deryulee: 得好像台灣天天都在下雨 06/24 14:36
123F:推 nobeldd: 味全賺到 搞不好多二週大巨蛋6場 06/24 14:36
124F:推 isaa: 星期四打比賽吧,有時候全空真的黑人問號 06/24 14:37
125F:推 So1idSnake: 跟重訓一樣 慢慢往上加 10場 加太快易受傷 06/24 14:37
126F:推 jhihheng: 星期四拿來打球啊 一直休四到底在衝三小 06/24 14:38
127F:推 tdlions: 不然就是補不完的話就不打?!.... 06/24 14:39
128F:→ jhihheng: 打棒球還週休二日喔 休一四 會不會過太爽 06/24 14:39
129F:推 CrossroadMEI: 日職開打的時候 基本上東北地區還是有可能下雪的狀 06/24 14:40
130F:→ CrossroadMEI: 況 人家頂多把比賽改到中午開打這樣 06/24 14:40
131F:推 yang1265: 我也覺得美日可以那麼多場是總隊數多 對戰組合豐富 06/24 14:40
132F:→ CrossroadMEI: 美日都可以坐飛機連戰了 到底台灣一個小島在什麼移 06/24 14:41
133F:→ CrossroadMEI: 動日 06/24 14:41
134F:→ CrossroadMEI: 日本兩聯盟都是6隊 哪來的藉口啊 clouds? 06/24 14:41
135F:推 cake10414: 討論中 END 06/24 14:43
136F:推 gdd9659173: 下雨補賽怎麼辦 06/24 14:46
137F:推 smallweek: 下雪也要看下多大下小雪能打台灣也一樣下小雨一樣會打 06/24 14:47
138F:→ smallweek: ,不了解台灣氣候和美日差在哪的自己去問你的地理老師 06/24 14:47
139F:推 yah13305: 支持增加 06/24 14:48
140F:推 cowardooooo: 題外話,覺得台灣選手也很壯啊!是因為你們總教練偏 06/24 14:48
141F:→ cowardooooo: 愛瘦腿哥吧XD 06/24 14:48
142F:→ yah13305: 比增加第七隊務實多了 06/24 14:49
143F:→ chdc: 整天喊土投不夠 問題不加場 也沒有要養土sp的意思 那當然是 06/24 14:50
144F:→ chdc: 永遠都不夠 06/24 14:50
145F:推 apenguin: 中職補賽補不完 是因為都一股腦往補賽週塞好嗎 明明可 06/24 14:51
146F:→ apenguin: 以運用週一週四 甚至雙重賽 06/24 14:51
147F:推 s6525480: 球員工會理事長似乎不太懂棒球 06/24 14:51
148F:→ s6525480: 鄉民都說增隊沒那麼多手 因該要減隊減場等場均穩了再說 06/24 14:51
149F:噓 rei196: 二軍欠操,二軍我建議一年365場讓二軍能夠徹底磨練 06/24 14:53
150F:推 huyee: 選手自願多加班 不錯啊 06/24 14:53
151F:→ s6525480: 增下去 味全可能會開啟三次五連霸王朝 06/24 14:54
152F:→ s6525480: 其他球迷因該是剩明星賽會贏 06/24 14:54
153F:推 AAaaron: 搞不好洋將上限,洋砲規定也一起討論了 06/24 14:55
154F:推 paracase: 先130場吧,很怕投手爆光光 06/24 14:57
155F:推 lsb021107: 140+場其實要先解決台灣容易因為下雨延賽這個問題 06/24 14:58
156F:→ lsb021107: 再來就是台灣本土投手真的沒有幾個能吃完140+場的局數 06/24 14:59
157F:→ vini770803: 比賽都打不完了.....之前二軍出事都沒球員要怎麼打比 06/24 15:00
158F:→ vini770803: 賽結果最後還不是停賽 06/24 15:00
159F:→ vini770803: 移動到還好... 06/24 15:00
160F:推 supreme0731: 一隊ㄧ洋砲該登場了吧 06/24 15:01
161F:推 paracase: 難道要4洋投+1洋砲嗎? 06/24 15:02
162F:推 DaDaDaLa: 二軍呢 06/24 15:02
163F:推 qazxc312: 日本人比台灣原住民還壯???? 06/24 15:02
164F:推 iam0718: 投手應該會累死 XD 06/24 15:09
165F:推 yankees733: 140不可能 中職弱雞肯定受不了 06/24 15:13
166F:推 panzerbug: 一定會增加人力吧 06/24 15:21
167F:→ panzerbug: 場次增加,像中壢蛋種新興職業球場的機會利多 06/24 15:22
168F:推 benboy: 人才庫可以多打20場? 薪資會增加嗎? XD 06/24 15:27
169F:噓 PartinG: 球賽品質都這樣了,還只想增加場次吸錢 06/24 15:30
170F:推 evaliao: 直接拉140場有點多 先130吧... 06/24 15:32
171F:→ walter741225: 現在的狀況土投就搖搖欲墜了 140下去 不敢想像 06/24 15:35
172F:→ walter741225: 中職無解題 對戰組合少場次多土投易破解 06/24 15:36
173F:→ barry841120: 但一直有下雨延賽 這樣會有很多雙重賽 06/24 15:38
174F:推 adamcha: 還有國際賽要打欸 你是要中華隊成員都躺傷兵名單嗎 06/24 15:38
175F:推 globemusic: 受傷球員會不會增多... 06/24 15:43
176F:噓 jocabyu: 最惱人的還是濕熱天氣,動輒37、38度的濕熱高溫,體感大 06/24 15:47
177F:→ jocabyu: 概破40度,何況在烈陽底下打球的球員,受傷風險加劇,加 06/24 15:47
178F:→ jocabyu: 到140場真的是無稽之談。等六隊都有室內球場再來說吧 06/24 15:47
179F:推 jackjoke2007: 如果可以順便把羊頭風火輪拿掉 增加本土投手能力 我 06/24 15:50
180F:→ jackjoke2007: 贊成 06/24 15:50
181F:推 a51062004: 逐步增比較好吧 06/24 15:51
182F:→ wpd: 嫌延賽不夠嗎........... 06/24 15:54
183F:推 cloudin: 務必要增加大巨蛋的場次啦 06/24 15:55
184F:→ supreme0731: 弄個洋砲啦 06/24 16:01
185F:推 JER2725: 先從130開始加,二軍也要加到90場以上 06/24 16:04
186F:推 JER2725: 我們賽季可以往後延,11月打季後賽天氣正舒服又少下雨 06/24 16:06
187F:→ JER2725: 我們又不是高緯度國家冬天太冷會下雪 06/24 16:07
188F:推 jkokpcu: 感覺沒打算討論洋打,怕工會不爽? 06/24 16:10
189F:噓 PartinG: 要增加場次改冬季聯盟,過年當半季線,寒流訂個標準延賽 06/24 16:11
190F:推 AresPeng: 可以從3+1(野)+1(亞)130場開始 再調整到140~144 06/24 16:12
191F:→ PartinG: 熱帶國家學美日韓在那邊打夏季,熱死球員和球迷 06/24 16:12
192F:→ mayokonami: 現行球隊數 好像沒必要 06/24 16:14
193F:→ cccmn: 先把大巨蛋的商演全弄掉 增加的場次全排大巨蛋 06/24 16:19
194F:推 PizzaKK: 以前叫補賽周,之後叫補賽月 06/24 16:21
195F:推 ak478998: 別的不說,環境硬體能支持嗎?梅雨季那精美的補賽量 06/24 16:24
196F:推 shinichi: 平日補賽在平日有空檔就先補 不要拖到補賽週才來補 06/24 16:26
197F:推 twitch5566: 禮拜四不要排空啊,假日雙重賽啊。那有什麼問題 06/24 16:32
198F:推 vans726: 亞外 二軍 洋將都要增加 才能配套 06/24 16:41
199F:噓 OSullivan: ?上半季補賽週問題要解決了沒 還是冒雨打球罔顧安全 06/24 16:58
200F:推 CaminoI: 週四全公休真的莫名其妙 明明可以輪著打 06/24 17:04
201F:→ CaminoI: MLB動不動就十連戰 還沒有任意上下的二軍制度 還不是照打 06/24 17:06
202F:→ CaminoI: 日職是四個名額 不能全投或全打 有的球隊開心要找三洋打+ 06/24 17:07
203F:→ CaminoI: 一投也可以 06/24 17:07
204F:推 GodMune0608: 要改全年 要洋將增額 不然不要改140 06/24 17:14
205F:→ spzper: 不搞全年機會不大 06/24 17:52
206F:→ spzper: 不然光上半補賽有得玩 06/24 17:52
207F:推 fatedate: 支持140 06/24 17:53
208F:→ spzper: 不然你時間要拉長? 06/24 17:53
209F:推 Nobita: 一週六場 搭配實施前幾年洋將增額 一軍名單增額 補賽週延 06/24 17:56
210F:→ Nobita: 長 這樣短期陣痛可以稍減 未來再看情況調整 06/24 17:56
211F:推 Nobita: 還有就是為何現在要考慮增場 不就現在票房大好 商業考量下 06/24 18:00
212F:→ Nobita: 現在就是擴大收割最好時機 誰知道未來幾年是不是又下滑 06/24 18:00
213F:推 howtolose666: 球先改彈一點,全壘打那麼少有夠難看 06/24 18:05
214F:推 lavine0639: 才6隊 打什麼120場…球迷人數也不多 06/24 18:13
215F:→ webberfun: 打的完嗎 06/24 18:31
216F:噓 baobao18: 補賽都補不完還想加20場,然後又要積水硬打的草創聯盟? 06/24 18:31
217F:→ baobao18: 至少延賽一律先塞了,別想直接放補賽週,然後還只有一週 06/24 18:33
218F:推 djygauss: 洋投+1或是可有亞洲外援名額的話 投手應該還行 06/24 19:32
219F:推 tmc94: 投手一定不夠燒 06/24 20:09
220F:推 jason050117: 補賽規章不改 打到11月指日可待 06/24 20:10
221F:→ jason050117: 絕對支持增賽 但請做好相關改進 06/24 20:11
222F:→ sagarain: 好耶 五洋投大車輪 06/24 21:06
223F:推 iverson909: 為什麼有些人要一直把打國際賽當作發展中職的目標?? 06/24 21:11
224F:推 trf835rea: 等有第七隊再說吧 06/24 21:33
225F:推 bedb0624: 工作人員不夠啊...有勞基法的問題在 06/24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