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中职增赛1/例行赛加至140场!领队会议已讨论 细项仍未确定暂无共识 2026-06-24 08:00 记者黄耿谊、戴以柔/综合报导 https://attach.setn.com/newsimages/2026/02/25/5463539-PH.jpg
2026中华职棒6球团曾讨论有关场次增加事宜。(图/记者刘彦池摄影) 中华职棒2009年至今维持单季120场例行赛的赛制,近年由球员工会提出例行赛增加到140场 的提案,据《三立新闻网》了解,目前6支球队在领队会议已经讨论到细节,不过目前仍没 有讨论出最终版本的方案。 台湾120场已是历年最多 各国职棒都至少140场 中华职棒1990年创立之初,单季单队比赛场次为90场,进入职棒6、7年,改制为单季100场 ,职棒8、9年分别为96和105场,职棒10年原订单季100场,由於碰上921大地震,当时有部 分赛事取消没有进行。职棒11到13年则是单季90场,职棒14年开始改制为单季100场,职棒2 0年虽然球队数从6队减为4队,但当时场次却增加为单队单季120场,一路至今球队数回归6 队,但仍保持单队单季120场,也是中职单季最多例行赛最多场次。 摊开各大职棒赛制,美国职棒1961年以来维持单队单季162场;日本职棒2007年开始,例行 赛都维持在单队单季至少140场,唯独2021年受到疫情影响减少;韩国职棒2015年开始将赛 制改为单队单季144场。 看见日本选手有感而发 球员工会推动增加场次 https://attach.setn.com/newsimages/2026/06/20/5600178-PH.jpg
球员工会理事长吉力吉捞.巩冠提出增加例行赛场次的想法。(图/记者刘彦池摄影) 被问到支持中职往140场方向前进的原因,球员工会理事长吉力吉捞.巩冠表示,「主要是 提升整个打球的环境,我觉得每个选手的能力都够,(中职)很适合去做这样的突破,也对 棒球环境比较好。」 吉力吉捞.巩冠解释缘由是在休赛季移地训练,看见日本选手的体格感到惊讶,才想提倡台 湾跟进单季140场的方案,「我当时想他们为什麽那麽壮,怎麽一样是亚洲的,好奇他们怎 麽练那麽粗,我才知道说原来他们的赛制是140几场,那他势必也要把自己的体能跟他的身 体强度往上,我就有这个灵感,觉得说是不是提升场次,也可以帮助更多选手去增加自己的 强度,面对这样子的挑战。」 领队会议已开始讨论 细项内容仍有待确认 球员工会理事长吉力吉捞.巩冠透露,目前计划有在进行中,不过可能不会在短时间看见新 制,「是有在讨论了,但还不知道有没有办法有成效,我们就是内部讨论,继续看怎麽样, 之後才有办法做一步说明。其实它还会有很多配套,或许不可能那麽快,但我觉得有信心。 」 数名领队接受采访《三立新闻网》询问时确认,领队会议确实有讨论增加场次的议题,甚至 已经讨论到细项,包含场地、赛季时间、选手上限增加与否、一军登录人数等问题,都已经 开始进入讨论,不过目前仍然没有共识。至於联盟则表示,目前一切都尚未定案,因此暂时 不多做回应。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861025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233.2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2279872.A.089.html
1F:推 wei1035557: 捞哥也比大部分日本人粗吧 06/24 13:46
2F:推 choobii: 楼下哀嚎投手要倒光了 06/24 13:46
3F:推 doozia: 现在28人名单看来要扩编成30人了? 06/24 13:47
4F:推 MilkTea0509: 我觉得打140场,球员扩编,洋将多1人但是不能全投手06/24 13:47
5F:→ MilkTea0509: 或全洋炮 这样比较合理06/24 13:47
6F:推 Y225: 拜托二军也同步增加06/24 13:47
7F:推 A80211ab: 补赛补不完 二军也缺人赛程都跑不完06/24 13:47
8F:→ sagarain: 好耶 让她打 06/24 13:48
9F:→ Y225: 取消半季改全年啊,不用怕补赛问题 06/24 13:48
10F:→ A80211ab: 120场够多了 06/24 13:48
11F:推 CrossroadMEI: 风火轮迷:洋投+106/24 13:49
12F:推 Y225: 洋将人数的确可以改4+1了06/24 13:49
13F:→ okb9532: 但近几年因雨延赛场次太多,若增加到140场。 06/24 13:49
14F:→ okb9532: 恐怕季後赛会更晚开打,球员休息时间更短 06/24 13:49
15F:推 sshwann: 那我们直接加到160场 跟美国一样壮 06/24 13:50
16F:→ cc9i: 如果还有钱 二军场次也要增加06/24 13:50
17F:→ CrossroadMEI: 中职哪有补赛补不完 中职是因为开季很晚 星期四又06/24 13:50
18F:→ CrossroadMEI: 公休 早一点开打就好了 老美还有雪季的压力人家也06/24 13:50
19F:→ CrossroadMEI: 排满满06/24 13:50
20F:→ green0616: 改单一赛季就不会有补赛问题了06/24 13:51
21F:推 A80211ab: 组合变化也不多 是要那麽多场干嘛06/24 13:51
22F:推 eee60109: 二军都打不完了 还想增加场次喔 06/24 13:51
23F:推 doozia: 还在纠结早一点开打喔,台湾这个天气你要怎麽解决啦 06/24 13:51
24F:推 CA7KL42: 想捞观众钱就说 06/24 13:52
25F:→ same60710: 日职不是143吗? 06/24 13:52
26F:推 CrossroadMEI: 美国还会下雪欸 下毛毛雨还能打球 下雪基本上没救06/24 13:52
27F:推 surelose: 台湾气候要卡一下条件 : 例如「等到台湾第二座室内棒球06/24 13:53
28F:→ surelose: 场启用 於次年增加赛事」06/24 13:53
29F:推 kim: 洋将扩编的话,希望只增加野手quota06/24 13:53
30F:推 lulusuccess: 可以考虑增加亚洲球员名额 06/24 13:53
31F:推 b07130602: 取消半季啦 06/24 13:53
32F:推 doozia: 呵呵,拿下雪跟高温比 06/24 13:53
33F:推 CavendishJr: 球员工会之前提案的140场就是搭单一赛季06/24 13:54
34F:→ kim: 甚至我觉得以台湾的洋投主导生态,哪一队敢大胆启06/24 13:54
35F:→ kim: 用全洋炮都不用限制 06/24 13:54
36F:→ CavendishJr: 都知道补赛补不完,还不把赛程排密集一点 06/24 13:54
37F:推 Atkins13: 大的要来了 06/24 13:55
38F:嘘 Lukaku: 可以考虑 规则五 跟上下二军次数限制 比照mlb06/24 13:56
39F:推 huangjyuan: 哇 重大改革06/24 13:56
40F:→ jumperman: 亚援跟洋将人数都增加吧~给本土选手一些压力06/24 13:56
41F:推 kingianlin: 不过可能不会在短时间看见新06/24 13:56
42F:→ kingianlin: 制06/24 13:56
43F:→ kingianlin: 还早06/24 13:56
44F:→ Lukaku: 不然有些二军选手永远没有出头天机会 且避免各队技术使用 06/24 13:57
45F:→ Lukaku: 车轮战 除非一日两战开放登入名额 06/24 13:57
46F:推 henryeech: 洋将增加或是设亚外也行 06/24 13:59
47F:推 redzero: 球队当然觉得增加阿现在周末趴这麽赚 薪水也要调高啊 600 06/24 13:59
48F:→ redzero: 万能看吗06/24 13:59
49F:推 Balcar: 早点开季或是晚点季後赛,增加场次是没什麽问题06/24 14:00
50F:推 ludoren: +20场体格真的能增加?06/24 14:00
51F:推 guns: 算了啦06/24 14:00
52F:推 andre9: 120 才6队 你要思考人家很多队欸06/24 14:00
53F:推 Din192837465: 加了场不处理风火轮还不是一样?06/24 14:00
54F:→ Balcar: 但是目前的球员数量跟水准跟的上吗? 06/24 14:00
55F:→ Inori0912: 补赛补到死 06/24 14:00
56F:→ hans7192: 洋将跟亚援又没办法给本土选手压力 06/24 14:01
57F:→ duct: 多20场的局数 你各队轮值撑得住吗 06/24 14:01
58F:→ hans7192: 60人名单是本土选手的保护伞06/24 14:01
59F:→ Balcar: 提早一个月开打,自然就能多20场比赛06/24 14:01
60F:→ A80211ab: 人家联盟对战组合多很多06/24 14:02
61F:推 CCAP: 洋炮快纳入讨论吧06/24 14:02
※ 编辑: larry227079 (140.112.233.222 台湾), 06/24/2026 14:02:46
62F:推 lmf770410: 三洋投+风火轮继续成为显学 06/24 14:03
63F:推 panzerbug: 票房会增加吧 06/24 14:03
64F:推 CCAP: 没有洋炮 根本没有竞争 06/24 14:04
65F:→ panzerbug: 目标是这个,需要人力也增加,供需曲线upup 06/24 14:04
66F:推 finalzerd: 重点是一周要六场吧?如果一周一样五场帮助不大 06/24 14:05
67F:推 woddy: 星期四多排一点比赛 06/24 14:05
68F:推 chargee: 不建议~容易受伤 06/24 14:05
69F:推 mrecct: 还有裁判数量、後勤工作人数、电视台转播人力等等都要考量 06/24 14:05
70F:→ mrecct: ,不是只有球员人数之类的 06/24 14:06
71F:推 Znps: 国际赛打好比较重要 不如多休点 06/24 14:07
72F:推 manu1235566: 在研议 06/24 14:08
73F:推 Vincent8026: 不如另外打一个盃赛,台湾超级盃之类的 06/24 14:09
74F:推 angus449: 球员可以增加洋将这个好解决,但裁判跟工作人员养 06/24 14:10
75F:→ angus449: 成这个比较困难 06/24 14:10
76F:推 AA000162: 这样对啦啦队 是好事 06/24 14:11
77F:→ WINDHEAD: 可以考虑打到11月底甚至12月, 气候凉爽更适合看球 06/24 14:11
78F:推 yaieki: 这样补赛周要预留多一点 三月初提早开打吧不然打不完 06/24 14:11
79F:推 SlamKai: 140场势必除了公休日之外都有比赛 不错喔 06/24 14:12
80F:→ CannonLake: 中职赛程松成这样 140一定可以啦 06/24 14:12
81F:推 abc0922001: 台湾不是满常延赛的吗 06/24 14:13
82F:推 john0515: 把一些莫名其妙的移动日砍掉不就好了 06/24 14:13
83F:推 roger871004: 不要一次增加这麽多,分两年增加先130-->140,再来 06/24 14:14
84F:→ roger871004: 球员人数与强度慢慢增加 06/24 14:14
85F:→ larry227079: 中职延赛问题跟赛程太松和上下半季关联比较大 06/24 14:14
86F:→ CannonLake: 中职是整天休移动日 还以为西部路网多破 06/24 14:15
87F:推 iceo1120: 要塞一定塞的下啊赛程这麽松 再来看要不要增加洋将名额 06/24 14:15
88F:→ CannonLake: 挤到最後什麽10天9战 12天11战 还不是能打 平常松到扯 06/24 14:16
89F:推 sis720325: 为什麽不能单周6场? 06/24 14:17
90F:→ shifa: 什麽洋将+1 你各位真的想当 #红中同路人 吗 06/24 14:18
91F:推 f99999993: 土投稳了 06/24 14:19
92F:推 LoliCar: 洋将+洋炮啊 这样强制球团要练土投先发 不然整天风火轮 06/24 14:19
93F:→ shifa: 还洋打者咧 是不是觉得你各队 #高卒大物 PA太多啊 06/24 14:19
94F:嘘 huaiken: 太平洋联盟 中央联盟也6队 不能打吗 06/24 14:19
95F:→ shifa: 洋将+1打 就是 #卡 你各位心心念念的高卒大物的PA 06/24 14:20
96F:推 citi: 不是大企业还玩不起棒球,职棒产业养的人越来越多 06/24 14:20
97F:→ citi: ,赞啦 06/24 14:20
98F:推 seguignol: 这个是大进步 洋投少一点吧 06/24 14:21
99F:推 GyroZeppeli: 要一周六场了吗 怕球员累就轮替啊 06/24 14:21
100F:→ shifa: 不是说要 #养成 吗 为什麽说要洋打者来卡呢 06/24 14:22
101F:→ shifa: 而且PTT都说 洋将+1 就是 #台钢得利 到时候就不要哭 06/24 14:22
102F:→ shifa: #为什麽要强迫队形不合的球队找洋炮 06/24 14:22
103F:推 edwin11017: 不要再增加洋投了 一堆洋投的比赛难看死了 06/24 14:22
104F:→ shifa: #现在就没禁止你找洋炮为什麽要多开名额 06/24 14:23
105F:推 ponguy: 增赛就是礼拜四不会固定休而以 台湾延赛哪有那麽多 06/24 14:23
106F:→ shifa: 这去年新增棒球板题库 我看不懂棒球 但我有看棒球板 (挺 06/24 14:23
107F:嘘 shengti: 领队会议已讨论 细项仍未确定暂无共识 那打啥惊叹号 06/24 14:24
108F:推 youare: 开放亚援啊 反正日本浪人那麽多 拿来炼蛊刚好 06/24 14:24
109F:推 coox: 支持强制一洋炮 不要怕鹰队得利 06/24 14:24
110F:→ evil4422: 打几场跟队数哪有关系? 06/24 14:25
111F:嘘 jocabyu: 台湾天气都不考量进去就贸然加到140场?笑死 06/24 14:27
112F:推 smallweek: 台湾的雨放在全世界都算多的而且常常是强强雨,美日天 06/24 14:30
113F:→ smallweek: 气和台湾不能比 06/24 14:31
114F:→ smallweek: 而且美职有双重赛,现在中职打双重赛中午场选手、观众 06/24 14:32
115F:→ smallweek: 都受不了 06/24 14:32
116F:推 CrossroadMEI: 不能比?美日还会下雪欸www哪来这麽多理由 把星期 06/24 14:34
117F:→ CrossroadMEI: 四拿来用就一堆可以排了 06/24 14:34
118F:推 sshwann: 赛程松的要死 季末来哭补赛 排单周6战比增赛重要多了 06/24 14:34
119F:推 adwn: 确实是该增加场次了 06/24 14:35
120F:推 deryulee: 其实也只有6月梅雨固定会有比较多延赛(台风不固定),其 06/24 14:36
121F:→ deryulee: 他月份多塞、或是前後拉长时间,根本绰绰有余,不要讲 06/24 14:36
122F:→ deryulee: 得好像台湾天天都在下雨 06/24 14:36
123F:推 nobeldd: 味全赚到 搞不好多二周大巨蛋6场 06/24 14:36
124F:推 isaa: 星期四打比赛吧,有时候全空真的黑人问号 06/24 14:37
125F:推 So1idSnake: 跟重训一样 慢慢往上加 10场 加太快易受伤 06/24 14:37
126F:推 jhihheng: 星期四拿来打球啊 一直休四到底在冲三小 06/24 14:38
127F:推 tdlions: 不然就是补不完的话就不打?!.... 06/24 14:39
128F:→ jhihheng: 打棒球还周休二日喔 休一四 会不会过太爽 06/24 14:39
129F:推 CrossroadMEI: 日职开打的时候 基本上东北地区还是有可能下雪的状 06/24 14:40
130F:→ CrossroadMEI: 况 人家顶多把比赛改到中午开打这样 06/24 14:40
131F:推 yang1265: 我也觉得美日可以那麽多场是总队数多 对战组合丰富 06/24 14:40
132F:→ CrossroadMEI: 美日都可以坐飞机连战了 到底台湾一个小岛在什麽移 06/24 14:41
133F:→ CrossroadMEI: 动日 06/24 14:41
134F:→ CrossroadMEI: 日本两联盟都是6队 哪来的藉口啊 clouds? 06/24 14:41
135F:推 cake10414: 讨论中 END 06/24 14:43
136F:推 gdd9659173: 下雨补赛怎麽办 06/24 14:46
137F:推 smallweek: 下雪也要看下多大下小雪能打台湾也一样下小雨一样会打 06/24 14:47
138F:→ smallweek: ,不了解台湾气候和美日差在哪的自己去问你的地理老师 06/24 14:47
139F:推 yah13305: 支持增加 06/24 14:48
140F:推 cowardooooo: 题外话,觉得台湾选手也很壮啊!是因为你们总教练偏 06/24 14:48
141F:→ cowardooooo: 爱瘦腿哥吧XD 06/24 14:48
142F:→ yah13305: 比增加第七队务实多了 06/24 14:49
143F:→ chdc: 整天喊土投不够 问题不加场 也没有要养土sp的意思 那当然是 06/24 14:50
144F:→ chdc: 永远都不够 06/24 14:50
145F:推 apenguin: 中职补赛补不完 是因为都一股脑往补赛周塞好吗 明明可 06/24 14:51
146F:→ apenguin: 以运用周一周四 甚至双重赛 06/24 14:51
147F:推 s6525480: 球员工会理事长似乎不太懂棒球 06/24 14:51
148F:→ s6525480: 乡民都说增队没那麽多手 因该要减队减场等场均稳了再说 06/24 14:51
149F:嘘 rei196: 二军欠操,二军我建议一年365场让二军能够彻底磨练 06/24 14:53
150F:推 huyee: 选手自愿多加班 不错啊 06/24 14:53
151F:→ s6525480: 增下去 味全可能会开启三次五连霸王朝 06/24 14:54
152F:→ s6525480: 其他球迷因该是剩明星赛会赢 06/24 14:54
153F:推 AAaaron: 搞不好洋将上限,洋炮规定也一起讨论了 06/24 14:55
154F:推 paracase: 先130场吧,很怕投手爆光光 06/24 14:57
155F:推 lsb021107: 140+场其实要先解决台湾容易因为下雨延赛这个问题 06/24 14:58
156F:→ lsb021107: 再来就是台湾本土投手真的没有几个能吃完140+场的局数 06/24 14:59
157F:→ vini770803: 比赛都打不完了.....之前二军出事都没球员要怎麽打比 06/24 15:00
158F:→ vini770803: 赛结果最後还不是停赛 06/24 15:00
159F:→ vini770803: 移动到还好... 06/24 15:00
160F:推 supreme0731: 一队ㄧ洋炮该登场了吧 06/24 15:01
161F:推 paracase: 难道要4洋投+1洋炮吗? 06/24 15:02
162F:推 DaDaDaLa: 二军呢 06/24 15:02
163F:推 qazxc312: 日本人比台湾原住民还壮???? 06/24 15:02
164F:推 iam0718: 投手应该会累死 XD 06/24 15:09
165F:推 yankees733: 140不可能 中职弱鸡肯定受不了 06/24 15:13
166F:推 panzerbug: 一定会增加人力吧 06/24 15:21
167F:→ panzerbug: 场次增加,像中坜蛋种新兴职业球场的机会利多 06/24 15:22
168F:推 benboy: 人才库可以多打20场? 薪资会增加吗? XD 06/24 15:27
169F:嘘 PartinG: 球赛品质都这样了,还只想增加场次吸钱 06/24 15:30
170F:推 evaliao: 直接拉140场有点多 先130吧... 06/24 15:32
171F:→ walter741225: 现在的状况土投就摇摇欲坠了 140下去 不敢想像 06/24 15:35
172F:→ walter741225: 中职无解题 对战组合少场次多土投易破解 06/24 15:36
173F:→ barry841120: 但一直有下雨延赛 这样会有很多双重赛 06/24 15:38
174F:推 adamcha: 还有国际赛要打欸 你是要中华队成员都躺伤兵名单吗 06/24 15:38
175F:推 globemusic: 受伤球员会不会增多... 06/24 15:43
176F:嘘 jocabyu: 最恼人的还是湿热天气,动辄37、38度的湿热高温,体感大 06/24 15:47
177F:→ jocabyu: 概破40度,何况在烈阳底下打球的球员,受伤风险加剧,加 06/24 15:47
178F:→ jocabyu: 到140场真的是无稽之谈。等六队都有室内球场再来说吧 06/24 15:47
179F:推 jackjoke2007: 如果可以顺便把羊头风火轮拿掉 增加本土投手能力 我 06/24 15:50
180F:→ jackjoke2007: 赞成 06/24 15:50
181F:推 a51062004: 逐步增比较好吧 06/24 15:51
182F:→ wpd: 嫌延赛不够吗........... 06/24 15:54
183F:推 cloudin: 务必要增加大巨蛋的场次啦 06/24 15:55
184F:→ supreme0731: 弄个洋炮啦 06/24 16:01
185F:推 JER2725: 先从130开始加,二军也要加到90场以上 06/24 16:04
186F:推 JER2725: 我们赛季可以往後延,11月打季後赛天气正舒服又少下雨 06/24 16:06
187F:→ JER2725: 我们又不是高纬度国家冬天太冷会下雪 06/24 16:07
188F:推 jkokpcu: 感觉没打算讨论洋打,怕工会不爽? 06/24 16:10
189F:嘘 PartinG: 要增加场次改冬季联盟,过年当半季线,寒流订个标准延赛 06/24 16:11
190F:推 AresPeng: 可以从3+1(野)+1(亚)130场开始 再调整到140~144 06/24 16:12
191F:→ PartinG: 热带国家学美日韩在那边打夏季,热死球员和球迷 06/24 16:12
192F:→ mayokonami: 现行球队数 好像没必要 06/24 16:14
193F:→ cccmn: 先把大巨蛋的商演全弄掉 增加的场次全排大巨蛋 06/24 16:19
194F:推 PizzaKK: 以前叫补赛周,之後叫补赛月 06/24 16:21
195F:推 ak478998: 别的不说,环境硬体能支持吗?梅雨季那精美的补赛量 06/24 16:24
196F:推 shinichi: 平日补赛在平日有空档就先补 不要拖到补赛周才来补 06/24 16:26
197F:推 twitch5566: 礼拜四不要排空啊,假日双重赛啊。那有什麽问题 06/24 16:32
198F:推 vans726: 亚外 二军 洋将都要增加 才能配套 06/24 16:41
199F:嘘 OSullivan: ?上半季补赛周问题要解决了没 还是冒雨打球罔顾安全 06/24 16:58
200F:推 CaminoI: 周四全公休真的莫名其妙 明明可以轮着打 06/24 17:04
201F:→ CaminoI: MLB动不动就十连战 还没有任意上下的二军制度 还不是照打 06/24 17:06
202F:→ CaminoI: 日职是四个名额 不能全投或全打 有的球队开心要找三洋打+ 06/24 17:07
203F:→ CaminoI: 一投也可以 06/24 17:07
204F:推 GodMune0608: 要改全年 要洋将增额 不然不要改140 06/24 17:14
205F:→ spzper: 不搞全年机会不大 06/24 17:52
206F:→ spzper: 不然光上半补赛有得玩 06/24 17:52
207F:推 fatedate: 支持140 06/24 17:53
208F:→ spzper: 不然你时间要拉长? 06/24 17:53
209F:推 Nobita: 一周六场 搭配实施前几年洋将增额 一军名单增额 补赛周延 06/24 17:56
210F:→ Nobita: 长 这样短期阵痛可以稍减 未来再看情况调整 06/24 17:56
211F:推 Nobita: 还有就是为何现在要考虑增场 不就现在票房大好 商业考量下 06/24 18:00
212F:→ Nobita: 现在就是扩大收割最好时机 谁知道未来几年是不是又下滑 06/24 18:00
213F:推 howtolose666: 球先改弹一点,全垒打那麽少有够难看 06/24 18:05
214F:推 lavine0639: 才6队 打什麽120场…球迷人数也不多 06/24 18:13
215F:→ webberfun: 打的完吗 06/24 18:31
216F:嘘 baobao18: 补赛都补不完还想加20场,然後又要积水硬打的草创联盟? 06/24 18:31
217F:→ baobao18: 至少延赛一律先塞了,别想直接放补赛周,然後还只有一周 06/24 18:33
218F:推 djygauss: 洋投+1或是可有亚洲外援名额的话 投手应该还行 06/24 19:32
219F:推 tmc94: 投手一定不够烧 06/24 20:09
220F:推 jason050117: 补赛规章不改 打到11月指日可待 06/24 20:10
221F:→ jason050117: 绝对支持增赛 但请做好相关改进 06/24 20:11
222F:→ sagarain: 好耶 五洋投大车轮 06/24 21:06
223F:推 iverson909: 为什麽有些人要一直把打国际赛当作发展中职的目标?? 06/24 21:11
224F:推 trf835rea: 等有第七队再说吧 06/24 21:33
225F:推 bedb0624: 工作人员不够啊...有劳基法的问题在 06/24 21:55
226F:推 idiotay: 又在洋炮了...多一个洋投才够用吧! 06/25 00:34
227F:嘘 Arodz: 工会提加场 啊有提要加福利吗? 06/25 01:25
228F:推 tue678: 裁判二军已经只有三个 06/25 05:57
229F:→ tue678: 再增场次 裁判和工作人员不足问题 会更严重 06/25 05:57
230F:→ tue678: 假日双重赛 大中午看球 打球 06/25 05:59
231F:→ tue678: 没进场说说都都很容易 06/25 05:59
232F:→ tue678: 台湾天气 过了四月就开始热 06/25 06:00
233F:推 hsienlee: 可以有强制一洋炮了吧 06/25 09:53
234F:推 roverchi: 我比较想要台版的规则五选秀 06/25 10:17
235F:→ roverchi: 二军养5年,一军登录未满XX天,强制放入规则五选秀池... 06/25 10:18
236F:→ roverchi: 选到的球队在当年要登录该选手在一军XX天,不然要还给 06/25 10:20
237F:→ roverchi: 母队 06/25 10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